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刷機後需要賬號密碼才能啟用手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16:32

1樓:一個月

如果確實想要的話,直接打**給vivo的人工客服,人工可能會解決。

2樓:共享

輸入原先的登入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密碼,可以使用找回密碼,再進行嘗試如果無法找回密碼可以向登入的官網申訴

如果無法申訴手機用線刷模式刷機即可無需登入

3樓:九分

非常高興能夠由我來解答上述問題,手機刷機後出現的賬號是vivo雲賬號來啟用的,如果之前手機號碼都不能使用,可以把***保修卡一起拿著去售後的,售後會幫你解決的,如果沒有保修卡了,也可以去試試,但售後可能需要你出具證明手機是你本人的,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找個手機店,刷機手撕解鎖,或者在某寶上讓別人遠端。謝謝

vivo 手機刷機之後,需要賬號密碼才能啟用,可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只能向官方客服聯絡,給他說清楚情況,並且提供很多的資料,包括你個人的資訊,前面的手機號碼,以及你註冊的時間地點等等。看看能不能通過官方客服把密碼找回來。

手機刷機後需要啟用id密碼怎麼辦

忘記小米賬號密碼怎麼啟用手機,小米賬號密碼忘記了不能啟用手機怎麼辦?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

華為平板恢復出廠設定了需要賬號密碼解鎖但是賬號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賬號一般您的手機號或者您的郵箱,您可以嘗試確認賬號後,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碼。 石阿坦 首先,樓主這種情況需要進行密碼找回。關於密碼找回主要分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號碼找回,華為賬號在註冊時通常要繫結乙個手機號碼,可以使用你或家人最近使用過的手機號碼嘗試接收簡訊驗證碼進行找回...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才能強制登出

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不可以,vivo賬號已經繫結手機號,手機號登出賬號並不會登出,而且手機號登出無法接受簡訊驗證碼,賬號無法解綁手機號,只能在vivo官網申訴換綁 你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現在實名制的。 這個實在不太好說的啊.我想慢慢去弄一下吧 濮陽虹 手機號是我姐夫的,手機給我用了怎樣才能重新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