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駕駛證遷移到深圳如何辦理,外地駕駛證如何轉深圳?

時間 2022-01-04 20:35:08

1樓:杉杉渤文

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一、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二、外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戶口遷移證明和勞動人事部門調令;

3、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4、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5、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經網上查詢核實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請注意有關規定:

1、必須由申請人本人前來辦理並當場簽字,不得委任他人**。

2、身份證明:《居民身份證》;外地人還要加本地暫住證。

3、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在異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許可的轉入的,撤銷機動車駕駛許可,三年內不得再申請機動車駕駛許可。

4、以下三種原因可以直接辦理轉入:

①、因戶籍遷移我市,駕駛證隨戶籍轉入我市的,直接轉入;

②、因在外求學(大學)期間在求學地申請取得的駕駛證可以直接轉入我市;

③、因工作調動需將駕駛證轉入我市的,憑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證明直接予以轉入。

異地遷移

駕駛證從外地轉入本本地須是讀書或人事關係調動而在異地考的駕駛證,並由本人向車管所提出申請,同時,準備的資料有:本人在本地的身份證、戶口本原件與影印,駕駛證原件與影印件,畢業證(人事部門出具的工作關係證明),本人1寸免冠白底相片五張,體檢表1份等。

2樓:奧利奧醬

我是省內外市的駕照,由於期滿,20191027(星期日),去深圳南山車管所,用自助機辦理的轉入換證。只用到了身份證,駕駛證。進門的左手邊是體檢、照相,一台機子搞定,45元。

完成後,去最裡邊一排的機器辦理的轉入換證。資料提交完成後,舊的駕照證正、負本會**。不要走開,等3--5分鐘,新的駕照會由電腦做好,吐出來(10元)。

整個流程花了35分鐘(第一次操作,不熟悉機器,熟悉的話全程不會超過20分鐘的)。

不用去醫院體檢,不用找黃牛,輕鬆搞定。除非你真的很忙,也不介意將身份證、駕駛證原件交給他們。

外地駕駛證如何轉深圳?

3樓:辦事大廳

機動車駕駛人想將外地《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深圳市需辦理轉入換證業務在深圳市辦理轉入《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流程如下:

一、辦理條件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戶籍遷入深圳市機動車駕駛人在深圳市居住

《機動車駕駛證》未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暫扣機動車駕駛人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辦理材料《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機動車駕駛人的《居民身份證》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

原《機動車駕駛證》

三、辦理地點1.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車管所辦理地點:深圳市南山區龍井路128號

2.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福田區僑香東路1028號

3.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坪山區金碧路中段(坪山高階中學後)4.

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龍華區龍華東環二路交警中隊院內5.深圳市鹽田區鹽田車管分所辦理地點:

深圳市鹽田區深圳市羅湖區清水路三路18號深業車城內6.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荷坳社群銀荷路與荷康路交匯處7.

深圳市羅湖區羅湖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羅湖區錦聯路38號

8.深圳市寶安區寶安車管分所辦理地點:深圳市寶安區松崗東方1路2號

四、辦理流程step 1前往深圳市車輛管理所申請

step 2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step 3提交辦理材料

step 4領取換發的《機動車駕駛證》

五、辦理費用工本費 10 元/證

六、辦理期限符合規定,手續齊全的,當場辦結

委託**的還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1.**人的《居民身份證》

2.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辦理轉入換證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駕駛證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各乙份。還有兩張你考駕照用的那小**是白底彩照!**到車管所照也可以!你戶口是深圳的嗎?要不是那可能還要暫住證!

找到當地的車管所就可以辦理外地駕照轉入本市了!

剪下別人的,不違法吧?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異地駕駛證如何轉入深圳市

5樓:戰神

到轉入地車管機關,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駕駛證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相片2張,工本費10元,1個工作日內辦完

外地戶籍需要提供當地的暫住證或者居住證

6樓:聖靜秋梵

帶駕駛證\身份證\暫住證\**\10元錢,到深圳車管所即可辦理

7樓:

深圳在嚴打外地牌照,你要轉還要別人幫忙,不然很麻煩的。

8樓:

深圳現在嚴打外地牌照

請問駕駛證轉入深圳在**轉?需要什麼??求知道的告知!謝謝了,

9樓:

一、駕駛證轉入辦理流程:

1、到車管所、交警分局、區(市)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

2、到繳費視窗繳費相關費用;

3、到牌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二、辦事所需資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3、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有效期內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5、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三張。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證轉入注意事項

1、申請人機動車駕駛證必須有效、完整、無因損毀造成資訊模糊不清,難以辨認;

2、申請前核查申請人資訊、機動車駕駛證資訊,以及不具有記滿12分、逾期未審驗、被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或者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情形;

3、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轉入換證業務時,距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不足九十日的,可以同時辦理有效期滿換證業務。

深圳辦理駕駛證換證有哪些車管所

10樓:歡歡喜喜

任何地方的車管所都可以辦理駕駛證換證業務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11樓:不惠利

鹽田分所深圳市羅湖區清水路三路18號深業車城內

0755-22955215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羅湖分所深圳市羅湖區錦聯路38號

0755-25118628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福田分所深圳市福田區僑香東路1028號

0755- 83113498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坪山分所深圳市坪山新區金碧路74號

0755-84457897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龍華分所深圳市龍華新區東環二路龍華交警中隊院內

0755- 27707882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寶安分所深圳市寶安區松崗東方1路45號

0755-27091001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龍崗分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荷坳長金路2號

0755-28696504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西麗車管所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四路和龍井路交匯處車管綜合大樓

12樓:儒雅的

攜帶身份證到南山車管所自助辦理室體檢照相即時取證一站式自助辦理。全程使用自助機辦理,全程只費用是55元。非常好,不用跑這跑那!

坐地鐵到龍井地鐵站b出口出來行8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南山車管所!滿期換領和新發證,交通違章處理都可以通過自助機器辦理

深圳違章扣分怎麼處理

13樓:反面時光

當交通違章發生時這筆罰款應該在違章行為的發生地,即深圳繳納。車主在處理違章記錄前,上網查詢違章資訊,若違章記錄旁邊有「 需打單」的詞眼,說明這個違章需要扣分,車主需要記錄違章編號,拿著駕駛證到深圳任意交警大隊違章辦打單並且罰款,並且拿著駕駛證 去完成扣分手續。

深圳市交警局創新違法打單模式:交通違法車主打單先「留照」。需先採集當事人的身份證、頭像及駕駛證資訊,再經過審核才能進行 打單處理。

有交通違法需要打單的,必須帶齊二代身份證、駕駛證與行駛證到視窗進行審核,才能處理交通違法。

14樓:小籠包子一口乙個

深圳處理交通違法須知:

對只處罰款的,逾期不繳納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對扣留機動車或駕駛證的,應攜帶有效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車輛保險單等相關資料到執法單位接受處理。

支付寶處理違章的具體流程如下:

1、開啟支付寶,選擇「更多」。

2、點選「城市服務」。

3、在「服務分類」裡選擇「車主」。

4、在「交警」裡選擇「交通違法辦理」。

5、按照要求填寫處罰決定書和違章車牌號碼,查詢後可繳納罰款。如需交款收據,需到深圳平安銀行任一網點列印。

二、對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交通違法行為(指到交警部門接受處理)

2、經查詢受理方式為:「違法處理網上預約」的。請預約成功後備齊以下資料到交警支隊任一交通違法處理點處理。

(1) 機動車所有人為個人的:違法行為人身份證、駕駛證及車輛行駛證等原件。

(2) 機動車所有人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人身份證、駕駛證及車輛行駛證等原件,單位委託書加蓋公章(原件)。

注: 1、深圳市道路交通違法時間為2023年8月1日前不需打單即可繳費。

2、凡是要對機動車狀態進行重新整理操作的請到交警支隊的車管、違法業務視窗及各檢測站免費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交通違法還有以下的方式:

1、直接到交警局各違法處理點查詢:在全市15個交警大隊交通違法處理點,群眾可以免費進行機動車交通違法查詢。(檢視交警各違法處理點)。

3、登報公告告知:交警局會刊登公告,對全社會進行發布,讓交通違法者免費獲知此資訊。

4、省內異地交通違法可到相關大隊視窗繳納。

當前支援繳納的大隊有:羅湖大隊、福田大隊、南山大隊、鹽田大隊、寶安大隊、龍崗大隊、光明大隊、坪山大隊、龍華大隊、大鵬大隊、機動訓練大隊、西部高速公路交警大隊、東部高速公路交警大隊、機場大隊、蛇口港大隊 或各車管所及分所視窗繳納。

參考資料: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網上深圳交警-機動車業務辦理情況查詢

駕駛證年審可異地辦理嗎?駕駛證年審可以異地辦理嗎

可以駕駛證全國聯網可以異地參加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汽車年檢可以在異地辦理嗎。需要參加三個小時的學習,然後年審。沒有其他特殊要求。我國交規規定,可以在全國各地都可以正常辦理換證,只要你符合條件都可以的。你還可以登入交管12123平台...

電子駕駛證如何辦理,駕駛證 交通

回答你好,這個是需要在12123上申請的 這裡有乙個電子駕駛證申領 然後根據指引就可以申請的 提問我是9月30日由b2增駕a2完成下證的,然後昨天拿到a2證後,申請的電子駕照,今天申請成功了,但還是顯示是b2駕駛證。請問我電子版駕照怎樣能修正到a2?回答這個應該是由於系統滯後 這個更新的資料比較慢 ...

可在異地辦理駕駛證換證嗎?駕駛證換證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可以的,但你必須有異地的戶籍或者異地的暫住證 居住證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