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證副頁打滿了去車管所換需要什麼證件

時間 2021-09-18 20: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車管所或在交警網上取得《機動車牌證申請表》按要求填寫,**辦理需要車主寫委託書,帶雙方身份證原件和簽名影印件。

2、在辦理地點視窗列印憑證後,交15元費用(含車輛照相和證件的費用)。

3、按照要求拍照後,按時(一般是3個工作日)到車管所領取新證。

2樓:miniso咖色

去車輛管理所換取新的《機動車行駛證》所需要的證件如下:

1 、機動車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證明原件。

2 、簽注滿的《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3 、如**人代辦的,還須提交雙方簽字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3樓:

機動車行駛證副頁填滿後,可到原車管所換領新的行駛證。

所需材料: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個人的提供《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如果委託他人**的,還須提交委託書及**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

單位的提供標註有」統一社會信用**「的證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的委託書、**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

2、開車到市交警支隊車管所或汽車城車管工作服務站。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行駛證到期需要在有效期滿之前90日內參加機動車審驗。

1、非免檢車主攜帶委託書、行駛證、交強險保單,到檢測地機動車檢測站進行車輛檢驗,合格後直接在該站申領檢驗合格標誌。

2、對6年內免檢車輛,公安交管部門在核發檢驗標誌時不再查驗機動車,只審核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核查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情況。

符合規定的,核發檢驗標誌,在行駛證副頁上簽注,並將機動車檢驗標誌申請表存入機動車檔案。

4樓:牟韶禕

詳細如下:

1、在車管所或在交警網上取得《機動車牌證申請表》,按要求填寫,如果是代人辦理的,要車主寫委託書,帶雙方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上要簽名。

2、在視窗辦理列印憑證後、交15元(含車輛照相和證件的費用)。

3、按照要求拍照後,按照約定時間(一般是3個工作日)到車管所領取新證。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現場核對原件)。

2、未滅失、丟失或損毀的行駛證原件。

行駛證副頁打滿了去車管所換需要什麼證件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現場核對原件)。

2、未滅失、丟失或損毀的行駛證原件。

7樓:

行駛證更換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換新行駛證了,帶車主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和行駛證到車管所15元搞定,不是車主,代辦人身份證影印件要1張

9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身份證、行駛證,開車到身份證記載的住所位址所屬車管分所辦理更換行駛證手續。

10樓:

還要在車管所重新照車的45度角**

11樓:牟韶禕

詳細如下:

1、在車管所或在交警網上取得《機動車牌證申請表》,按要求填寫,如果是代人辦理的,要車主寫委託書,帶雙方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上要簽名。

2、在視窗辦理列印憑證後、交15元(含車輛照相和證件的費用)。

3、按照要求拍照後,按照約定時間(一般是3個工作日)到車管所領取新證。

單位車行駛證副本填滿了,更換要什麼手續

12樓:

行駛證更換需要什麼手續

13樓:沂源老四

在行車證副頁滿了時,在下次審車時帶單位組織機構**證,委託書,和去辦理人員的身份證,在審車完畢後一併換發新的機動車行駛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帶 帶錢和身份證 就好了 行駛證副本滿了是免費更換的好像

15樓:旅遊管理琴學姐

回答親~我正在編輯這道題的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好的

回答副頁年檢章蓋滿後,需在此次年檢前更換完畢。

提問怎麼還沒答案?

ok什麼相關證件?

回答記得把原來滿的帶過去

就是一上面的

提問不需要公司的證件?

回答我是公司車輛【提問】

您稍等一下,我打字

1、如果是公司的車的話,就是**辦理,還須提交雙方簽字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2、填寫《補領、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3、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4、《機動車行駛證》。

5、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發動機號拓印模。

6、《機動車登記證書》辨認不清的應將辨認不清的《機動車登記證書》交回。

更多15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車換證需攜帶以下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

2、非法人辦理需加蓋單位公章的授權委託書

3、受託人身份證原件

4、行駛證原件

17樓:兄弟連田心9號

補辦行駛證副本,需攜帶以下材料: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機動車所有人為個人,其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其身份證明是該單位的《組織機構**證書》、加蓋單位公章的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行駛證正本;

3.若**人代辦的,還須提交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

行駛證副頁滿了怎樣換

18樓:皮蛋粯子粥

行駛證副頁打滿了去車管所換需要的證件有: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現場核對原件)。

2、未滅失、丟失或損毀的行駛證原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副頁滿了怎樣換,結果白跑一趟,朋友別犯同樣的錯誤哦

20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機動車行駛證副頁填滿後可到原車管所換領新的行駛證。

需要材料:1、機動車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證明原件;

2、簽注滿的行駛證原件;

3、如**人代辦的,還須提交雙方簽字的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21樓:嶄寂號

當然是去當地的車管所啊。

2023年車輛上線年檢行駛證副頁上要蓋章嗎

拉拉啦啦啦愛度 車輛領標又有了便民新變化,即6年免檢期內行駛證副證上不再簽註檢驗有效期,免檢車輛網上也能申領年檢標,年檢標郵寄到家。6年免檢,是指新購置的車輛在6年內免除車輛到檢測站上線檢測的步驟,車主每隔兩年憑交強險保險憑證 車船稅納稅證明等直接領取檢驗合格標誌。行駛證過期有兩種過期 1,是年審過...

貨車正常行駛和正常行駛證的電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怎麼定責

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九十一條的規定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因此,既然是貨車與電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而不是意外事故,就不可能雙方都是正常行駛,提問中說的正常行駛,只是當事人的自述,現實情況必定是一方,...

有駕駛證,沒行駛證,開朋友車可以嗎

當然是沒有問題的。關於駕駛證和行駛證的一些知識 1.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駕駛證是一種 許可證明 表示你可以開與你的駕駛證相應車型的機動車,而不管這車是誰的 2.機動車行駛證是准予機動車在我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法定證件,是車輛的 身份證 沒有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