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

時間 2022-03-11 19:15:24

1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2樓:生活助手李

回答你好,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沐浴露的使用後的感受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要是說最好用的,我只能說以個人的名義推薦給你。個人推薦歐舒丹,是我用過的所有的沐浴露裡面最好用的,歐舒丹最大的特點是身上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自帶體香。

提問我的小腿到冬天就像蛇皮一樣

是沒用對沐浴露還是說什麼呢

回答這樣是太乾燥,不是沐浴露的關係。有個小方法,不知道你有沒有搓澡的習慣,你每次搓澡的時候,用搓澡巾輕輕的去搓您的大腿,讓死皮先下來,然後出來擦乾,擦乾之後您可以塗抹一些稍微油性的護膚乳,這個個人推薦隆力奇和郁美淨,可以厚塗一些,塗完按摩5~10分鐘,堅持乙個星期就沒有蛇皮了,歸根結底就是**太乾燥。

這樣是太乾燥,不是沐浴露的關係。有個小方法,不知道你有沒有搓澡的習慣,你每次搓澡的時候,用搓澡巾輕輕的去搓您的大腿,讓死皮先下來,然後出來擦乾,擦乾之後您可以塗抹一些稍微油性的護膚乳,這個個人推薦隆力奇和郁美淨,可以厚塗一些,塗完按摩5~10分鐘,堅持乙個星期就沒有蛇皮了,歸根結底就是**太乾燥。

提問每次洗澡都搓澡,每次小腿都搓不出灰,但是幹了之後就像蛇皮一樣了,特別難受

回答那您就用上面的辦法去護理一下吧,多按摩,另外也可以裹一層保鮮膜,讓肌膚充分的去吸收。多堅持一段時間肯定是會有效果的。

更多5條

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

3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4樓:閻吉敏郎諾

dove的

國產的大瓶的就是40塊左右

進口的在80左右

要是買不到進口的你可以選擇它的1/4乳爽的香塊很便宜6塊左右

但是只能用乙個禮拜左右

效果非常明顯

總之dove的在滋潤**這個上面

我還沒有找到比他效果更顯著的

很好用味道也很香

5樓:刑梓楠肖添

玉蘭油的啊

那種雙色的

粉色和白色的

還有一種綠色和白色的

分紅的是

玫瑰精油的

綠色的是蘆薈的

我現在在用啊

感覺挺不錯的

打算繼續用下去·推薦啊··

建議用一用啊··

6樓:危信忻姬

最好的沐浴露麼?常見的進口dove可以。要是最好,高階的就是奢侈品牌每個香水同步推出的該香水味道的沐浴露…gucci,chanel這些都有,而且分男女士,並且和香水味道一樣,效果很好

7樓:曹許爾世

強生牛奶沐浴露,泡沫很多,香香的,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洗無***的,我支援樓上的,就用強生嬰兒沐浴露最好以,我力士,安利,玉蘭油等都用過,沒有什麼優點。另外,雅芳的也不錯哦(薰衣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巴斯克林浴鹽,香味可以保持很久。

10樓:森英兆典雅

多芬淋浴露,ol比較滋潤,舒膚佳比較清爽,冰涼止癢。海馬香水、艾詩比較香,看你喜歡偏哪方面的。

11樓:

h很多沐浴露很貴,而且廣告都打得天花亂墜的.可是我洗的時候都覺得洗不乾淨一樣,不清爽拉.

不過那個六神洗了還過得去,雖然還比較便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那種品牌都好,最好衝完涼要擦點護膚產品,最重要是多喝水

13樓:

dove的可以

但我個人的最愛是資生堂相思蜜桃香的,我都洗掉兩大瓶了

香又滑~~

14樓:

我什麼都用,比較愛用滑滑的的那種,雅芳。玉蘭油都不錯

15樓:毒死的蘑菇

玉蘭油的滑的舒服 力士的不行

16樓:快樂無處不有

強生嬰兒的不錯,我在用

17樓:

西亞斯的一款也不錯,我用過.

18樓:欽晤戲映安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用?

19樓: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20樓:麥的

玉蘭油 的啊 那種雙色的 粉色和白色的 還有一種綠色和白色的 分紅的是 玫瑰精油的 綠色的是蘆薈的 我現在在用啊 感覺挺不錯的 打算繼續用下去·推薦啊·· 建議用一用啊·· 雅芳的很不錯,洗出來很香的。 雅芳還新出了乙個,**的沐浴露。聽說很管用..

21樓:杞晗壘

一般超市都是「力士,玉蘭油,海馬,舒膚佳,六神,等」 。我建議去專門賣沐浴露,洗髮露的店裡買。又便宜,選擇又多。 現在超市裡的這些品牌更新換代,一代比一代稀,氣味濃烈。

22樓:桓妙莫念天真

我知道一款是南方醫科大學研製的

中藥品牌就很好

你可以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採納謝謝

23樓:簡樹花晁己

我現在用的那款沐浴露清潔度就很高,牌子是的,這款沐浴露是新增了精油的,屬於高濃度的產品,一點點泡沫就很多了,而且沖洗很方便,一衝泡沫就沒有了,**也洗得很乾淨,是目前國內最好的沐浴品牌來的,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24樓:輝楚首卿

話說沐浴露用完就應該是滑滑的啊,不滑那該是肥皂了,或者你可以用力士冰霜的,貌似是藍色包裝吧,不過我還是要說沐浴露用完就應該是**滑滑的感覺,如果比較糙那沐浴露質量反倒有問題了,或者說**很幹了

25樓:天堂降臨瘮蠆孕

強生牛奶沐浴露、海馬香薰、滋彩珍珠沐浴露都不錯哦!

26樓:凌厲小寇ta伳

強生嬰兒柔嫩沐浴露和阿迪達斯蓮花香的都不錯,味道也好聞

洗澡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好?

27樓:平平無奇的鋼琴小天才

沐浴露的牌子相當多了,味道也是不同的,你如果是沒有什麼過敏的話,那麼選擇的面非常廣,有歐美系的,日系的澳洲系的,還有國產的沒有什麼大致的區別,但是我對沐浴露的味道要求比較高,我喜歡用一些純天然一點味道的韓系的比較喜歡都是根據自己的,我比較喜歡歐舒丹的味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之康的沐浴露,雖然滋潤,但洗完不會滑膩膩。

29樓:誒呀呀

舒膚佳,多芬,olay

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30樓:我家有無花果

1、嬌黎恩邂逅香水櫻花沐浴露

嬌黎恩家這款櫻花沐浴露,富含櫻花純露和植物精油,乳液弱酸性,能深層溫和潔淨肌膚,浴後肌膚不緊繃的。它和香奈兒邂逅柔情香水是同款香味。

2、嬌韵詩植物精油沐浴露

富含天然植物精油,精油原料萃取主要來自有天竺葵、迷迭香、龍膽、金縷梅等天然植物,能溫和清潔肌膚,令肌膚滋潤光滑。清新薄荷香味,香氣很清淡,含有豐富薄荷醇,具有提神爽活的作用。泡沫豐富細膩,很好沖水,潤膚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3、歐舒丹馬鞭草沐浴啫喱

小歐家這款植物沐浴露,蘊含檸檬馬鞭草精粹和梔子果精粹。清新馬鞭草和檸檬的香味交錯,讓你像是到了一片青蔥草原的清晨,淘氣的露珠還吊掛在馬鞭草的綠葉尖小心翼翼地蹦躂。

4、伊莉莎白雅頓綠茶蜜桃沐浴露

雅頓家蜜桃沐浴露,主要成分是香蜜桃果和綠茶葉提取物。能有效去除肌膚汙垢,溫和潔淨肌膚同時鎖水補水。甜蜜香甜的蜜桃果香味,洗個白白都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乙隻小蜜桃。

5、馥蕾詩清爽檸檬沐浴露

延續馥蕾詩極簡主義的包裝,這款沐浴露是清新檸檬香味,質地溫和,天然植物配方,孕婦寶寶都可以用的一款。浴後的清新檸檬香讓你神清氣爽,肌膚潤潤的,不緊繃。

31樓:張仁傑

1、雅蜜

雅蜜是安利日用品公司旗下的個人護理系列產品中的乙個系列,包括雅蜜潤膚沐浴露,雅蜜潤膚露,雅蜜滋潤條。雅蜜香皂。該系列產品主要成分是甘油和蜂蜜,成分天然,不含其他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

2、zici滋採,創立於2023年,全球30億人次精明之選。產品實惠好用,特新增天然正宗珍珠素,具有滋潤、美白、護膚等多種功效,深受廣大消費者特別是家庭人士喜愛。

擴充套件資料

沐浴露的禁忌

孩童別用薰衣草沐浴露,薰衣草因其氣味芬芳而成為人們沐浴時的首選。然而,最近乙份來自美國環境健康科學協會的研究發現,使用含薰衣草油和茶樹油的洗髮香波、香皂、沐浴露,可導致小男孩荷爾蒙紊亂和胸部異常增大。

目前,美國已有分別為3名4歲、7歲和10歲的男童,出現乳腺發育異常。對此,中華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業商會美容專家委員會閻世翔副主任說,精油成分複雜,使用中的確可能提公升人體雌激素,出現男性荷爾蒙紊亂、胸部異常增大現象。

但含薰衣草和茶樹油的洗護用品屬於化學合成洗滌劑,除表面活性劑,還有磷酸鹽、碳酸鈉、香精、酶等助洗劑及泡沫促進劑、增稠劑、整合劑等,這麼多化學成分在混雜一起,很難說清究竟是哪種成分導致。而且這類洗護用品未必真含有薰衣草、茶樹中的成分,可能只是香精中的香料。

32樓:凡人世界呆膩了

首先,力士沐浴露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02其次,多芬沐浴露也是很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用起來比較舒適,其次,用過之後,身上的**是比較潤滑,對**的保養效果是非常好的。

03然後,舒膚佳沐浴露也是很不錯的,這個品牌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香皂,其實,這個品牌的沐浴露也是很好的,殺菌效果好,其次,洗後會覺得身上非常的清涼,非常的好。

04最後,六神沐浴露也是相當不錯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是非常低的,不過**低質量卻很好,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味道非常的好聞,洗後會感覺比較舒服,非常的好。

33樓:xiao笨蔥

我給你看看當前沐浴露的形式你再做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資生堂沐浴露1

估算銷量:480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9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3254

流行沐浴露品牌

安利沐浴露2

估算銷量:5517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6558

沐浴露十大品牌

舒膚佳沐浴露3

估算銷量:873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8753

沐浴露熱門品牌

dove沐浴露4

估算銷量:313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7789

知名沐浴露品牌

力士沐浴露5

估算銷量:7478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7461

十大品牌沐浴露

thebodyshop沐浴露6

估算銷量:2492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2387

沐浴露熱門品牌

雅芳沐浴露7

估算銷量:994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4103

十大品牌沐浴露

強生沐浴露8

估算銷量:4248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2377 點選參入支援

流行沐浴露品牌

郁美淨沐浴露9

估算銷量:1943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9936 點選參入支援

沐浴露知名品牌

菲詩小鋪沐浴露10

估算銷量:2970

信譽度/好評度:★★★

綜合評測給分:8分,滿分為10分

支援率:6471 點選參入支援

沐浴露知名品牌

34樓:居芝析夏

這個也太多了吧。

除了孕婦和小孩專用的以外,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就行了,其實什麼牌子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有哪些沐浴露比較好用,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全球十大最好用的沐浴露是哪些? 全球比較好用的沐浴露有 艾惟諾 科顏氏 多芬 凝之謎芳香精油蛋白沐浴露 施巴 加州寶寶 cow牛牌 可悠然 珊珂 熊野油脂。 全球十大好用的沐浴露如下 sabon沐浴露,歐舒丹沐浴露,艾詩沐浴露,遇見香氛沐浴露,艾偉諾燕麥沐浴露,...

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初濛 沐浴露主要是用來清潔 的,不同的人膚質不同,對沐浴露的需求也是不同的。這就需要我們對自己的護膚需求,以及對沐浴露有一定的瞭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好用的沐浴露。這裡就那我自己為例子。我是很典型的男士油皮,偏厚重,出油也多。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好用的就是那些控油效果好,膚感清爽的沐浴露。德國哈恩果酸...

男士沐浴露什麼牌子好?價效比如何

royal.皇家雨燕 男士沐浴露的選擇,首先是功能,洗完後要清爽,不幹,不假滑。去汗漬效果還要好,男士的 分泌油脂一般要比女性多,所以一款清潔力好又很溫和的沐浴露會讓你洗完後充滿自信。其次是香味,畢竟,一款自帶男人味的沐浴露,會讓你魅力大增。還需要便於攜帶,能適於出差 旅行,帶去健身房。1.遇見香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