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沒聲音怎麼回事耳機有聲音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大叔

ipad沒有聲音有很多種情況:

1、ipad音量沒開啟;

2、ipad靜音鍵開啟了;

3、ipad音響壞了。

第一種情況,如果在ipad音量開啟的情況下只有聽**有聲音的話,那就是靜音鍵開啟了,看看把靜音鍵關閉試試看把!

第二種情況,如果ipad靜音鍵沒開啟音量也是最大還是沒有聲音那你就參照第三種情況。

第三種情況,ipad的靜音鍵在音量鍵的上面,如果靜音鍵設定成了螢幕鎖屏鍵那就雙擊home鍵開啟後台往右滑就能看到乙個喇叭形狀的**點一下就能正常了。

蘋果平板電腦ipad,分為wlan和wlan+cellular兩個版本,各有16g、32g和64g三種容量。

2樓:小心傑杰

沒有了聲音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開了靜音模式導致沒有聲音,關閉靜音。

2.插入耳機導致外放沒有聲音,拔掉耳機。

3.長按到音量-導致沒有聲音,按音量+把聲音增大。

4.耳機孔金屬觸點有異物導致,用棉籤沾酒精清潔。

5.硬體故障導致沒有聲音,去專賣店或售後檢測維修。

3樓:假裝快樂

ipad沒有聲音

沒有聲音有很多種情況,1、你的音量沒開啟,2、你的靜音鍵開啟了3、你的音響壞了4、你的耳朵聾了。

第一種情況,如果在你ipad音量開啟的情況下只有聽**有聲音的話那就是你的靜音鍵開啟了,你們看看把靜音鍵關閉試試看把!

第二中情況,如果你的ipad靜音鍵沒開啟音量也是最大還是沒有聲音那你就參照第三中情況。

第三種情況,如果你的音響沒壞那請參照第四條。

【注】ipad的靜音鍵在音量鍵的上面,如果你嗎靜音鍵設定成了螢幕鎖屏鍵那就雙擊home鍵開啟後台往右滑就能看到乙個喇叭形狀的**你點一下就能正常了。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怎麼解決

小鏡子 電腦耳機有聲音,但是音響沒聲音解決方法 1 插耳機,耳機不響音響有聲音,說明你插的是前置插孔,有可能是裝機人員沒有把前置插孔的排線幫你接上,所以不管插多少耳機都不會響。2 機箱的質量問題。有些雜牌的機箱本身質量就不是多好,前置插孔有和沒有一個樣,即使排線插上了,也起不到作用。 倒一杯愛情的香...

手機黑屏沒聲音怎麼回事?手機有聲音但是黑屏怎麼辦?

您好,多半是硬體有問題了。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3.若是自帶的系統軟體,建議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請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關於裝置 軟體更新 系統更新 更新 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問題依然存在,...

電腦耳機插口左邊有聲音,右邊沒聲音

加油我的人生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開啟控制面板 音量設定 左右聲道看下是不是設定問題!如果安裝有音效卡驅動自帶的工具的話,檢視下裡面的相關設定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換台電腦試試,首先要排除你的耳機問題!然後再音訊屬性裡面還原初始設定試試! 勤奮的黃恆旭 兩個插口有乙個是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