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手蘋果幾最好

時間 2021-09-18 19:1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夥伴看完釋出會之後在朋友圈抱怨買不起買不起!

的確,今年三款iphone的**都太貴了!去年iphonex升級版iphonexs的**達到了8688元!比iphonex最初定價還要高!

而iphonexs max的**達到了9599元。真的是為土豪準備的!

如果今年蘋果公司僅出這兩款機子,肯定無法搶佔市場,畢竟有錢人還算少,於是就有了iphonexr。

我們先來看看iphonexr的配置。

搭載a12處理器,6.1英寸lcd顯示屏。同時擁有黑色,白色,藍色,黃色,紅色,珊瑚色六個顏色。

1200萬後置單攝像頭,續航相對iphone8plus增加了1.5小時,同時支援雙卡雙待,無線充電,ip67防塵防水等功能。**為6499元起步!

iphonexr是今年主打款,接替iphone8和iphone8plus的位置,對於該機**的定位,直接和已經停產的iphonex衝突。有很多小夥伴就會糾結了,如果是iphonexr和iphonex,應該買什麼哪一款呢?

雖然iphonex現在已經停產,但是在年底之前基本上是可以買到全新機的。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兩款機子的優劣勢,看完你就明白了!

處理器對比

a11和a12的效能差距還是非常大的,根據官網資料,a12的處理能力比a11提高了50%之多,神經網路引擎提升9倍之多。在處理器方面,iphonex肯定處於劣勢。但在效能過剩的時代,iphonex搭載的a11處理器,再戰兩年沒有任何問題。

螢幕對比

iphonex搭載的是oled顯示屏,iphonexr搭載的是lcd顯示屏,色彩顯示,對比度等方面都完爆lcd,當然還有更重要一點,iphonexr的邊框非常寬,大家都調侃能起降戰鬥機!看習慣窄邊框的iphonex你再看iphonexr,你感覺iphonexr的邊框被後殼包裹著。

攝像頭雖然iphonexr採用最新的1200萬攝像頭,但iphonex是雙攝像頭,拍照畫質噪點控制人像模式等都比iphonexr更勝一籌。

機身材質及顏色

iphonexr採用鋁合金材質,同時配備6種可選顏色。比iphonex搭載的玻璃後殼更耐摔,同時可選顏色更加豐富。但玻璃材質質感比鋁合金材質更加高階大氣,外殼方面二者持平。

續航**

兩款手機的續航和**都差不多,iphonex現在可以直接購買,而iphonexr則需要等到10月19日才能購買。

總結兩款iphone現在的**區間都在6500塊錢左右,對手機來說屬於高階機了。iphonex的優勢是顯示屏,雙攝像頭。而iphonexr的優勢在雙卡雙待,效能更好,多彩顏色可選。

如果你沒有雙卡需求,果斷選擇iphonex,如果你想用雙卡,又嫌iphonexs max**太貴,iphonexr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兩款iphone的定位本來就不一樣,iphonex更顯得有檔次。iphonexr在三款新iphone中明顯處於**低的那一款,會被很多人誤認為是廉

價機。所以還是iphonexr價效比高。

2樓:

數碼3c行業算一個水深的行業,尤其是蘋果產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一個詞叫渠道。接下來小益只談原裝**,翻新這玩意不想談,也沒必要談(看完學攻略鑑別翻新應該夠了),以現在網上的正規電商平臺,大部分人接觸不到翻新機,除非又懶又貪圖便宜之輩。而對於貪便宜的人,也無需多言。

space

要義一:選品類

全新原封機:俗稱全新零售機,就是直接在市面上銷售的機型,型號m開頭,原封未啟用,官方滿保修一年,**最貴,也有拆封未啟用和近期啟用的零售機,**便宜100-200。但不要相信不良賣家說什麼美版日版過關一定要啟用,有近期啟用而已,**上有差別。

適合不差錢的完美主義者入手。

全新官換機:俗稱全新官方置換機,裸機,蘋果官方售後換出來的新機,型號n開頭,未啟用,保修不足一年(國行一般剩330天左右,其他版本延續換之前的剩餘保修),啟用日期反倒比生產日期早。也會有近期啟用的官換機,**便宜100-200。

適合追求價效比的實用主義者入手

3樓:

我們身邊很多人選擇買iphone,大概率都是因為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安卓手機型號繁多,懶得挑選。所以我們決定在2019開年之際,以為使用者推薦手機為出發點,對市售關注度最高的28款智慧手機進行橫評,用於幫助使用者解決購機困難的問題。至於最終的橫評結果,請看下面詳細的內容。

根據目前階段可供使用者選擇的智慧手機整體情況,我們以最貼近使用者實際選購需求為目標,選擇了市面上的28款手機,然後按照均價將這28款手機分成了四個價位段:2000元以下價位段7款、2000元-3500元價位段9款、3500元-5000元價位段8款、5000元以上價位段4款。

綜合多位專業手機編輯和使用者意見的全面考量,我們為本次橫評共分為五個維度的測試,分別是:

1、外觀部分亮點展示

2、應用&遊戲開啟時間測試

3、半小時王者榮耀遊戲溫度測試

4、多種環境拍照對比

5、五小時續航和半小時充電測試

並且每個維度的測試方案都在保持客觀資料的基礎上,以確保我們的評比結果能給使用者提供最實際、最客觀的購機參考。通過這幾項測試,我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4樓:闊哥的寶貝

2023年手機更新換代特別快,但蘋果手機蘋果11可以購買

5樓:稀樹草原狼

2023年蘋果手機入手,最好是蘋果10

6樓:華詩苼

2023年入手蘋果九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沒有人推薦xs嗎,隔了一年,xs出來和一年前的x是一樣的**、一年前的錢相對要值錢些吧!當時買x,和一年後再買xs,壓力小很多,一年工資不漲嗎!xs比x好多了!

我就喜歡xs!

8樓:

每當蘋果公司出新產品前都有很多人糾結怎麼選購,我以前也糾結過,但都過自己詳細全面的分析,選蘋果隔代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iphone 8 x執行速度也是非常流暢的

9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我看你還是買國貨的比較好,支援一下國貨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代的發展,以前手機會不斷的淘汰,使用的人也會越來越少。比說諾基亞,以前是多麼的輝煌,如今到了這個年代已經坎坷跌落,所以說,新事物代替舊事...

11樓:

蘋果的話,體驗系統的話,個人建議上代旗艦iphone x或者現在的iphonexr

12樓:qhl小全

iphonexr,我買的就是,打遊戲一點也不卡

13樓:小嘟嘟小皮皮

我推薦大家,蘋果7和蘋果8而且還得是plus 的!!!

14樓:

別買蘋果手機了,國產的手機就挺好的。

15樓:

還是別買蘋果手機,現在國產機都好多很好的

16樓:在五爪觀轉陀螺的翠雲草

iphone8 plus

17樓:

iphone11自然是最好的了

18樓:

5 6 7 8 9

19樓:艾斯

不差錢xsmax,價效比 xr

2023年最好看韓劇,求,2023年最好看韓劇,求推薦?

閱劇無數的我初看到這部劇的名字的時候也是眼前一亮,就像家長給小孩起名字一樣,當老師第一次看到學生的名字的時候也總會被各種新奇的名字所吸引。同理,在第一次看到這部影視劇的時候我也是對這部韓劇充滿了好奇。這部名字怪里怪氣的韓劇是韓國tvn電視臺製作的一部奇幻電視劇,講述的是韓國大都市下沒有選擇成為妻子或...

2023年的元旦是星期幾,2023年的元旦是星期幾

2019年元旦節是 2019年1月2日週三 英國 元旦前一天,家家戶戶都必須做到瓶中有酒,櫥中有肉。英國人認為,如果沒有餘下的酒肉,來年便會貧窮。除此之外,英國還流行新年 打井水 的風俗,人們都爭取第乙個去打水,認為第乙個打水的人為幸福之人,打來的水是吉祥之水。比利時 在比利時,元旦的早上,農村中的...

2023年立春是幾月幾號,2019除夕是幾月幾號?

2019年立春是2019年2月4日11點28分。節氣 立春 公曆 2019年2月4日 11 28 農曆 2018年臘月三十 午時 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2019年立春是2月4號,農曆臘月三十。 默如無聞 立春是2019年2月4日11點28分。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每年公曆02月03 05日左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