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急求,電腦間歇性斷網,高分問題 電腦上網掉線的問題 急 如滿意可追加分數50或

時間 2022-01-04 2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

你可以通過瀏覽器(比如ie)進入設定介面

在位址列輸入一串號,我的就是輸入192.168.0.1然後就可以進入詳細設定,有可能你還需要他們的密碼如果是不定期可能就是他們斷你的網了

但是看樣子,還是設定問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室友的電腦為主機設定的路由器,而我則是直接插路由器使用」這一點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不兩台電腦都插路由器?

路由器不管用誰的電腦來設定,只要設定好了,另一台插上去就可以用的。你現在是不是在上網之前要用你的或者是他的電腦來撥號上網?詳細點的詳談。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不分主次機,只要能訪問路由器都能作控制。1、檢查路由器的設定,並在路由器設定中對你室友的網路連線作一下控制;3、檢查你電腦的網路連線設定;4、如果你的windows系統有問題,可嘗試重灌一下你電腦windows系統。

4樓:籍譽

看看是不是有機器中毒了,區域網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去查下其他宿舍共用網線的有沒有這問題,以防學校伺服器裝有路由殺手,我用鐵通超過三颱電腦時就經常被這樣整.

6樓:

有可能是區域網中毒,你如果有360的話,把那個arp防火牆開啟試試

高分問題!~!~!電腦上網掉線的問題~!!!!!!急~!~!!~ 如滿意可追加分數50或100

7樓:墮落劍客

初步懷疑是網絡卡bai問題

右鍵du點我的電zhi

腦,管理,時間檢視器,系統日

dao志裡面專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些病毒軟體也殺不出來

進安全模式下檢查起動項,服務裡

也許和卡吧有關,上網最好只裝乙個防火牆,配置好端品就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網是走的ad接入,還是走的校園區域網。如果是校園區域網可能是因為沒有做帶

回寬的限制,別人可能答正在占用大量的頻寬,此時你上去的時候,不能馬上獲取到足夠的頻寬,掉幾次以後,可能是多次連線申請的原因,是你獲得足夠的頻寬才能正常遊戲!可能是這個原因,你可以在下個p2p終結者,檢視下區域網內的頻寬分配情況!

10樓:中東惜花君

如果是10m網絡卡請更換100m 的,因為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還有就是學校的網路可能作了限制,你可以去查一下。

貴賓狗狗間歇性拉肚子,內有詳細描述,高分求,有追加

你也說是拉稀了,拉稀就不能進食了,難道你拉稀也把自己喂的飽飽的嗎?應該先服用止瀉的,比如思密達,還有消炎的,比如阿莫西林,多喝葡萄糖水,補充體液,建議去醫院檢測個細小,或者自己去 買試紙測,狗狗買回來10天之內發現有細小都是狗販子那邊感染的 高分求狗狗營養配餐 雞肝加雞頭和乙個雞蛋 還有就是鈣片 求...

內網機子規律性斷網高分

俺非大蝦,試著出出主意 斷網是內網的所有機器全部斷,還是只某一台斷?由此可判斷是網路裝置的問題還是單機問題。如是全斷,檢查路由器設定,不行就用reset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檢查路由器散熱或檢查交換機 hub是否有硬體故障?如是單機,可按先軟後硬的順序檢查網路設定,防火牆設定,網絡卡驅動,網絡卡...

情感問題,高分急求

朋友,我估計你是傷到她的心了,因為你都說了要和她在一起,第二天又說你喝多了,那樣她會認為你是乙個善變的男人。而且會認為你對感情很草率,一會一變,至於第三天肯定是她想好了才會跟你那樣說的,更說出了不要打她的主意這樣傷人的話,所以我覺得你是傷到了她。再之後你也沒有聯絡過她她會覺得你忘記了她或者開始了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