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突然打電話沒聲音是怎樣產生的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v小阿宇

你好,先看來電有聲音不,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方法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解決方法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解決方法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解決方法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剛幫朋友修好了一台6,現象是打**話筒沒聲音,擴音和耳機模式有聲音,開關機多次都無效果,後來將網路在從4g調到了3g,聲音恢復正常,希望能幫到大家。

3樓:吾系阿麻

我也是這個原因,公升級就沒事了,保詩成功

iPhone 6外放沒聲音,怎麼解決

正青春夢飛揚 iphone 6外放沒聲音存在的原因其實很多。那我們需要用排除法來解決。例如現在耳機模式拔出沒聲音。那麼操作步驟如下 一 重新將iphone6耳機插拔一下。我們可以把耳機重新插上,然後慢慢地把耳機輕輕旋轉拔下,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你拔的太快了,手機還沒反映過來如下圖 二 讓iphone6耳...

iphone6怎麼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啊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

iphone12接電話沒聲音打電話正常

蘋果手機接 沒聲音的情況,原因可能是手機本身的硬體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使用者錯誤的設定,我們在實際生活中需要通過排除的方法進行解決。一 蘋果手機接 沒聲音怎麼辦 打 時iphone聽筒沒聲音揚聲器有聲的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耳機內的彈片沒有彈回,手機認為你在用耳機。解決的辦法有2個 第乙個是,用棉籤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