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沐浴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9-10 13:18:40

1樓:初濛

沐浴露主要是用來清潔**的,不同的人膚質不同,對沐浴露的需求也是不同的。這就需要我們對自己的護膚需求,以及對沐浴露有一定的瞭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好用的沐浴露。

這裡就那我自己為例子。我是很典型的男士油皮,**偏厚重,出油也多。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好用的就是那些控油效果好,膚感清爽的沐浴露。

德國哈恩果酸沐浴露

哈恩這個德國的牌子不像其他海外貨**那麼貴,但是功效還是十分***的,是令人信賴的德國工藝。沐浴露的清潔力很強,去油效果很明顯,洗完**能很明顯地感覺不悶了,膚感很清爽。而對於我這種比較厚重的膚質,沐浴露中的果酸就很有效果,洗完**摸起來很光滑,這都是果酸去角質效果的功勞。

遇見香芬男士沐浴露

遇見香芬的這款沐浴露雖然是針對男士的,但是沒有為了追求清潔力而忘記沐浴露的刺激性。這款沐浴露的清潔成分是十分溫和的,清潔的同時對**的呵護也很到位,刺激性很小。沐浴露中新增的扁核桃磨砂成分不僅可以增強清潔力,還能摩擦去角質,讓**更光滑。

淡淡的古龍香味我也是超級喜歡。

華巾大艾草沐浴露

氨基酸表活的清潔力很不錯,加上沐浴露本身的天然植物成分,膚感***。沐浴露中的艾草成分不僅可以清潔控油,還有很好的抑菌抗敏效果。艾草成分的效果真的很明顯,首先是天然的植物成分,用起來真的很溫和,沒有半點不適;艾草成分的消炎抗敏效果更是明顯,對**發紅、發癢等都有很明顯的效果,能有效地緩解**敏感。

moogoo牛奶沐浴露

這款moogoo的沐浴露我是被他的牛奶香味吸引的,擠了一點覺得特別好聞,就像買一瓶試試。不過這款沐浴露清潔力對於男士來說可能弱了點,功效也是以補水保溼為主,洗完**會很水潤。而我也有點不喜歡這款沐浴露洗完有點滑滑的感覺,總的來說更適合乾性膚質使用,用來補水保溼還不錯,還有一點美白效果。

阿迪達斯三合一沐浴露

阿迪達斯的這款沐浴露就很標準了,可以說是男士沐浴露的代表。大皁基表活,清潔力強,刺激性也不小。我**比較厚重的時候用著還感覺不到刺激性,洗多了,**不怎麼油的時候***就展現出來了,洗完**失水偏幹是小事,有的時候還會有發紅的現象。

洗護三合一其實也是噱頭,當洗髮水、洗面奶效果都不太行,說到底還是一款沐浴露罷了。

補充資料:如何選擇一款沐浴露

(1)看沐浴露:沐浴露的清潔力、功效、風險性都是我們要考慮的。沐浴露中的表活成分決定了清潔力,皁基表活清潔力最強,氨基酸表活最溫和;功效成分則是為沐浴露帶來清潔之外的附加功效;沐浴露的風險性需要我們去注意其中的香精、防腐劑等成分。

(2) 看膚質:沐浴露好不好用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膚質進行選擇。乾性膚質選擇補水保溼的沐浴露,油性膚質選擇清潔控油的沐浴露,才能保證沐浴露的功效最大化,把“好鋼用在刀刃上”。

2樓:

力士沐浴露好。

力士這個品牌是最早進入國內市場的洗護品牌,記得小時候都在用力士香皂呢,**不貴不說,老少皆宜,還不刺激**,用起來就是讓人放心吶!力士這次推出了新品香氛沐浴露,當然是要入手的咯!

新力士香氛沐浴露,採用了香調的設計,新增了花香凝萃精油,這種香味它芬芳幽香,沐浴之後能讓香氣縈繞全身。而且花香的釋放是一層一層的,所以這種香氣不但幽香迷人,而且留香更持久。

1升的特惠裝,**才四十幾塊,非常的平價。瓶身上的的紫色的墨蘭給人的感覺都充滿魅惑,有一種神祕的高貴感。

按壓的出口設計,即方便又衛生,每次使用按壓1-2次就好,這樣還能夠精準的把握使用量,不易造成浪費。特惠裝一升的規格,量足,非常實惠,可以用上好幾個月唻!

力士幽蓮魅膚沐浴露質地跟它的成分一樣,也是紫色的,濃度一般,清透不粘,擠出這麼一丟丟,香氣就撲鼻而來了。沾水很容易就打出泡泡了,平時洗澡的時候為了輕易塗抹沐浴露,都是用打泡網,這樣出泡就更快了用量也會更省些。

泡沫豐盈綿密,用它來輕柔按摩全身**,不但潔淨力好,滋養**也很棒,沖洗後**完全不會覺得乾澀和緊繃,更不會有假滑的感覺,而且身上的**都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連整個浴室都被幽香而瀰漫著,令人陶醉.....

科普一下沐浴小知識:人體的**呈弱酸性,所以洗澡的沐浴產品的ph值不能高也不能低,太低則過酸,會引起**色素沉著,太高則過鹼,會引起**的乾燥。用酸鹼測試紙來測試沐浴露的酸鹼性是最簡單的方法了,在不改變色卡紙的情況下,就是安全的沐浴露。

3樓:娛樂人生

大眾貧民的生活水平,日益升高。對沐浴露的需求也不一樣。貴的好用,但消費不起,便宜的效果又不好。你知道哪款沐浴露又便宜又好用呢?

首先,給大家介紹一個新品牌,“舒維”舒維公司為了打造品牌,把**打到價效比最低。想把舒維的知名度打響。

再次,給大家介紹櫻花肌的用法。

取適量櫻花肌沐浴露於肌膚,打圈按摩,以清水沖洗。

滴入浴缸或桶裡,可直接用手或搭配沐浴露海綿。

用法還還很講究對吧。

最後,給大家介紹這款沐浴露的**和或活動時間舒維櫻花肌沐浴露市面價:40-50元

櫻花肌潤膚露:20-30元

櫻花肌潤手霜:30-40元

櫻花肌淡香水:50-60元

活動價是:12月1日-1月1日

4樓:好胃口常開

衛浴用品中哪個牌子好

5樓:

蔻斯汀花瓣的沐浴露比較好,其沐浴露很耐用,有多種不同的味道哦,按壓式設計超級方便。洗澡的時候起泡很豐富,泡沫細膩順滑,非常的好沖洗。洗完後肌膚水潤光滑,不發乾不緊繃,味道清香超級持久。

6樓:

一般的國內的幾個品牌都不錯的呀,多芬,六神,潘婷等等都可以,物美價廉吧

沐浴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7樓:凡人世界呆膩了

首先,力士沐浴露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02其次,多芬沐浴露也是很好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用起來比較舒適,其次,用過之後,身上的**是比較潤滑,對**的保養效果是非常好的。

03然後,舒膚佳沐浴露也是很不錯的,這個品牌我們很多人都知道香皂,其實,這個品牌的沐浴露也是很好的,殺菌效果好,其次,洗後會覺得身上非常的清涼,非常的好。

04最後,六神沐浴露也是相當不錯的,這個品牌的沐浴露**是非常低的,不過**低質量卻很好,這個品牌的沐浴露味道非常的好聞,洗後會感覺比較舒服,非常的好。

8樓:居芝析夏

這個也太多了吧。

除了孕婦和小孩專用的以外,只要你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就行了,其實什麼牌子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9樓:福星星廉河

舒膚佳的最好,除菌效果達到99%,有抗菌、止癢、滋潤補水和除汗的,舒膚佳的配方比較溫和,適合全家呵護使用的

10樓:太叔新煙念倩

要想用對**好的沐浴露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用每次洗澡拿牛奶洗是最好的他是沒有那些化學的東西是春天燃的對**很好的洗出來的**有白有光滑!你可以去事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沐浴露價效比是非常高的,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而且洗後會讓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不錯。

12樓:韓曼辭麼睿

現在有種新出的,我覺得相當好用,名字叫遇見香芬柔潤、保溼、煥膚香芬沐浴露,洗過後身體全身每一寸肌膚都覺得舒服著呢。

13樓:承奕聲危衣

威露士的健康沐浴露不錯呢。味道香、泡沫細膩、溫和,洗完之後**滑滑的,而且夏天使用的時候特別涼爽。

14樓:請務必去見他

據說only的煙醯胺沐浴露比較好用,可以美白。還有強生的沐浴露也很好,因為是給兒童用的,所以不會新增什麼有害物質。

15樓:檀濡全喜

沐浴露的話家裡一直都在用十八本草哦!我也覺得挺好用!香薰精油型別的沐浴露,泡沫很細膩,洗完之後全身香香的。而且有好多個香型可以選擇!

沐浴露哪款比較好用?能推薦幾款嗎?

16樓:文化永生

沐浴露中舒復膚佳 維e沐浴露制、資bai生堂 洗顏專科沐浴露這幾款比du

較好用,十分推zhi薦。

提到舒dao膚佳,那它們家的香皂應該沒寶貝不知道了吧!這款沐浴露也是它們家超好用的一款,本身它是新增了維他命e的精華成分在裡面,是可以幫助我們的**起到滋潤**的效果。

它的泡泡也是非常多的那種,而且泡泡也非常好沖洗。本身也有股淡淡的清香味道,特別好聞,洗完澡後**都變得非常的滑嫩,也非常的清涼舒爽,非常適合現在春夏季使用。**也不貴,價效比不錯!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系列的產品也是非常有口碑的一個系列了,它們家的洗面奶便宜又好用。這款沐浴露也是便宜又好用的款,它的泡泡也是非常多的那種,而且泡沫非常的綿密,也比較好沖洗,能夠很好的清除身體的汙垢,尤其是運動過後流汗了身體的汗味很容易就清洗了,洗完後**也還非常的滋潤,不會因為清潔能力好就造成乾燥的情況!

17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沐浴露比較好用的有三谷的氨基酸沐浴露,洗完香氣四溢,或者是馬路村umaji沐浴露,聞起來十分清香,很自然很好聞,菲詩小鋪的櫻花沐浴露也不錯,有種淡淡的果香和櫻花香。

18樓:我不丶挑食

沐浴露比較好用的有:強生美肌,舒膚佳,力士以及阿迪達斯等等,這些牌子的沐浴露價效比都比較的高,用起來對肌膚很溫和。

19樓:雨季的眼淚

沐浴露我覺得比較好用的有:阿迪達斯的冰點男士沐浴露,力士幽蓮魅膚精油香氛沐浴露,馬丁的古龍男士沐浴露,個人都用過,都挺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我推薦購買強生的牛奶沐浴露,用完身體滑滑的很舒服,還有舒膚佳的清爽檸檬系列,用完很涼爽,而且有淡淡的檸檬味,個人很是喜歡,力士的幽蓮魅膚也不錯,香水味比較重。

21樓:小星小星星

個人覺得資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比較好用,其泡沫非常的豐富細膩,只要用水一衝就全部沖掉了,洗完後**也非常的滋潤嫩滑,清潔能力非常的好。

22樓:倫納德

卡枚爾:法國品牌,法國香水的優良基因移植到沐浴露。香氣好聞著名,有6種香味。給男人魅惑的感覺。

玉蘭油:補水、嫩膚效果較好,適合年輕較大的女性。

舒膚佳:家庭必備,適合全家使用,媽媽們的選擇。

23樓:飛翔的小瘦貓

力士,舒膚佳,資生堂

24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清潔**,光滑

幼兒洗髮沐浴露哪種好,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幼兒洗髮沐浴,你當然要用專為幼兒設計的產品了,選強生製品。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選擇大品牌的 像英國的小公主 德國芭樂雅都可以。小孩的洗髮水沐浴露哪種好,3到6歲用的 20 寶寶的肌膚都比較嬌嫩,因此對於沐浴露洗髮水也必須選用溫和的,純正的,天然的。淘淘還不錯,可以試試。嬰兒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的...

狗狗沐浴露哪種好啊,給狗狗洗澡沐浴露什麼牌子的好?

我家的狗狗用的是dr.羅的,有淡淡的清香,而且還是無淚配方,吃進嘴裡或是洗到眼睛都沒關係,而且便宜,30左右那!還有專為幼犬發明的沐浴露呢。人的沐浴露不能除他的體味和跳蚤,你去寵物市場,如果有賣專用的銀狐沐浴露最好用那個。其他的都一樣了,還有盡量不要選用香味的,因為狗狗對一些香味會有過敏症狀。狗狗也...

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最好

炒雞好用的沐浴液!香噴噴的你才最迷人 回答你好,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沐浴露的使用後的感受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要是說最好用的,我只能說以個人的名義推薦給你。個人推薦歐舒丹,是我用過的所有的沐浴露裡面最好用的,歐舒丹最大的特點是身上就像噴了香水一樣,自帶體香。提問我的小腿到冬天就像蛇皮一樣 是沒用對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