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應該被寵成孩子,還是應該變得更加成熟

時間 2022-05-03 18:30:09

1樓:小月愛你

當然是應該被寵成孩子了,因為如果女孩子太精明的話,反而會不討男人的喜歡,因為一般的男孩子都喜歡可愛的女孩,這個成熟的女孩子,一般人是不敢和她交往。

2樓:猴51644竅賭

應該被寵成孩子,但也應該一點一點變成熟,就像在戀愛中的女生,如果男方真的愛她,就會包容她和她的一切,就會寵她,寵成孩子一樣。

3樓:編劇31356勺捌

我覺得都可以吧,女生如果被寵成了孩子,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很幼稚,做不成大事,但是如果這個女生被寵得更加成熟,說明這個男生讓這個女生變得堅強,這無異於也是一件好事。

4樓:寶寶97851翹籽

應該是變得成熟吧。女生被寵著並沒有什麼錯誤。但是我更加想成為乙個獨立的人,有人寵著這是很好的體驗。但是更想要的是一種成熟獨立,有自己的經濟能力。

5樓:沉夜孤星

肯定是應該變得更加成熟,因為只有變得更加成熟,才能和老公共同撐起乙個家,兩個人為了同乙個家庭而共同的奮鬥努力著,為了他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她們是願意永遠當乙個小女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男人去處理, 讓自已安安心心的待在他的呵護之下。因此幸福的女人永遠都不需要成熟,自然有老公替她遮風擋雨, 把一切事情都辦妥。這樣的女人絕對是幸福的。

7樓:尓康

其實更加讚賞成為後者的那種人,因為這樣的話,你才有足夠的心理去面對這世界上發生的很多出其不意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常愛這個女生,你會答應他的條件,想主動去疼她,遇到好玩的或者是好吃的,你都想帶她去玩,帶她去吃,但是你不喜歡這個女生,你對不會為她做任何事情,只是想讓他獨立,不想讓他打擾你。

女生活潑好還是溫柔點好呢,女孩子是應該活潑開朗好 還是溫柔文靜懂事些好

學葉欣鈄磬 活潑也好溫柔也好,何不將二者結合呢,活潑中帶溫柔.要說的是活潑不要象男孩子那樣調皮溫柔不要象雪花那樣一碰就化,不過都很好的,個性生活嘛 走自己的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也許你的緣分還沒到!要有個人的獨特性,或許喜歡你這種個性的人還沒出現!做回自己活出精彩,開心是最重要的! 我愛學習哈利...

女生內向點好還是外向點好,女孩子應該內向好還是外向好?

菲菲 介於中間的 該溫柔的時候要溫柔 該凶還要要凶的 比如別和好的朋友相處 你要溫柔 但是有人欺負你的時候你溫柔就是柔弱了 而你這個時候凶一點 就不會受到欺負了 女生要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所以溫柔是要有的 但是自己受到侵犯的時候要凶一點 懂得保護自己 我說的侵犯不是那種 而是說比如有男生說你阿 或者有...

戀愛時,男生總向女生要錢花,是應該還是不應該?(還不止一次)我該怎麼做。誰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司徒子軒 這個要兩頭分析,如果你們一起出去玩每月10次以上,每次200 300塊,每月有一次向你要錢,其他都是他花錢,那麼還是可以理解的 度自己把握,只是舉個例子 如果動不動就問女生要錢,特別是要來自己用,不用在兩人一起玩上,那麼就要考慮下他的動機了,有個說的有道理,他日有個更願意為她花錢的女人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