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沐浴露

時間 2022-07-26 20: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的,非常好,我用了乙個冬天,手臂都白的差不多了

到了夏天,只要不暴曬,都不會黑的。

玉蘭油的也不錯,同樣的效果

2樓:可5可

我現在使用n自由柔潤美白沐浴露,泡沫很豐富的,又好沖水.

它蘊含天然霍霍巴油和美白木瓜素,是完美的組合,沐浴中是給我一種極舒適的享受!

在大型的賣場和連鎖超市才有銷售,n自由也是我們年輕人所追求的品牌!

3樓:都百

南韓有乙個叫什麼來著,olive那個比較好,如果要純天然的,我也可以推薦幾款

4樓:

生活良品olive,,我就在用,說是天然已經算是比較好的沐浴產品了,我還是沒有絲毫要白的樣子。

所以,洗是洗不白的,除了泡牛奶,哈哈

要白就要擦身體乳,妮維雅的美白身體乳,冬天是有點幹,不過夏天還是可以的。我們也只有夏天的時候才露出手啊腳啊,你說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六神七白不錯,我比較推崇家化的東西

強生沐浴露現在還有問題嗎,強生的沐浴露還有問題嗎

我家寶寶三個月,不敢用強生的東西呢。在婦保院時聽大家說強生的東西寶寶會過敏,但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強生的沐浴露還有問題嗎 官方報道都說了,沒有問題了。有問題的單品都已經下架了,所以放心使用。最好不要再說了哦,這個有沒有問題誰說得清楚呢,還是得另換個放心的牌子使使,國家有關部門檢驗,證實強生嬰兒護理產品...

幼兒洗髮沐浴露哪種好,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幼兒洗髮沐浴,你當然要用專為幼兒設計的產品了,選強生製品。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選擇大品牌的 像英國的小公主 德國芭樂雅都可以。小孩的洗髮水沐浴露哪種好,3到6歲用的 20 寶寶的肌膚都比較嬌嫩,因此對於沐浴露洗髮水也必須選用溫和的,純正的,天然的。淘淘還不錯,可以試試。嬰兒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的...

狗狗沐浴露哪種好啊,給狗狗洗澡沐浴露什麼牌子的好?

我家的狗狗用的是dr.羅的,有淡淡的清香,而且還是無淚配方,吃進嘴裡或是洗到眼睛都沒關係,而且便宜,30左右那!還有專為幼犬發明的沐浴露呢。人的沐浴露不能除他的體味和跳蚤,你去寵物市場,如果有賣專用的銀狐沐浴露最好用那個。其他的都一樣了,還有盡量不要選用香味的,因為狗狗對一些香味會有過敏症狀。狗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