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22 03:41:02

1樓:貉躺蓨礙廠

如何選擇uv印表機?許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下面上優澤印表機廠家給大家介紹一下,uv印表機從無到有,從粗糙到精密,從操作複雜到輕鬆列印,從研發到成熟應用儘管經歷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但很多人對uv印表機還是比較陌生。由於沒有統一的行

業標準,各個廠家的質量參差不齊,所以在選擇uv印表機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以下是選擇uv印表機廠家的幾點建議。

1.測試一台平板印表機機器的穩定性

2.是否採用好的噴頭,一般常見的噴頭有愛普生、精工、理工。愛普生、精工的噴頭精密度不高、壽命短、列印速度較慢,而理光噴頭則具有精密度高、壽命長、列印速度快等優點。

上優澤uv印表機就採用這種最先進的理光噴頭。

3.看列印的效果,可以通過**來檢驗,一台精度高的uv印表機,採用了數碼壓電列印系統和精密的傳動系統,列印出來的**清晰高,不出現橫槓或橫紋和重影。

4.看列印的材質和規格,平板印表機規格比較多,列印長度長達3公尺,如果材質幅度比較大,最好選擇大幅面的,因為印表機幅面大,受限材料少而且適合批量生產。

5.確定uv印表機連續列印出的產品質量是否一致。穩定性好的印表機不允許出現斷墨和列印位置出現偏移。

6.除了要選中***的,合適的機型,還要海選個具備良好服務意識和專業化售後服務技術團隊的廠家。了解廠家的規模,裝置是否齊全,uv印表機是否具備足夠的售後能力,都是要靠你那雙火眼金睛來判斷的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選擇uv印表機需要從三個方面出發:

1、裝置的噴頭種類,噴頭級別越高,對技術的要求水平則越高,如同電腦的配置一樣;

2、現場測試平板uv印表機的速度、穩定性、印刷精度這三面的特性,看是否能滿足需求;

3、廠家的售後服務,看廠家的距離自身的距離,距離越遠的話,則售後服務很難保障的。

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如何選擇?從四個方面:

1、個人預算;

2、裝置效能;

3、廠家規模;

4、售後服務。

4樓:機神肖海濤

一定要選10年以上企業,目前行業能做10年的都是可以的!我15年

5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uv印表機如何選擇?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平板印表機和uv印表機有何區別,uv印表機和平板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深思想uv印表機 平板印表機和uv平板印表機原理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就是墨水,uv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uv油墨,平板印表機使用的是弱溶劑墨水。因為兩者墨水效能有很大的差別,導致機器有所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uv平板印表機列印彩圖即印即幹 平板印表機則需要自然晾乾或烘烤幹。2.uv平板印表機可列印浮雕...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玩具嗎,UV印表機能列印哪些東西

可以列印的。眾所周知,小孩對玩具喜新厭舊,新鮮感不會太久。雖然增加了玩具行業的消費力度,但同時也讓玩具行業的競爭更激烈了。玩具廠商不斷研發新奇的玩具來獲得小孩子的喜愛,推陳出新才能讓他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但傳統的研發手段對於玩具行業產品的開發成本高 開發周期長,且由於不同客戶的需求不一...

UV印表機的具體引數,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是怎麼跟什麼因素相關

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不同噴頭,不同尺寸,引數是不一樣的,目前比較受客戶認可的噴頭有理光工業頭,理光gh2220噴頭和理光g5噴頭 以2513 列印尺寸為2500 1250 為例引數分別如下 型號和尺寸 裝置型號 cy uv2513 gh2220裝置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3930 2150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