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洗髮沐浴露哪種好,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12-22 23:00:06

1樓:美小起

,幼兒洗髮沐浴,你當然要用專為幼兒設計的產品了,選強生製品。

兒童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

2樓:以喵之名

選擇大品牌的 像英國的小公主 德國芭樂雅都可以。

小孩的洗髮水沐浴露哪種好,3到6歲用的 20

3樓:群山要迴響

寶寶的肌膚都比較嬌嫩,因此對於沐浴露洗髮水也必須選用溫和的,純正的,天然的。淘淘還不錯,可以試試。

嬰兒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嬰卉的好一些,寶寶**比較嫩,一定要用專用的寶寶產品,這個牌子的產品就是專門為寶寶研發的,適合寶寶嬌嫩的**。

5樓:脫逸

科顏還可以,可以試試看。

寶寶洗髮沐浴露二合一哪個牌子好

6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寶寶洗髮沐浴露二合一有很多好牌子,你可以自己挑選適合寶寶**的,像青蛙王子等都不錯。

7樓:等等等等

這個目前有很多國外的品牌了,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多對比一下。

8樓:半百之前

寶寶洗髮沐浴露二合一的一直都是用強生嬰兒。洗髮沐浴露,覺得這個牌子比較好。

哪個牌子的兒童洗髮水和沐浴露比較溫和啊?

9樓:亓新蘭麼寅

個人覺得missoue/蜜語這個就挺溫和的,你可以給寶寶試一下,這個牌子的洗髮水很柔順,沐浴露容易沖洗,並且是純天然無新增的。

寶寶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好用?有推薦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在使用加利福尼亞寶寶的沐浴露 洗頭也用這個。

11樓:神靈物合一

推薦強生嬰兒沐浴露,大品牌、質量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以前小的時候一直用的是抱抱熊的總覺得挺好的。等到幾歲後就改成郁美淨的了。

現在嬰兒用的洗髮沐浴露哪個牌子的口碑好?

13樓:拉開了啦啦啦

推薦寶媽包文婧同款的媽咪愛益生菌洗髮沐浴露,銷量口碑都很不錯。這款二合一新增了薰衣草花莖葉提取物能溫和鎖水,還有3種益生菌滋養因子可以緩解乾癢,天氣燥熱**太乾,用這個來洗澡能好點,我周圍用的人特別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找物件一樣,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合適的。

沐浴露和洗髮水有什麼區別呢?都用沐浴露用來洗髮可以嗎

樸霏兒 可以是可以,估計沐浴露的去汙力沒有洗髮水好,然後沐浴露含一些保護 的成份,用在頭髮上頭髮可能容易油。 西西塔塔兒 沐浴露 洗髮水 洗潔精 都有什麼區別呢?都是清洗用的lz試試用洗潔精洗頭洗身體哇?我想應該是成分不同八 洗髮的有護髮啊 去頭皮屑的作用沐浴露就是潤膚 洗白白咯 洗潔精就是.消毒咯...

洗髮水可以當沐浴露用嗎

管婉儀六志 當然可以,我就是這樣用沐浴液洗頭的。假如你的頭髮是油性的,用沐浴液洗可以去油。我的頭髮本來是很油性的,用沐浴液洗後就沒那麼油性了。 雖然說都是清潔用品,可是不行。因為洗髮露是針對頭皮層還有髮質的,裡面的成分和沐浴露的不一樣。沐浴露而是有滋潤 的成分。千萬別把洗髮水當沐浴露。會把 洗的非常...

沐浴乳能當洗髮水用嗎,洗髮水可以當沐浴露用嗎

我是學化學的,在我們上 介面化學 的時候,教授就曾舉過這樣的例子。很不幸,這是乙個反例。首先你要知道,頭髮其實是一種阿爾法結構的蛋白質,每根頭髮上覆蓋著毛鱗片,毛鱗片的規則排列使頭髮看起來順滑。其次,你要知道,沐浴露和洗髮水,之所以能夠去汙,是因為新增了表面活性劑。而沐浴露的表面活性劑更容易清潔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