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外放沒聲音,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正青春夢飛揚

iphone 6外放沒聲音存在的原因其實很多。那我們需要用排除法來解決。

例如現在耳機模式拔出沒聲音。那麼操作步驟如下:

一、重新將iphone6耳機插拔一下。我們可以把耳機重新插上,然後慢慢地把耳機輕輕旋轉拔下,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你拔的太快了,手機還沒反映過來如下圖:

二、讓iphone6耳機口恢復乾燥。用吹風機對耳機口吹一會兒,或者把iphone放在太陽下晒一會兒,讓耳機口恢復乾燥如下圖:

三、蘋果6手機設定靜音了,導致外放聲音沒有了,請在蘋果6左側將鍵音按鈕往螢幕上方推一下就可以恢復聲音了,或者在小圓點快捷鍵裡面將靜音打/掉如下圖:

四、如上述方法都未能解決可嘗試把iphone6恢復出廠設定。不過,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的資料備份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將耳機從手機中拔出如沒自動跳轉外放模式如下處理:

1.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

2.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試試。

3.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假如還是不行即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電路損壞,建議送去維修。

蘋果手機外放沒聲音怎麼辦?

3樓:

1、蘋果外放聲音沒有了,可能由於以下原因導致的。

a、手機進入到耳機模式,導致外放聲音消失。

b、手機喇叭損壞或者是手機孔異物堵塞。

c、手機系統聲音調的太低或者是設定靜音,以及手機系統或者軟體故障導致。

2、如果是手機進入到耳機模式的話,那麼請在蘋果手機上面撥掉耳機,然後在反覆在插入耳機孔幾次,手機外放聲音就會自動恢復回來了。

4、蘋果手機設定靜音了,導致外放聲音沒有了,請在蘋果左側將鍵音按鈕往螢幕上方推一下就可以恢復聲音了,或者在小圓點快捷鍵裡面將靜音打/掉。

6、嘗試使用也是方法,外放聲音依然沒有聲音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請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的ios系統,或者蘋果手機系統出廠設定。開啟蘋果設定、進入通用,開啟還原、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注意一下:在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給你手機上面資料備份一下,以避免丟失。

)7、如果還是沒有聲音,可聯絡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前往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是硬體方面損壞的問題導致的。

4樓:下一站是娛樂

你們沒有一個人回答正確 其實就是 震動器(電池下方那個長方體)螺絲沒擰緊 擰一下就有聲音了

5樓:愛慢餅

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可能為聽筒故障,建議送去售後維修。

手機外放沒聲音有2種可能性:

1.手機本身的機子出現故障。

2.如果說手機上角有耳機標誌,那說明手機進入耳機模式,就只能用耳機有聲音了。

若是第一種問題,要拿到手機的售後網點去檢測一下,維修更換零部件等事宜。

若是是第二種問題,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試試看,看手機上角的耳機標誌是否能消失。

如果還是沒聲音的話,建議還是拿到售後網點檢測維修或更換一個新的耳機插孔等事宜。

6樓:結束了我的開始

我的手機出現過這情況,是這樣解決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適用與蘋果機。給樓主參考下。

1.重啟機器,

2.開啟設定----- 通用,在 “鎖定螢幕旋轉”、“靜音”兩項中,先選擇“靜音”,然後將右側開關撥下,

再撥上去(注意最後一定要保持開關在上面),然後再選擇“鎖定螢幕旋轉”,退出設定,一切ok。

再現此“bug”也很簡單:

開啟設定——通用,先選擇 靜音,然後將開關撥下,最後選擇“鎖定螢幕選擇”,退出設定,bug再現。

iphone6怎麼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啊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

iphone6突然打電話沒聲音是怎樣產生的

v小阿宇 你好,先看來電有聲音不,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解決方法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解決方法2 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

iphone6外放沒有聲音插上耳機有聲音怎麼解決

胡蘿蔔泡蘿蔔 這個呢自己不會弄最好去蘋果售後去看看,一般是喇叭可能壞掉了 是否需要針對其他問題 如主螢幕按鈕 浸液損壞或配件 進行維修? 你試一下接聽 開擴音可以用麼,如果可以的話,就是你遊戲設定出現的問題,還有你是否在設定裡面把手機設定聽筒模式了,看看手機側面的靜音鍵是否自己靜音了,開啟試試。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