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怎麼繫結車輛?繫結駕駛證怎麼綁

時間 2023-06-18 09:42:03

1樓:大腦門

方法二:車主、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視窗申請繫結;車主、駕駛人請各自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申請繫結,由視窗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程式進行操作繫結,乙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後收到「交警」反饋的成功繫結資訊。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駕駛證百科。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開啟app,點選未登入;輸入身份證號和密碼,點選登入;繪製兩次解鎖圖案,兩次必須相同;點選機動車;個人名下的所有機動車資訊都在這裡,可以通過檢視機動車車號牌確定車輛數量。

3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駕駛證繫結車輛可以在交管12123官網什麼綁,也可以去當地的交管部門辦理。

4樓:快樂峰怡

駕駛證繫結機動車有兩種方法如下:方法二:車主、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視窗申請繫結;車主、駕駛人請各自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申請繫結。

由視窗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程式進行操作繫結,乙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後收到「交警」反饋的成功繫結資訊。

申請人可以申請與所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對應的機動車駕駛證;但申請人因年齡、身高等申請條件不符合對應準駕車型申請條件的,應降級申請符合申請條件的準駕車型。

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個人名下的所有機動車資訊都在這裡,可以通過檢視機動車車號牌確定車輛數量。

6樓:水晶玻璃芯

駕駛證沒有辦法繫結車輛啊,然後你車輛的話。可以使用三個駕駛證進行扣分分。

7樓:網友

我只有一輛小車,不知道怎麼邦定其實駕駛證。

8樓:歡歡喜喜

駕駛證繫結車輛的方法:

1、開啟交管12123,在首頁中點選我的機動車按鈕進入到繫結車輛的頁面;

2、在繫結車輛頁面中選擇非本人機動車的頁面,在這裡填寫非本人機動車的號牌種類、號牌號碼、發動機號後六位、與車主關系統(包括父母、配偶、子女、親戚、朋友其他)等資訊。

3、然後進行上傳三張**,一是本人手持身份證明的頭部**、二是車主手持身份證明與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的頭部**、三是本人身份證明、車主身份證明及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放置一起的**,同時點選獲得驗證碼,然後輸入被繫結機動車所有人在平台註冊時使用的手機號碼收到的簡訊,點選提交即可。

繫結駕駛證怎麼綁

9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繫結駕駛證繫結方法如下:

1、車主、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視窗申請繫結;

2、主駕駛人請各自帶好本人身份證原件,待繫結機動車行駛證原件申請繫結,由視窗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程式進行繫結操作。或者車主,駕駛人可以通過手機交管12123app進行繫結。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九條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考核合格的,可以發給中國的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駕駛機動車時,應當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以外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自己的車如何繫結他人的駕駛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2、根據「個人使用者註冊」提示資訊,輸入身份證號碼、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箱(可選)、註冊省市、登陸密碼和確認密碼,然後勾選「我同意」,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註冊。

3、完成註冊後,顯示登入介面,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登陸。介面會顯示輸入手勢密碼,完成手勢密碼設定後進入app應用程式介面。

4、繫結機動車前,先點選"駕駛證",查詢下駕駛證資訊是否已繫結。駕駛證完成繫結,才可以繫結機動車。

5、完成上述步驟後,此時可以繫結機動車。點選"機動車",顯示"繫結車輛",會顯示"本人機動車"和"非本人機動車"。本人機動車是指機動車登記證書上寫的是本人的名字。

輸入車牌號碼,系統會自動驗證,即可完成繫結。

駕駛證繫結機動車該怎麼解綁,車輛繫結了駕駛證怎樣才能解綁?謝謝!

扣分規定 個人登入所在地已註冊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點使用者資訊管理,選擇 繫結機動車 在已繫結機動車資訊欄中點 解除繫結 按提示操作即可。介紹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

駕駛證和行駛證繫結嗎,關於駕駛證繫結機動車解綁問題

端麗芳表曄 繫結1 擁有本地機動車或駕駛證 且在辦理機動車登記業務或駕駛證申領業務時填寫的手機號碼與現有手機號碼相同的個人使用者,可以進行網上註冊。2 機動車所有人個人登入所在地已註冊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3 點使用者資訊管理,選擇 繫結駕駛證 按提示操作即可。繫結駕駛證注意事項...

駕駛證怎麼繫結機動車,求教,如何繫結駕照與車輛

雅澤美食大世界 地區車管所官網註冊登入後,先繫結駕駛證資訊再繫結機動車資訊。1.個人資料維護 機動車資訊 繫結駕駛證2.填寫繫結駕駛證資訊 3.新增繫結駕駛證成功 4.個人資料維護 機動車資訊 新增機動車5.填寫新增機動車資訊 老公尺仔樂樂 方法一 方法二 車主 駕駛人可以直接到就近車管網際網路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