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xjilikecat我們到底是誰的回覆。我就是那個該

時間 2021-09-18 20: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嘛,都是自私的,婆說婆有理,誰都會往自己的那方面解釋,其實沒什麼的,你管別人說什麼呢,只要自己做得正,就怕影子歪,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是

一、二次了。再說前幾天吧,下午我們約好去公園,原來一般是在公園門口等的。當天她讓我去她家樓下接她,(我們的關係不敢告訴她父母)。

所以我4.15去的時候就在去公園的路上,離她家不到小區門不到50米。一般去公園送她回來我也是從這分開的,我再從旁邊的小鐵門進另一個小區回去。

她下樓的時候,直接過一條不到10米的馬路(非主要路,車不多的),走進對面小區正門,一般去別的地方,我就會在那等她。這次因為去公園,我沒有在那等,而是從近點小門出來了。她走到對面小區沒看到我,然後一個**過來,問我在**?

問我為什麼改變地方了不提醒她?我以為她下樓會直接給我**,其實她站在對面小區門口沒看到我就可以**我的,如果過馬路的時候往我這向望,都能看見我的。我告訴她地方,她走過來的時候,把小袋子給我提著,然後接連幾質問:

“你為什麼改變地方了,不告訴我。”根本不給我解釋的機會,重複好幾句這問題。我當時在她問第一個為什麼的時候,我解釋說:

“下次知道了。我以為你沒看到我會打**問的。”其實早幾分鐘,我已經打過**她。

她在家一般不接,只是明白我到樓下了,她才下來。反正這件事,她就是一直說了好幾句我為什麼改地方不告訴她,我說什麼都沒用。我當時氣得提著袋子想往回走,她過來把袋子搶過去了。

直接向公園走,因為我手機也丟進袋子裡了,所以我也跟著她去。走到公園,10幾分鐘,她一直在前面走,跟我一句話不說。後來到湖邊一排子的地方,我到一個空椅上坐下來。

她也直接一話不說,一眼不看的往前走。後來又過了半小時,她沒回來。我就躺在那睡覺。

然後快6點的時候,她過來了,坐在另一個空椅上,一句話不說,也不叫醒我。我也不知道她來了,反正雖然風有點涼,我也無聊,躺著一直一個姿式睡。後來我自然醒來,坐起來看到她,我也沒說話,繼續靠在椅背打盹。

過了二分鐘,她直接一聲不響提著袋子從我面前往回走。等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走了5-6米了。然後我才慢慢追過去,也沒說話。

因為我手機在她袋子裡,走了一段,她把袋子提得很緊,怕我搶回我的手機。然後我一直慢慢跟到她家小區進了樓梯。如果她不主動還我手機,我會跟她上樓去的。

她在一樓站了幾分鐘,我也站在對面。她問我為什麼跟著她。我說我要拿回我的手機,如果不給我會跟著上樓。

她才把手機還我,我拿到手機看了看時間。她問我:“怕我動你手機的東西啊?

”我跟她說我看時間。然後她上樓我往外回家。其實當時手機屏保被換過了,我晚上也發現她把她我**本里她的號碼刪了。

是晚上收到她簡訊的時候我才發現。

關於我們小組趣事多的作文,關於我們小組趣事多的作文500字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記得...

關於我們吃上營養早餐了作文,關於我們吃上營養早餐了作文

關於早餐的作文一 自己動手製做早餐 414字 暑假,我住到了大姑家,和彬彬一起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首先是從做營養早餐開始的 那天,我和彬彬早早地起了床,按照事先說好的,我去煮雞蛋,彬彬煮牛奶。我先把雞蛋放進盛著涼水的鍋裡,開啟小火,慢慢地煮起了雞蛋 彬彬把牛奶倒進了鍋裡,放在電磁灶上也開始煮。我看著...

關於我們的異地戀,關於異地戀?

異地戀的情侶互相不在對方的身旁,所以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產生猜忌。只有互相信任,才能長久。多打 溝通,找一些共同的話題。我和男朋友就是異地戀,我在距離他30個小時火車的地方讀書,他在北方上班,但是維持了一年了,感覺只要相信對方,我們愛得更深了。因為畢竟經歷過了。他也答應會等我幾年。你想啊,你的女朋友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