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怎麼裝sim卡

時間 2022-02-26 03:20:15

1樓:星月小木木

1、iphone6s sim卡安裝準備與注意事項:

iphone6s使用的是nano sim卡,因此在安裝sim卡之前,需要先準備好一張尺寸最小的nano sim(迷你卡),如果目前只有標準sim大卡,micro sim小卡的話,則需要進行剪卡。如果身邊沒有剪卡器,也可以前往附近營業廳免費更換一張nano sim卡。

在安裝sim卡前,需要先將iphone 6s關機,然後再取出位於機身右側中部的sim卡槽。

2、iphone6s sim卡安裝教程

第一步:將iphone 6s關機,然後取出包裝配件中的取卡槽卡針,然後將卡針垂直插入iphone 6s卡槽(在手機側面)旁邊的小孔中,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sim卡槽,之後將其輕輕抽去,取下即可。

第二步:取下iphone 6s機身右側的sim卡槽後,將準備好的nano sim卡放入卡槽內(注意方向),放置好nano sim卡後,再將卡槽插入到iphone 6s機身右側的卡槽中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為了縮小體積,製造廠家把sim卡做的是越來越小,如果剪卡裝置一般,自己剪卡有風險,最好不要冒險,剪壞了就廢了。該機使用最小的nano卡(一般換機前大都使用普通的大卡、中型卡),建議不大熟悉的朋友到營業廳或專營店去免費換卡或剪卡,注意保管好取卡槽的針,(沒有用曲別針也行)頂住凹槽即可推出sim卡槽。注意缺口正確放入插回即可。

希望能幫到你。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

iphone6s手勢怎麼用,iphone 6s plus 手勢怎麼用

第一步 進入設定 通用。第二步 選擇通用 輔助功能。第三步 輔助功能裡面選擇 assistivetouch 第四步 開啟以後看見右下角有個圓點。第五步 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雙擊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第六步 點選裝置可以進入6個選單 靜音 旋轉 鎖...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qq號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