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和行駛證繫結嗎,關於駕駛證繫結機動車解綁問題

時間 2021-08-13 15:18:36

1樓:端麗芳表曄

繫結1、擁有本地機動車或駕駛證、且在辦理機動車登記業務或駕駛證申領業務時填寫的手機號碼與現有手機號碼相同的個人使用者,可以進行網上註冊。

2、機動車所有人個人登入所在地已註冊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

3、點使用者資訊管理,選擇「繫結駕駛證」,按提示操作即可。

繫結駕駛證注意事項:

1、「證主本人手持身份證原件」拍照,必須保證本人面部和身份證同時出現在**中,並確保**清晰度能看清身份證號;

2、車主和駕駛人不一致時,要提供完整的統一戶籍證明;

3、結婚證暫未納入審核證件範圍,非車主本人的家庭成員申請繫結駕駛證,須按規定拍攝戶口簿車主頁與駕駛證持有人關係頁;

4、單位駕駛員要有組織機構**原件**,且單位證明公章要清晰;

5、身份證與駕駛證號不一致,應先到屬地車管部門更正。

2樓:阿元兆奇正

行駛證和駕照是不繫結的,,,車子有電子攝像或貼條這種非現場的違法行為,那麼車子年檢前車主(行駛證上的名字)有義務找出當時開車的駕駛員來處理違法行為。

如果車子在行駛時有違法行為,讓交警現場攔下,拿了駕駛員的駕駛證和行駛證開的罰款單,那這個時候一般主要是針對駕駛員了,駕駛員不交罰款以後年審、換證、增駕都是禁止辦理的。

車輛有電子拍的違法行為,未處理(就是還沒去開罰款單),那麼車主的駕駛證是不受任何影響的。該清分的清分,該年審的年審。

駕駛證和行駛證繫結嗎?

3樓:大仙林

行駛copy證和駕照是不繫結的,,,車子有電子攝像或貼條這種非現場的違法行為,那麼車子年檢前車主(行駛證上的名字)有義務找出當時開車的駕駛員來處理違法行為。

如果車子在行駛時有違法行為,讓交警現場攔下,拿了駕駛員的駕駛證和行駛證開的罰款單,那這個時候一般主要是針對駕駛員了,駕駛員不交罰款以後年審、換證、增駕都是禁止辦理的。

車輛有電子拍的違法行為,未處理(就是還沒去開罰款單),那麼車主的駕駛證是不受任何影響的。該清分的清分,該年審的年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駕

你的車違章了,那就肯定誰違章扣誰的分,與你的駕照無關。版但要是別

人不去權辦理,車是不能年審的了,超期不去年審,車管所自然是只找車主,如果車主是有駕照的,去處理的話自然就扣車主的分了,但就不叫繫結車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和駕照是不繫結的,你的車子違章處理是根據車輛行駛證上的名字去處理,如果你開著別人的車違章了,那最終處理的是別人車行駛證上的那個人去處理的

關於駕駛證繫結機動車解綁問題

6樓:蘿蔔肥

1、個人登入所在地已註冊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

2、點使用者資訊管理,選擇「繫結機動車」;

3、在已繫結機動車資訊欄中點「解除繫結」,按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是被拍照的是傳送傳單到車主去銀行罰款繳費扣,除非你這車一直運氣好不被逮住,否則超過5次強制扣車,如果是交警直接查扣的話就按照你說當場就扣了

拓展:目前全國範圍內雖然可以查詢異地違章,但很多地方由於繳費系統沒有聯網,所以是無法處理異地違章的。具體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在省內不同城市違章,可以到車輛登記的城市交警部門進行繳納罰款和扣分。如果在省內其他城市出行,被交警現場抓到違反交通行為,這時交警會開罰單通知,現場交警是不會收取任何罰款的。

然後駕駛員可以回到當地城市,攜帶行駛證、駕駛者到當地交警部門指定的銀行進行交納罰款和到車管所進行扣分。

第二情況:在省外違章違章時,如果兩省的交通資訊互聯,就可以回到自己省辦理罰款,否則就要到當地處理了。在外省出差或遊玩時,如果現場被交警抓到違章,那麼就要及時到本地處理違章了;如果回到自己省內才收到罰款通知單,可到所在城市的交管本門查詢違章情況,如果可以查詢,可以拿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等證件到那裡處理交通違章;如果查詢不到,那可以不理睬,這不影響到車輛年檢。

7樓:漫崖枋

這個沒事這個不用去解綁然後誰違的章誰去拿自己的那個鍵讓去消分就可以了

8樓:彭科俊

我怎麼樣才能解除繫結

駕駛證怎麼繫結機動車?

9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地區車管所官網註冊登入後,先繫結駕駛證資訊再繫結機動車資訊。

1.個人資料維護 -- 機動車資訊 繫結駕駛證2.填寫繫結駕駛證資訊

3.新增繫結駕駛證成功

4.個人資料維護 -- 機動車資訊 -- 新增機動車5.填寫新增機動車資訊

10樓:老公尺仔樂樂

方法一:

方法二:

車主、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視窗申請繫結;車主、駕駛人請各自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申請繫結,由視窗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程式進行操作繫結,乙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後收到「交警」反饋的成功繫結資訊。

11樓:機詩丹

姓名王澄娟身份證號碼310223195912030028

很複雜的行駛證 駕駛證換地問題,行駛證駕駛證幾年更換一次?

你好這位同志,剛剛看了樓上幾位的回答,作為交通警,個人認為部分答案需要更正。現回覆如下 問題1 你的問題是駕照轉入西安。在西安的車管所辦理,屬於外地轉入。如果你的駕駛證在本年度內未扣滿12分,或者未過期,完全 能操作 問題2 被貼條 的意思是不是違法停靠,被貼黃罰單?違法停靠一般只罰款,不扣分。和駕...

駕駛證行駛證丟失如何補辦要多久,駕駛證和行駛證丟了補辦需要多長時間

補辦駕駛證需要機動車駕駛人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機動車駕駛人需要攜帶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補辦行駛證需要機動車所有人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車輛管理所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補發行駛證。參照 ...

駕駛證怎麼繫結車輛?繫結駕駛證怎麼綁

方法二 車主 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視窗申請繫結 車主 駕駛人請各自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 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申請繫結,由視窗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程式進行操作繫結,乙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後收到 交警 反饋的成功繫結資訊。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