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超市買洗髮水,沐浴露服務員拼命給我推銷歐貝斯洗髮水和花信堂沐浴露,說很多人買來用了都說好用

時間 2021-06-17 05:36:20

1樓:秋梵白凝

每個人的髮質是不一樣的呢啊!看看你自己的髮質是個什麼樣的呢啊!是油性的呢啊還是乾性的髮質的呀!不管是什麼樣的牌子,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的呀!

2樓:

你遇到的,也正是現代社會各行各業的銷售人員經常用的伎倆。

現代社會,利益驅動一切,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為什麼銷售人員會這麼積極的跟你推薦這些可能大家平時都沒有怎麼聽過或者用過的產品呢,根源還是在利益。

只有在給他的反利收入高的產品,才能引起銷售人員的注意,引起他們不停給你推薦的動力,這些產品屬於一些新產品或者說一些小牌子產品。

他們需要讓大部分使用者接受,那肯定就需要讓利給一些銷售人員,讓他們不停的去推銷,十個人有一個人買了,就是成功。

很多時候我們碰到很多,比如藥店,比如手機店等等。

一般的我建議用強生或者多芬的。

3樓:小福娃

如果是他竭力推薦的話就建議你不要去買了。因為這個沐浴露的話,肯定是利潤比較大的。利潤空間比較大的話,它的質量肯定沒有大牌子的相對好!

4樓:梵天澤洋

哈哈,善意的回絕就好了。叫婉拒。想想,都是為了生活,互相理解吧。心存仁慈,不會招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好用,很香的!!!

6樓:

她是推銷員,關係到工資

去屑的洗髮水,什麼洗髮水去屑好

抄杉 阿道夫這個德國品牌創立於1877年,是知名的美髮化妝品品牌,它家的這款去屑洗髮水能夠幫助你解決頭皮屑問題,可以改善髮絲乾枯毛躁以及頭皮瘙癢等,可以由內向外修復受損髮絲,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去屑洗髮水。 芙蓉和蓮 所謂的去屑洗髮水,是讓你常洗頭,以此讓頭屑不在頭髮上長留 我一直就是用海飛絲的,我覺得...

洗髮水去油哪種好,去油洗髮水哪種好?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洗髮水去油很好的,再者就是你這表面上是油多了,實際上是你的毛囊受損了,沒有保養的原因。毛囊受損了以後,首先就是頭皮的皮脂腺會出現異常,就是會出現頭上很多有,有些甚至頭髮上都很油,頭油一多如果沒有及時去除這些油脂的話這些油脂就會堆積在頭皮上還會堵塞毛囊,毛囊堵塞了給頭髮提供的營養就會越...

兒童洗髮水應該買什麼樣的?兒童洗髮水哪個牌子的好

上面說的強生的最好別用,強盛時適合嬰兒用,但對於10歲左右的孩子最好別用。說到好的洗髮水,佰草集家的洗髮水比較好,他是中藥的,可以護髮,比較溫和,但是比較貴。也可以考慮下霸王的。強生的牌子在網上看很有爭議的。用貝親的挺好的大桶的沐浴和洗頭要100多一點,沐浴天天用可以用半年,洗頭可以用1年,也挺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