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iphone 6 plus突然拍照模糊,怎麼對焦都清

時間 2021-12-25 13:35:07

1樓:hl大俠

1.可能時鏡頭髒了,用布擦拭乾淨。也有可能是鏡頭內部進灰塵了,需要到專賣店進行修。

2.可能是更新ios系統之後,系統存在的部分bug導致相機崩潰,這個只要等待後續的系統更新即可修復。

3.如果以上方法都沒能解決無法對焦清晰的問題,那麼建議您帶上購機發票去專賣店進行維修或者換機。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使用5.5英吋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5.5英吋的iphone 6 plus解析度達到了1080p(1920*1080)級別,螢幕比例為16:9,和iphone 5s一致,所以解析度未優化的應用也可以完美顯示,只不過會有一些虛。

鑑於ios平台強大的號召力,應用適配只是時間問題。

2樓:想要你了你給我

機子問題,不要擔心,重啟,將攝像頭用衛生紙擦拭,應該就好了

問: 10 昨天我的iphone 6 plus突然拍照模糊,如圖,怎麼對焦都清晰不了,求大神解答 10

蘋果6 plus拍照突然很模糊無法對焦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不清晰的復話有製可能是相機還沒有完成對焦bai,就是按下了du拍照鍵造成zhi的,也有可能是拍照時dao出現抖動,如果這兩者都排除的話,那應該就是最近iphone6 plus又曝出的硬體問題了。

iphone6突然拍照遠景模糊,無法對焦,近景和前置攝像頭拍照都挺清晰,是攝像頭問題嗎?

4樓:愛瘋天下

攝像頭壞了,換乙個就好,我們賣配件的,天天遇到這樣的顧客

5樓:龍大哥靠你

尊敬的樓主,您可嘗試一下,在用後置照相機的時候,用手指輕按螢幕,使其對焦,另外,得注意一下手機的後置鏡頭有沒有髒汙,使其模糊,清理乾淨就沒問題了。望樓主採納,謝謝

最近我的蘋果6plus拍照越來越不清晰,是怎麼回事啊

6樓:廣東果修

蘋果攝像頭如果

抄出現照相襲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售後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7樓:清醒夢

可能是手機攝像頭進灰

了。蘋果手機拍照越來越不清晰,可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所導致的:版1、攝像頭進灰權。

建議送去手機店拆機給手機進行清灰、攝像頭清灰。或是買一套蘋果手機拆機工具,自己進行清灰。

2、攝像頭進水。

可能是周圍環境太潮,導致手機攝像頭進入水分而起霧。或是手機掉進過水裡,晾乾以後攝像頭裡還存留有水分。

建議將手機插入公尺缸裡一晚。生公尺會吸收手機裡進入的水分。

或是拆機分離攝像頭,用無水酒精擦一擦攝像頭附近,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手機零件,等冷卻後重新安裝手機零件,最後再嘗試一下使用拍照功能。

3、攝像頭硬體出現問題損壞。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攝像頭。

4、可能是手機當前系統韌體有問題。

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設定裡面

有選項黑白、褪色、歲月、

鉻黃、無、單色、懷舊等等的選擇

看看是否選擇選項不對。

蘋果6 plus攝像頭拍照拍不到,好像不能對焦,很模糊,像波浪一樣,什麼原因?

9樓:

蘋果6p拍照、攝影變得很模糊,看不清,對焦模糊原因:

分析:光線照成照相模糊,建議變換角度選擇光線好的角度拍攝或開啟閃光燈。

鏡頭有贓物,清理鏡頭即可。

鏡頭被刮花,所以造成模糊,不過6的藍寶石鏡片除非很尖銳的物體,一般不會刮花。這種情況只能送修。

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外觀有什麼不同

iphone6 主屏尺寸 4.7英吋 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81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iphone6 plus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iphone6多厚?iphone6plus機身厚度多少

酸檸檬嘿 1 厚度 iphone6 厚度 6.9mm,手機尺寸 4.7英寸屏,解析度為 1334 x 750。iphone6 plus 厚度 7.1mm,手機尺寸 5.5英寸屏,解析度為 1920 x 1080。2 顏色 iphone 6 黑色,白色,金色 iphone 6 plus 黑色,白色,金...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