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應該怎樣看出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時間 2022-03-11 19:15:25

1樓:知行聯盟

懷孕之後,應該怎樣看出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2樓:卡卡媽聊育兒

雖然說生男生女都一樣,但是,在懷孕後,大多數準媽媽都會對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充滿著好奇和猜測,想知道自己懷的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子。

我懷孕時,幾乎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都告訴我說,我懷的是個男孩子。當然,我沒當一回事,聽完就算了。當時,我婆婆很希望我能生個男孩的,所以,我認為那些親友是為了讓我婆婆開心,才故意說我懷的是男孩子的。

當然,結果我真的像大家所猜測的那樣,生了個男孩。後來我和別人聊天時,他們才告訴我說,有很能多地方是可以看出孕婦肚子裡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的,當然,這些看法,並不是百分百準確的。

我當然知道除了驗血、b超,還有羊膜穿刺是可以準確地測出胎兒性別的之外,其它的**,都是不準確的,只能當成一種娛樂和消遣而己。且不管準不準確,現在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平時大家都是憑什麼猜測胎兒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吧!

一、孕婦的口味

二、看孕婦肚子的形狀

記得我懷我兒子的時候,婆婆的很多老朋友都會對我說,一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懷的是男孩子。因為我的肚子是尖尖的。她們說,肚子尖的一般懷的都是男孩,而肚子圓的,懷的就是女孩子。

三、看孕婦的肚臍

四、看孕婦的**

我懷我兒子的時候,到了孕後期,臉上、脖子上的**變得很差,還會長痘痘,反正整個人是變醜了很多的。我在抱怨自己越來越醜的時候,有一位阿姨安慰我說:「別擔心,懷孕後越來越醜的,說明懷的是男孩子;懷孕後**越來越好的,說明懷的是女孩子。

」這種說法不知道有沒有道理。

當然,除了這些外,還有很多關於**胎兒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的說法,像看胎動啦、看胎心啊等等。不過,這猜測方法大家都沒必要當真,只要好好地休息,保持足夠的營養和愉悅的心情,讓胎寶寶健康地成長就行了。等到寶寶出生之時,自然就知道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啦!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樓:白色籬笆

第六感最重要,另外看**最準,**變差是男孩,**變好發光是女孩,另外老人說查清宮表也可以,還有看肚子圓女孩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懷孕以後想知道是男孩女孩的話,那麼唯一的途徑就是通過做b超的方式來確定,其他方法都是沒有科學依據也是不靠譜的。

5樓:悠暖情感

一般懷男孩肚子尖,懷女孩肚子圓,男孩前三個月容易出血,懷男孩媽媽**會變差,壞女孩媽媽**變好,懷男孩妊娠線又細又長到胸口,壞女孩妊娠線沒那麼長,懷男孩先破水,懷女孩先見紅,不過這些方法僅作參考,男孩女孩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時候喜歡吃酸的就是兒子,喜歡吃辣的就是女兒,但是這只是一種說法,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

怎麼辨別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7樓:q魚娘

你好。1. 肚子尖尖的,是男孩,圓圓的是女孩。

2.雖然沒有科學根據可言。但是,也算是老人老話了!

3.去醫院做一下b超,就查出來了;

4.平時,你喜歡吃酸的是女孩;

以上,希望你生個你如意的孩子!!

8樓:廉以彤謬懷

準爸、準媽們,當老婆、自己懷孕時是不是特別期待小傢伙的誕生?是不是也同樣想要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呢?知道了男孩女孩後是不是起名字都不用糾結男女了有沒有?

只要到6周就能測男女了!有沒有心動呢?[勾引][勾引]喂號

hxh0621

9樓:鬱忻捷雅

現在醫生不是都不會說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要等生了才知道

沒事啦男孩女孩不都是你家的寶貝

10樓:瀧穆招高旻

大家都說酸兒辣女

肚子尖的是兒子

圓的是女兒``

但是好象都沒科學根據....

11樓:鮮辭支念柏

乙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

12樓:歷瑋蒼泰和

應該是男孩。如果是女孩會吐得比較厲害。還有就是要多吃,孩子才有營養

13樓:僕聖第五芳馥

做b超,或者是看的本質都可以看出來的

14樓:孫茵楊恨桃

你都孩子都一樣

健康就好

15樓:渾曄澹臺鴻運

懷男孩愛吃肉,女孩愛吃素

16樓:度筱牽慶雪

只有照b超才能分辨的出來,沒有其它辦法的.

17樓:竭婭奈曉凡

懷孕順間就定了你前面沒看在皇宮傳出的生男女的陰裡幾月懷孕就知道

18樓:鐘為呼問萍

聽說有些地方可以找熟人用b超看的

19樓:清錦公西爾蝶

做b超檢查啊,不過男女都一樣啦。

20樓:呂莊仰高傑

三四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啊!

21樓:嵇紅凱

我看清宮圖是男的,那百分之是男的

怎樣判斷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怎樣從男孩子的目光中看出他喜歡你

小軒 內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就是不敢直視你.外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卻只有直視你的時候最多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3.當你和她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 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

怎樣從男孩子的目光中看出他喜歡你

有些不太會表白的男生喜歡用笑話和浪漫 當他的眼睛不嚴肅,而是很柔和,那就是 你最好和他對視,時間越長他越不好意思 會立刻扭頭或說話 他會主動發你問候簡訊,主動約你去做些事情 男人是不演示自己的 喜歡你的話他會比較主動 沒事做的時候,老看你 你一看他,他就躲開你的目光 說的太對了 怎樣從一個男孩子的目...

我是男生怎樣在戀愛中佔據主動,男孩子如何在戀愛中佔據主動權?

柏拉圖de覺醒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段委屈求全的戀情?一種金錢驅使的交易?還是兩個貌似相愛卻都不知彼此內心的夫妻?還是兩個原本相愛卻因世俗偏見離散的戀人?乙個字 錯 錯的不是這些故事的製造者 而是那些愚昧的人們一再用自己片面的觀點阻礙他人的幸福人世間的問題 沒有什麼是生來就注定的 都是後天靠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