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駕駛證如何辦理,駕駛證 交通

時間 2022-02-23 23:45:10

1樓:教育領域劉老師

回答你好,這個是需要在12123上申請的

這裡有乙個電子駕駛證申領

然後根據指引就可以申請的

提問我是9月30日由b2增駕a2完成下證的,然後昨天拿到a2證後,申請的電子駕照,今天申請成功了,但還是顯示是b2駕駛證。請問我電子版駕照怎樣能修正到a2?

回答這個應該是由於系統滯後

這個更新的資料比較慢

你可以過兩天再看一下

顯示的今天

可以重新領取下試試

如果不能重新領取的話,可以撥打交管部門**進行諮詢的,**就是12123的

更多11條

2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更多1條

3樓:番茄紅柿

解答:2,用軟體點選,新使用者註冊。

3,按照要求進行註冊。

4,註冊成功後進入主頁,

5,點選駕駛證電子版按照要求進行註冊即可。

4樓:膩愛小七歲

回答您好呢親,開通步驟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望採納哦親

更多1條

5樓:析從安

電子駕駛證的辦理還是非常簡單的,發你的駕駛證在要2123上。直接輸入申請領證就可以

6樓:斜陽紫煙

電子駕駛證只能在交管12123上進行申領,而不需要辦理。

電子駕駛只能在上網的手機中使用。所以無法交管部門辦理。

7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現在只有部分城市試執行電子駕照,可以上12123申請

8樓:新智格裝飾

只要是開通了電子駕駛證的城市,就可以在交管12123上直接申請電子駕駛證了,提交符合要求的**當天就可以審核通過。

9樓:

用手機12123就可以辦理呀!

駕駛證 交通

10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扣滿12分,可以在扣證的地方學習的。去車管所7天學習和科目一的考試。

駕駛證交通

11樓:夜之殤殤殤

在外地被扣滿12分

還能在被扣分地參加滿分教育嗎

可以的你可以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參加學習

考試合格通過年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就是需要再交乙份錢了。駕照滿分學習,可以在駕照所在地車管所或扣分地車管所進行處理的

13樓:天天笑

駕駛證滿分教育一般是在駕駛證發放地,也就是說你的駕駛證屬於什麼地方,就要在什麼地方教育學習。

14樓:劉兆義

駕駛證交通應該找辦理駕駛證和駕駛證高通等人來找

15樓:暈倒的暈菜

現在的證件補辦,學習都可以異地辦理等等。

16樓:我是高順

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我稱它為混)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佛)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死)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

駕駛證交通法規 50

17樓:山如初

這種問題一般沒人會回答你,因為答案是灰色的。

後果是以後你也考不了任何駕駛證,包括汽車駕駛證,如果有罰款那麼會有滯納金,最後會讓你懷疑人生。最重要的是你個人徵信會極差,可能以後什麼都不好開展。

18樓:如此_青春

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分起到強行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法作用,從而減少交通事故發案率,但是執法中對駕駛人記分處罰喪失了嚴肅性、規範性,使記分流於形式。

19樓:

扣押物,不去處理,到規定時間後 ,會公告你去處罰,仍不去處理的,會拍賣或者按無主物處理。至於扣分,會有一百種處理方法。基本程式就是你不主動去處理,過了6個月行政訴訟期間,就會強制執行,估計要被強制吊銷了,而且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影響徵信。

建議,還是去處理,重新參加學習,取得駕駛證。對於罰款,15日不繳納的,會收取滯納金,但最多是不超過罰款本數。所以說,罰款和車不是主要的,要是沒有駕駛證了,終生禁駕了,那才是最要命的,你自己選擇啊。

20樓:戲枙

要不要都可能要扣分。因為他有你身份證了,所以要不要車都可能要扣12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交通法規?2023年新交規內容:1、強制安裝電子車牌;2、疲勞駕駛扣12分;3、高速匝道未用燈光罰款;4、駕駛執照自動降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人員**且負主要責任;乙個記分週期內違章被扣完12分;連續3個記分週期沒有參加審驗;司機年滿60歲);5、小型私家車6年免檢。

一、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扣3分行為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交通駕駛證 20

22樓:

當然有影響,最好不要借,因為交通法規定,駕照只能本人使用,借用屬於違法行為,被查到比較麻煩。

怎樣查詢駕駛證交通違法

23樓:伏克

一、網上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1、還是登陸當地的交警網,然後點選駕駛員資訊查詢。

2、按照系統提示,先輸入駕駛證號碼(也是身份證號碼),然後輸入檔案編號(在駕駛證副證的右上角),點選確定。

3、你的駕駛證資訊就顯示出來了。其中就有扣分情況和扣分原因、駕駛證年審日期,發證日期等等都一目了然。

二、網上查詢車輛違法資訊:

1、登入當地的交警網,然後點選違法資訊查詢。

2、按照系統提示,輸入車牌號碼,再輸入車輛識別**(行車證上就有,也就是大架子號),再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

3、你的違法資訊就全都顯示出來了。

三,交警隊違章處理中心查詢

交警隊處理違章和扣分所需資料如下

1、車輛行駛證原件;

2、車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駕駛證本人到場;

3、開「公安交通管理行政處罰決定書」一般情況是簡易程式的。

4、現金和銀行卡(部分地方交罰款只能刷卡),現在很多地方交違章罰款只能去銀行。

有關駕照交通規則

出現交通事故後如何處理駕駛證?

24樓:保禧撒沈

報警後,交警會暫扣雙方駕駛證。待對事故雙方當事人主持調解,達成調解協議,作出責任認定,並處理完畢,交警會把駕駛證還給你的。

交通警察應當檢查當事人的身份證件、駕駛證、工作證及機動車行駛證、保險標誌,驗明身份;對當場難以查實身份的肇事人,可以將其帶回核查。交通警察可以依法對肇事車輛、交通事故當事人及其隨身攜帶的物品進行檢查。交通警察認為應當對當事人給予暫扣或者吊銷機動車駕駛證處罰的,可以扣留當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並開具行政強制措施憑證。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扣留駕駛證:

1.飲酒、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2.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駕駛證或者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3.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的;

4.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5.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

6.使用他人駕駛證的;

7.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期限至作出處罰決定為止。但扣留1日折抵暫扣期限1日。

(二)交通警察可以扣留當事人機動車的情形:因收集證據需要扣留事故車輛和機動車行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開具行政強制措施憑證,將車輛移至指定的地點並妥善保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因無其他機動車駕駛人代替駕駛、違法行為尚未消除、需要調查或者證據保全等原因不能立即放行的,可以扣留車輛:

1.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

2.具有使用偽造、變造或者其他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嫌疑的;

3.未按照規定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

4.公路客運車輛或者貨運機動車超載的;

5.具有被盜搶嫌疑的;

6.屬於拼裝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

7.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的事故車輛除檢驗、鑑定外,不得使用。

檢驗、鑑定完成後5日內通知當事人領取事故車輛和機動車行駛證。對棄車逃逸的無主車輛或者經通知當事人不領取的,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2條的規定處理。對無牌證、達到報廢標準、未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等違規車輛,依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處理。

(三)扣留機動車上貨物的處理按下面的規定進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得扣留事故車輛所載貨物。對所載貨物在核實重量、體積及貨物損失後,通知機動車駕駛人或者貨物所有人自行處理。

當事人不自行處理的,按照《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第155條、第156條的規定辦理。

25樓:d邦尼

回答如果是不構成犯罪的,是只會以現金處罰

如果只是普通的交通肇事,那麼兩年後可以向公安機關申請重新考領駕駛證,但如果是飲酒或醉酒後開車肇事被定交通肇事罪的,那麼,5年後才能重新考領駕駛證。

你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你的贊。

提問我是正常行駛 然後他騎著個三輪車撞我車上了我是正常行駛 然後他騎著個三輪車撞我車上了回答只要不是出現逃逸,喝酒駕駛的情況是不用擔心的,可以讓交警來定責提問如果是同等責任的話 會不會降級我的駕駛證如果是同等責任的話 會不會降級我的駕駛證

回答不會的,只會對駕駛證進行扣分或罰款

提問好好謝謝謝謝

好好謝謝謝謝

回答你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你的贊。

更多10條

26樓:懷爾陽止千

暫扣一段時間可能要被扣12分,交通事故處理完畢後會歸還駕駛證,你必須參加交管部門為期七天的交通是誰培訓。考試合格後所扣分數自動清0,並恢復駕駛證效力。

電子駕駛證如何辦?電子駕駛證怎麼辦?

只需要在交管12123app繫結駕駛證之後,點選駕駛證電子版,確認駕駛證相關資訊,獲取或上傳電子 審核通過之後,即可使用電子駕駛證。電子駕駛證可在全國範圍內使用,和紙質駕駛證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第二步 已註冊使用者請登入 交管12123 app,可以在 交管12123 app首頁 業務中心 或 我的...

駕駛證降低準駕車型如何辦理,駕駛證分類 5

駕駛證降低準駕車型的,按如下流程辦理 1 攜帶身份證原件,駕駛證,1寸 2張,體檢證明,到交警隊的 大廳去辦理 車管所是不能辦理的,必須到交警隊的 大廳才能辦理 2 到 大廳後,填寫降型申請表,然後在體檢表的右上方貼一張 沒有 和體檢表的,在 大廳就能直接辦理照相和體檢,各收費10元。3 把證件 體...

異地駕駛證遷移到深圳如何辦理,外地駕駛證如何轉深圳?

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一 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 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 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 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 真實有效 5 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