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參加王牌對王是哪一期

時間 2023-02-14 2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期節目,他們倆分別代表的是奔跑吧兄弟和挑戰者聯盟。

不過第一期不是太好玩,沒有後面的節目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第一期,跑男,和挑戰者聯盟,一起來的那一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期,王牌對王牌的第一期。

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是哪期哪季

4樓:蒳蒳蒳

2023年1月29日由浙江衛視傾情打造的《王牌對王牌》首次和大家見面,第一季第一期參加的是浙江衛視另外兩大綜藝團隊,跑男團和挑戰者聯盟的王牌之爭。跑男團和挑戰者聯盟當時可是炙手可熱的綜藝節目,給大家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其中的兩大女主也當時流量非常大的angelbaby和范冰冰。

都是團隊的獨寵女性,加上綜藝感極強的鄧超,陳赫等。看點頗多。

但是最具期待的還是李晨和范冰冰倆人,從最初的網傳倆人戀愛的訊息,在到最後倆人紛紛官宣證明了這一事實。所以大眾對這對情侶的期待反而更大。對於李晨來說,一邊是自己並肩作戰的跑男團,一邊是自己至親的愛人。

所以李晨大團隊立場是個很大的問題。無奈最後直言生是跑男的人,死是挑盟的鬼。引起網友狂笑。

中間的焦點竟然落在了范冰冰哭得這件事上,原因是因為李晨為了節目效果,怒吼了范冰冰,雖然不是真心地,但當時的狀態確實嚇到范冰冰了。總之女生哭了就是男生的不對,不知道我們的大黑牛回家有沒有受懲罰。

5樓:知之鶯

是第一季第一期。主要原因就是王牌對王牌這一期邀請了奔跑吧兄弟和挑戰者聯盟兩個綜藝戰隊,兩隊作為對手pk,李晨是跑男方,范冰冰是挑盟方,兩人在現實中是戀人,在遊戲中就是敵人了。在遊戲環節相愛相殺。

范冰冰哭是因為李晨拿話嗆她「我就找你!過來,站到這兒來,快點兒」李晨當時的語氣還挺有挑釁意味的,冰冰姐就被嗆哭了。李晨連忙抱住冰冰姐給她擦眼淚,不過被推開了。

之後兩人就在遊戲裡開始相愛相殺。李晨說自己生是跑男的人,死是挑盟的鬼。將現場的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全新推出的大型室內競技真人騷節目,主持人一直由沈濤擔任,這一期兩隊的固定隊長是白百何和王祖藍。每一期的節目都會有乙個主題,由兩隊隊長帶領隊伍完成任務。王牌對王牌自打播出後,收視率一直都很好,觀眾口碑也很好。

6樓:源於因果

《王牌對王牌》在最近的綜藝節目中脫穎而出,已經成為觀眾家喻戶曉的節目了,此節目最初的火爆還要**於范冰冰所帶來的超高人氣。

在第一季的第一期中,觀眾可以發現范冰冰哭泣的鏡頭,范冰冰的哭並不是因為其他人,而正是因為自己的老公李晨。在第一期節目中,由於演播組沒有事先調整好人員分配問題,或者是導演有意讓隊員自由組隊,導致李晨所在的隊伍出現了人員短缺。

這時,心急的李晨沒有多想,直接對范冰冰吼了一句,希望范冰冰來到自己的隊伍,范冰冰以為自己做錯了事,委屈的走了過來,眼眶開始泛紅,最終留出了眼淚。觀眾看到這一幕,可謂是心疼范冰冰到極點了,范冰冰明明沒有在節目中做錯事情,本來不應該得到李晨的吼叫。

其實,李晨的舉動並非有意為之,事後他解釋到,這是因為他十分想和范冰冰一組,只剩乙個人的狀態下有些著急了,這才不經意間吼了出來。

7樓:分手了別鬧

首先,王認為《王牌對王牌》是一檔大型室內的真人騷節目,固定佇列帶著嘉賓進行pk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節目內容集搞笑與滿滿回憶。每一期都有新的主題,搞笑點與淚點。作為90後的我,非常喜歡的一檔綜藝節目。

李晨與范冰冰這對情侶也是很有話題的一對情侶,大眾也都對他們這對情侶日常生活的好奇度也是,為了節目效果李晨當眾罵哭范冰冰,體現了范冰冰作為演員說哭就哭,不是沒有演技的,作為最美武則天的扮演者,與王祖藍的真假武媚娘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最後,浙江衛視播出的綜藝越來越符合現代人的視覺,思想,希望多有這樣的綜藝出現。

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是第一季的第一期,李晨怒吼范冰冰惹哭她,後又去安慰哄她。兩人被批在節目上過度秀恩愛了。

9樓:浩浩看體壇

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是第一季第一期,是因為李晨的一番肺腑之言把范冰冰感動了,所以范冰冰留下喜悅的淚水。

10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是第一季的第一期,李晨把范冰冰感動哭了,非常感人,這個節目也很搞笑,每一期搞笑之外也很感人。

11樓:知道小姐姐

我記得是她和李晨一起做遊戲,被李晨氣哭了,第三季第8期?

12樓:jinshui哥哥

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是在第一季的第一期,是李晨把范冰冰給說哭了。

13樓:網友

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是第一期第一季,這是一檔大型室內的真人騷節目。

14樓:網友

2023年1月29日,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一期播出,為了節目效果,李晨當眾罵哭范冰冰,體現了范冰冰作為演員說哭就哭,不是沒有演技的。

15樓:愚秋梵豫

是第一季的第一期范冰冰被李晨的話給感動的留下了喜悅的淚水。

16樓:塞流如

王牌對王牌范冰冰哭了應該是第一期的第一季。

17樓:素豆

范冰冰的哭是第一季,第一期,李晨是她哭的原因之一。

18樓:那一抹清影

第一季第一期,浙江衛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范冰冰還有人喜歡?!都腦殘了嗎?!

20樓:小獅子瀟瀟

有范冰冰參加的得好久之前錄製的了,記得應該是第一季第一期的吧,因為李晨吼他了哭了。

王牌對王牌李晨范冰冰那期什麼時候播出

王牌對王牌嘉賓是跑男的是那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一期(20160129)跑男vs挑戰者聯盟。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五期(20160226)朋友圈對戰。

謝娜朋友圈:李晨、鄭愷、陳赫、高雲翔(臥底)、林志穎王祖藍朋友圈:小宋佳、霍思燕、蔡少芬(臥底)、阿sa(蔡卓妍)、李亞男。

22樓:獅子一鳴

就是第一期,奔跑吧兄弟(跑男)對挑戰者聯盟。

王牌對王牌第一期李晨選范冰冰時的背景**

23樓:心島爵晴

這首歌曲叫心動預報(설렘由金允智和giriboy演唱,你提問的那段在13秒處。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在《王牌對王牌》裡,李晨罵哭范冰冰的片段沒有播?

24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裡面肯定是鬧著玩的也不可能真的李晨罵哭了,但是有如果有這個場面的話節目組肯定會把這個刪掉的。

25樓:認定希望

李晨罵范冰冰,怎麼可能。

范冰冰和李晨本就被看好的一對,為何突然分手?

只能說李晨發現自己並不了解對方。罰款8億,資產估計幾十億,品質有問題的人。李晨比較本分,也不是傻子。因為炒作盡是搭伙拼居而己。他們對外公布分手是在范冰冰補交八億稅款之後的事情,是不是早就分手了那就無從得知,不過范冰冰出事對他們的感情那是非常有影響的。大難來時各自飛,因為范冰冰涉及到一些不良的記錄,涉...

范冰冰原來是哪個高中的,范冰冰哪一年出生的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不久後隨父母定居煙臺,初二時以優異的 成績跳級到煙臺一中高一年級 特長班 1996年考入上海謝晉恆通明星學校,在校期間與劉雪華合作拍攝了電視劇 女強人 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被劉雪華相中,推薦給瓊瑤,1997年參演瓊瑤劇 還珠格格 並與瓊瑤的經紀公司...

遊戲王遊戲去救海馬是哪一集,遊戲王裡遊戲和海馬戰鬥大概在第幾集?另外比較經典的戰鬥在哪些集數?

欣月影 是第43 45集。043.五大老的陷阱!決鬥怪獸搜尋 044.傳說的勇者!遊戲 045.dm搜尋之三 究極龍騎士 下面是目錄 海馬篇 001.戰慄的青眼白龍 002.幻想師 無顏的陷阱 決鬥者王國篇 003.丟失的埃及使者 004.決鬥開始!005.究級完全體巨蛾 006.華麗的神鷹女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