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急求「電腦備份系統後開機就藍屏的原因 」

時間 2022-04-05 01:55:29

1樓:瀧秀華

裝了兩個或兩個以後的防毒軟體,引起軟體衝突導致無法進入正常模式,解決辦法為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你剛裝上的nod32,「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2樓:

應該是你損壞了系統檔案。

1。重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2。把藍屏的**到網上搜一下,查詢解決方法。

3。只能重灌系統了。(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將重要檔案移到u盤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是備份不成功問題

可能是你的備份軟體的問題

沒有什麼辦法

只能重灌

重灌也不會什麼東西都會沒有啊

你弄個一gost版的系統直接回覆c盤

就和恢復你做的備份一樣

其餘硬碟沒事

4樓:八椴錦

先解除安裝nod,不行的話把顯示卡什麼的驅動都解除安裝掉,不知道你備份的區和c盤是不是一樣的格式,如果你備份的盤是fat32或者ntfs的,就先把c盤也分成fat32或者ntfs的

樓上的直接複製貼上真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全模式下,把nod32解除安裝.然後再檢視下裝置管理器下有沒有丟失的驅動.一般不用重灌的.

ps二樓那些不用看

6樓:夏日的莫名香樟

安全進的去系統就沒全掛 進入安全用系統盤修復下系統試一試

華碩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華碩電腦開機後藍屏怎麼重灌系統

您的電腦在重新安裝了系統後,啟動時出現藍屏,是因為你是使用了ghost系統安裝盤,這種安裝盤不是完全的安裝盤,只是把別的機器裡安裝好的作業系統壓縮生成映象檔案製作成光碟。在您用ghost安裝系統時,只相當於把映象檔案還原到您計算機的硬碟裡。這種光碟的優點就是安裝作業系統相當快。這樣您的驅動程式就不一...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能進到桌面,但是一會就藍屏了,該怎麼辦

這個故障和硬碟有關係,其他硬體基本上不會造成藍屏 隨便變的情況。當然了,開啟機箱檢視散熱風扇和散熱器的狀態吧。如果您的作業系統使用了一段時間了。可以嘗試重新插拔記憶體,然後以以下順序測試硬體,系統就會停在藍屏 那裡了,那就說明硬碟有問題了。如果每次都出這乙個 進入控制台後會出現提示符c。這裡列舉幾個...

電腦開機直接進入省電模式,無法進入系統,急求幫助

首先,你的聯想機器開啟是可以在保修範圍的。只要你不新增或者更換硬體。保修沒問題。其次,軟體問題就很好解決,如果你自己修起來費勁,就去聯想,讓他們重新ghost系統。他們用的基本都是ghost,如果給你安裝版,那就肯定不是正版的了 如果bios資訊有,進系統顯示器就停止工作,你檢查一下顯示卡風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