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外放沒有聲音插上耳機有聲音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胡蘿蔔泡蘿蔔

這個呢自己不會弄最好去蘋果售後去看看,一般是喇叭可能壞掉了

是否需要針對其他問題(如主螢幕按鈕、浸液損壞或配件)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接聽**開擴音可以用麼,如果可以的話,就是你遊戲設定出現的問題,還有你是否在設定裡面把手機設定聽筒模式了,看看手機側面的靜音鍵是否自己靜音了,開啟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耳機從手機中拔出如沒自動跳轉外放模式如下處理:

1.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

2.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試試。

3.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假如還是不行即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電路損壞,建議送去維修。

4樓:懸罰者肉層

蘋果手機無聲音的原因:

洪山光谷國際a座的a710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5樓:

估計手機**出了問題,建議去手機店看看

6樓:穿越釹澡堂

喇叭,或者是主機板問題

蘋果6plus沒有外放聲音只有插耳機有聲音,怎麼解決?

7樓:森森森大魔王

這是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了,可以按以下方法退出:

1、將耳機插入手機的耳機孔,然後再拔出,重複嘗試幾次。

2、關機重啟一下手機,一般也可退出耳機模式,或者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知道出現蘋果標誌,強制重啟手機。

3、備份一下手機的資料重新刷機。

4、關機後用細物體撬下耳機孔裡面的彈片,還是不行的話只有拿去維修點監測維修了。

iphone6 玩遊戲外放沒聲音,帶耳機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8樓:正青春夢飛揚

iphone 6外放沒聲音存在的原因其實很多。那我們需要用排除法來解決。

例如現在耳機模式拔出沒聲音。那麼操作步驟如下:

一、重新將iphone6耳機插拔一下。我們可以把耳機重新插上,然後慢慢地把耳機輕輕旋轉拔下,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你拔的太快了,手機還沒反映過來如下圖:

二、讓iphone6耳機口恢復乾燥。用吹風機對耳機口吹一會兒,或者把iphone放在太陽下曬一會兒,讓耳機口恢復乾燥如下圖:

三、蘋果6手機設定靜音了,導致外放聲音沒有了,請在蘋果6左側將鍵音按鈕往螢幕上方推一下就可以恢復聲音了,或者在小圓點快捷鍵裡面將靜音打/掉如下圖:

四、如上述方法都未能解決可嘗試把iphone6恢復出廠設定。不過,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的資料備份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把手機 側面的靜音開關需要開啟,再把音量調大;

蘋果6沒有聲音,但插上耳機有聲音怎麼回事?

10樓:vhrhjg哦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蘋果6s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應該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的斷開。

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和重新啟動手機試試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要拿到蘋果手機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或更換新的耳機插孔。

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耳機插入耳機標記就出來,拔出耳機標記自動消失。

操作方法:

01、首先如果耳機模式無法切換的話,把耳機拔下來多試幾次看看會不會有用的,一般多試幾次後耳機的模式會自動退回來的。

02、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那麼將蘋果手機關機重新啟動一下,一般關機重啟一下有時候就可以把蘋果手機耳機模式切換回來。

03、在蘋果手機底部耳機孔看看有沒有異物,自己認真檢查一下,拿一根小棉籤檫一下耳機孔,清理之後再插上耳機試試看是否可以的。

04、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進入到音訊通話方式,選擇「自動」音訊通話方式。

05、上述方法如果都試過之後還是沒用的就必須送到專門的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的,維修一下耳機插口的。

iphone6plus外放怎麼沒有聲音

體啊家裡來看看 可能揚聲器出問題了。將耳機從手機中拔出如沒自動跳轉外放模式如下處理 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筆芯撥一下耳機插孔,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可以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 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 再插入試試。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假如還是不行即...

手機外放沒聲音咋辦啊?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建議您 1.檢查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靜音模式開啟時資料訊號圖示左側會有鈴鐺圖示 可以按一下音量鍵,如果鈴鐺是藍色的,說明手機處於靜音模式,此時可以點選一下藍色的圖示,關閉靜音模式後再試 2.新版本miui中,聲音助手功能可以為不同應用單獨設定音量,如果只是部分app無聲,您可以在該應用中重新調整下音...

iPhone 6外放沒聲音,怎麼解決

正青春夢飛揚 iphone 6外放沒聲音存在的原因其實很多。那我們需要用排除法來解決。例如現在耳機模式拔出沒聲音。那麼操作步驟如下 一 重新將iphone6耳機插拔一下。我們可以把耳機重新插上,然後慢慢地把耳機輕輕旋轉拔下,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你拔的太快了,手機還沒反映過來如下圖 二 讓iphone6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