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拓UV印表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20:35:07

1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漢拓uv印表機還是可以的:

1、技術水平同精工gs508噴頭uv印表機差不多,屬於中高階的工業印刷裝置的;

2、選擇裝置除了看效能這些,廠家的售後服務是關鍵,一般是本省內購買。

3樓:三五友希

漢拓國內頂端品牌,機器效能強悍,穩定是最大特點,如果是訂單充足,漢拓首選,如果只是打樣,買漢拓划不來,適合真正工業級,京瓷戰略合作夥伴,頂級工廠還可以找漢拓定製京瓷噴頭,漢拓最貴的機器one pass 機器貴的到了兩千萬左右,所以買漢拓就是最好機器能開個不停,不怕壞,就怕沒有訂單。

4樓:韓龍兆

漢拓uv印表機還不錯,裝置質量、效能做的都可以的。

深圳當地也有型別做理光噴頭的廠家,數量30-40家之間,都可以互相比對下。

5樓:深圳市貝思伯威科技****

1、材質的速度、精度要求,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2、裝置的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

3、在選擇的時候,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這樣有利於選到合適的uv印表機。

4、平板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5、廠家距離遠近,和售後服務都是要考慮的因素。

6樓:召初桖

印表機的選擇要從幾個方面來綜合考慮,:首先一定是生產廠家,廠家的機器**實惠,技術力量強,很多經銷商雖然也在做,但技術上欠缺,遇到機器問題能修的說修不了,直接讓更換配件,直接影響了維護成本 ; 其次要去廠家實地考察,**上有時看不出來實際的東西 ;還有就是就近原則,這個會節省後期的成本 ;最後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項,那就是要選擇工業噴頭,因為工業噴頭效能穩定,出墨效果好,不容易出問題,目前工業頭有精工,柯尼卡,理光g5,理光gh2220等,精工和柯尼卡的噴頭速度快,但精度低,適合粗加工的業務。理光g5和理光gh2220的噴頭,速度上不錯,精度高,適合個性化定製,和對色彩要求比較高的客戶。

具體可以看看南京彩藝的機器,很不錯的廠家,機器質量,售後都做得非常好

7樓:杭州臻軒科技****

漢拓uv印表機還可以,跟杭州臻軒一樣,屬於行業大品牌。一方面裝置質量、品質不錯,另外一方面售後服務也給力,全國各地設立有售後服務點。

8樓:漢拓uv陳維

漢拓標配理光和京瓷,定位高階市場,國外歐美市場為主,質量穩定,速度快,售後服務好。

這兩種噴頭的精度高,效能穩定,但是**上會比較高,漢拓前幾年的時候主要是做出口的,在歐美市場的占有率很高,近兩年才轉向國內市場,在國內除了華南,其他的地區為了售後服務本地化,走的**商渠道,是業內口碑不錯的廠家。歡迎你可以直接來工廠參觀實地考察,進行打樣,這樣才是最真實的。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玩具嗎,UV印表機能列印哪些東西

可以列印的。眾所周知,小孩對玩具喜新厭舊,新鮮感不會太久。雖然增加了玩具行業的消費力度,但同時也讓玩具行業的競爭更激烈了。玩具廠商不斷研發新奇的玩具來獲得小孩子的喜愛,推陳出新才能讓他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但傳統的研發手段對於玩具行業產品的開發成本高 開發周期長,且由於不同客戶的需求不一...

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uv平板印表機該怎麼選型號?

uv平板印表機的型號有6090 1115 2513,選擇什麼樣的型號,要看您是做什麼材質的以及印刷的量是否大,如果量不大就 買小一些的機器,量大的話就買大一些的機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工業機器印刷速度快,所以建議購買工業機器。保養的話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將噴頭保養好,使用規範就可以了。選擇uv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