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高鐵可以帶化妝品,洗髮水沐浴露之類的嗎

時間 2021-09-18 20:42:03

1樓:柳泉仙居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

2.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高鐵安檢能帶沐浴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600ml的可以,沐浴露不屬於違禁品。

沐浴露、洗髮水、護膚品等,只要不是易燃壓縮性罐裝都可以正常攜帶進入高鐵。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下列行李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鐵是可以攜帶沐浴露的。洗髮水和沐浴露不屬於違禁品,是可以攜帶上高鐵的。但染髮劑,摩絲、髮膠屬於易爆物品,不能帶。

高鐵違禁品:第一類**品;第二類氣體;第三類易燃液體;第四類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遇水放出易燃氣體的物質;第五類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第六類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第七類放射性物質;第八類腐蝕性物質;第九類雜項危險物質和物品;第十類違禁品(非法出版書籍 非法音像製品 管制刀具 槍械 無準運證香菸(3條及以上) 無運輸證明麻醉類藥品 毒品 猛獸 超過20千克活動物 屍體 骨灰) 。

4樓:benny小寧

可以帶沐浴露而且沒有限量?

化妝品可以託運嗎?化妝品可以辦理託運嗎

化妝品可以託運。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您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可以託運,託運是不受限制的,只要不是易燃易爆化妝品都可以託運,對於所託運的物...

諮詢去香港帶化妝品如何安檢規定,香港機場攜帶免稅化妝品安檢問題

我的化妝品很多 只要你個人私用 最好都已經開封 否則如果帶的太超過量 香港海關會認為你去做生意 給予沒收或課徵關稅跟罰金 希望你知道自己用和做商業用途的數量區別 另外化妝品內請千萬不要夾帶任何東西 因為很多內地的人在裡面藏放毒品 都已經在赤柱監獄蹲好久啦 其他細節規定請參考下方 對 於入境旅 客 的...

化妝品可以放在冰箱裡麼,化妝品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在客家圍屋墊腳的榛子 可以冰箱冷藏的化妝品 1 防水或持久型彩妝產品 防水或持久型的睫毛膏或眼線筆,因為它們都含有 易揮發活性物質 所以冰箱的環境能幫助防水類產品儲存更長的時間。2 香水 夏天將香水儲存在冰箱裡,噴起來會有涼爽的效果。另外,香水在低溫下也能儲存得更久!3 不含防腐劑的護膚品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