三星手機聽筒完全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那暄

應該排線壞了

滑蓋手機排線都不經用,你用3年已經很愛惜了去售後看看,如果覺得沒有保修的價值,找個正點的店子幫你修修。

那個牌子的客服不賺錢?如果覺得沒必要就別換了。

至於三星的硬體,好像沒有牌子滑蓋質量比它好吧。

2樓:耍奈

聽筒壞了,聯絡售後站維修,在保修期內無人為損壞的無需付費。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斷定是排線問題,你可以去維修點去換,一般的維修點都會換的,費用在30-50之間,比較合理!

4樓:絕地武士

你好,說實在的,別修了,不值。要不你就插著耳機用,要不換個手機吧,這款手機已經不值維修的價錢了。三星的很人性化,但是,的確,硬體質量不是很好。

5樓:澤皖靜秀

很簡單,可能是裡面的系統,要不就是線路的問題, 三年估計三年不會保修了 不過外面修估計開價就是80左右。

不過還價是可以 在40-50左右吧 其實其中利潤還是很多的 別人也要吃飯啊

蘋果手機6s聽筒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音量是否調成靜音,如果仍然不行,可以到蘋果手機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檢視。

三星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怎麼辦啊,三星手機揚聲器沒有聲音怎麼辦啊

建議 1.重啟機器。2.排除第三方應用干擾,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由於型號不同,操作路徑不同。建議您提供手機的具體型號以及詳細問題,方便...

手機打電話聽筒沒有聲音,只有開啟擴音時才有聲音,該怎麼辦

乙小甲 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首先,可以檢視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有的時候可能在不經意間手機聲音設定會被改變。不同手機設定不同,大家自己應該清楚自己的手機設定。2 給手機殺一下毒。有時候手機中毒也會出現沒聲音的情況,不妨下個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3 關機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有時候手機出現問題...

手機藍芽連線轎車音響。怎麼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謝謝

一品一茗 而 音量屬於 音量一類,需在 音量中設定。方法一 進入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設定 音量 音量,開啟即可。方法二 音量設定 請進入手機藍芽設定,在已配對裝置的後面,點開齒輪圖示,開啟 通話音訊 和 音訊 即可。如仍不行,請按以下方法連線 可能車載藍芽與手機沒有配對上 1 首先手機 藍芽裝置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