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uv印表機,什麼牌子的uv印表機好?

時間 2022-01-02 03:03:04

1樓:漢拓數碼

在購買uv印表機需要注意的大概有三點:1、廠家直銷或廠家合作**,售後有保障:我們採購uv印表機的目的是用於生產投入,因此,不能像買家電那樣只考慮到產品的乙個經濟實用或者美觀性,還有乙個更重要的就是技術的成熟度。

我們知道uv印表機作為生產使用的機器,在使用過程中難免會因人員操作失誤而導致機器出現問題,這時我們就需要有**廠家的售後保障,因此,在購買uv印表機的時候我們要將廠家是否提供售後服務和其服務流程的完善程度放入採購影響考慮因素中。2、uv印表機的質量,就是執行的穩定性:uv印表機的穩定性這個是採購機器中的關鍵因素。

在每位使用者採購uv印表機時廠家都會自覺提出為客戶現場打樣或者列印樣品的服務,這個動作不僅解決了機器是否適合彩印使用者的產品,而且還是讓使用者們測試機器穩定性的乙個好機會。3、uv印表機的使用壽命:uv印表機的使用壽命是由機器的控制系統和機身架構決定。

由於國內的平板印表機都是通過愛普生公司的機型改裝而來的,所以,在採購時使用者們可以先去對比每種機型的區別,在選擇適合自己的uv平板印表機。

2樓:

1.不選貴的,只選對的一般來講,使用者應根據工作的性質和業務實際需求選擇裝置型別和規格。同時要考慮裝置的主要用途是以彩色影象輸出為主,還是以文字輸出為主。

2.盡量選擇品牌廠商直銷因為品牌廠商的平板印表機裝置的售後服務以及質量方面有保障。特別是在國內真正的萬能平板印表機廠家屈指可數。

若是第一次購進平板印表機印刷裝置,需要培養熟練的技術人員,因此完善的售後服務是絕對不可少的。品牌廠商的產品有著過硬的質量保障和技術支援能力。在選購萬能平板印表機時,首先要準確了解自己的工作特點和日常作業要求,例如應該考慮所列印的最大幅面是多少,所列印影象的解析度需要多高,每天的列印量到底有多大,是否需要無人值守列印功能,以及應該採用多大容量的墨水盒等。

3.綜合考慮裝置效能引數萬能平板印表機的主要效能指標有速度、解析度、最大印刷(列印)幅面和連續列印時間等。在購買的時候還是應著重關注平板印表機的列印質量和輸出速度,不要過分地追求引數的完美,對使用者而言夠用就行了。

一般說來,平板印表機的解析度和速度之間是成反比的。因此,選購時不能單純考慮某一項因素,而應該兼顧印刷質量和速度,找到二者之間的平衡點。在選擇平板印表機的過程中,要綜合考慮一些裝置的效能指標。

如在服裝印刷平板印表機應用領域上,只有720dpi×720dpi的列印精度就能令高畫質晰影象得以準確再現。平板印表機的列印質量和工作效率就成為使用者們最應該關注的問題。此外還要考慮到現有技術的侷限性。

4.選好耗材及配套硬體因為平板印表機印刷裝置是專業級精細輸出裝置,它對耗材的使用尤為嚴格,特別是對大量生產的客戶來說,耗材消耗量非常大。若是使用假冒或劣質列印耗材,抑或是各耗材不相容,不僅嚴重影響列印質量,而且會對裝置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後期維修成本也相應高。

因此使用者在選擇耗材時,要全面考慮裝置對列印介質的要求與相容性,綜合考慮列印成本等因素,推薦使用買家提供的原裝耗材。現今,市面上魚龍混目或以次充好的現象比比皆是。因而,如何選擇貨真價實的萬能平板印表機已成了廣大消費者最頭疼的問題。

同時也正因為這些偽劣產品在市場上的流行使得某些不了解內幕的客戶上當受騙,從而讓一些高質量的萬能印表機也為之受到牽連。

3樓:地平線

uv平板印表機選購指南

1.首先取決於使用者的預算。

現在市場上的平板印表機的**大致可以分為四個層次:

1.:5萬以內,在這個**範圍內主要是一些小型改裝的印表機。這些uv平板印表機大多是採用愛普生系列的噴頭。如果成本預算低,可以考慮。

2.5-10萬,常見的印表機型號有2513,1610,1015,1325等。這些型號主要是採用的噴頭主要有愛普生五代頭,精工系列,東芝噴頭等。

可以這樣理解:機器尺寸越大,噴頭的檔次可以降低,反之亦然。通俗的講:

可選擇小幅面高配和大幅面低配。這些適合個體開店的,當然高配的最好。

3.10萬-20萬,最多使用者的預算就在這個區域。使用者有好多選擇的餘地。

有3040,1610,2513,2533等等。常見的噴頭為理光gs508噴頭、g5噴頭、柯尼卡1024i噴頭、精工精工gs1024噴頭。根據**的高低, 噴頭的配置可以由標配的五個公升級到8個。

4. 20萬以上,這個**檔位主要是大型高配或者是進口機。使用者主要是一些大廠。

5.還有一些過百萬的,噴頭至少16個以上,這些適合土豪用的。

2.行業的定位:

1. 例如廣告行業中,標準板材的型號是1.2m*2.4m,普遍選擇的uv平板印表機型號為2513的,列印面積2.5m*1.3m的,可以覆蓋整個板材。

2. 標準型號的uv平板印表機列印高度在8厘公尺以內,超過了這個高度就是非標的裝置,需要加高定製,**更高,到貨時間更長。

3.  材料屬性決定了是否適合用uv平板印表機來印刷,不是所有的材質都適合用uv工藝來印刷圖案的。購買前請向業務員詢問清楚。

4.  材料成本,uv平板印表機的印刷以個性化定製,加上特殊的3d浮雕立體工藝,產品的附加值高,**更高,適合利潤較高的產品。如果所印刷的產品本身市場售價就很低的話,完全沒必要用uv平板印表機來列印圖案的。

例如牆上貼的桌布,倒不如用寫真噴繪來製作。

3.如何鑑定裝置的好壞

1.看噴頭的規格。噴頭代表uv平板印表機的核心效能。規格越高,噴頭越多,證明裝置更先進。噴頭一樣有低,中,高的區別,如果是外行人,可以只看**,**越高,效能越好。

2.看幅面的大小,a.整體幅面,幅面越大的話,可以側面反映出這家uv平板印表機公司的硬體設計水平的,雖然自身可能用不到,但選擇的時候問問其公司業務員,是否有大型的,大的多大,互相比對下。

b.列印寬幅,這個是幅面的核心,寬幅越寬的話,則裝置的造價越高,同等配置下印刷速度越快,廠家的硬體技術水平越高。有條件的情況下,盡量選寬幅越大的機器。

c.幅面越小的話,不考慮其偷工減料,物理精度上的誤差越小的。如果印刷的材料本身體積很小,則幅面越小的裝置,想對而言,機械精度比大幅面的更高。

4.其他核心配件:

1.固化燈:uvled燈**高於汞燈,燈珠型別的燈**高於燈管型別的。

好的固化燈決定了印刷中圖案乾燥的會徹底,避免出現脫皮、掉色。同時使用的壽命也長,穩定性也高的。當然**幾千到幾萬、十幾萬一組的固化燈都有的。

2.龍門銑:橫樑、機架等部件是否龍門銑,洗過1次還是2次,這中間的差價往往在1倍以上的,工業型別的uv平板印表機或者大品牌的裝置,核心的部件都會龍門銑,這樣精度、穩定性等方面都好。

4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哪家比較好,要從印表機的做工、用料、列印效果、機器穩定性、售後服務和**等方面綜合考慮。

5樓:彩藝玻璃列印

盡量選擇品牌廠商直銷因為品牌廠商的平板印表機裝置的售後服務以及質量方面有保障。特別是在國內真正的萬能平板印表機廠家屈指可數。若是第一次購進平板印表機印刷裝置,需要培養熟練的技術人員,因此完善的售後服務是絕對不可少的。

品牌廠商的產品有著過硬的質量保障和技術支援能力

6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選擇一台合適的uv印表機,一般考慮以下五個因素:

1、資金預算:是否在合理的範圍內,**太高的話不合適,**太低的話,則質量和品質無法保障,盡量選擇同等配置**貴一些的廠家,這種一般配套零部件***;

2、廠家資訊,可查詢企業註冊資金數量、是否有生產兩字等,判斷廠家的規模和實力以及區分是否為廠家和**商,是否經營的範圍包含了印表機;

3、客戶案例,初步的了解下廠家的uv印表機使用客戶的情況,可以通過廠家提供或者網上搜尋反饋;

4、裝置效能,現場測試所選的裝置印刷速度、印刷精度、穩定性、成本等方面資訊,是否在自身的要求範圍內;

5、uv印表機的廠家是否可以開票、有qs質檢證書以及售後服務保障條款等內容,解決使用者的後顧之憂。

7樓:大誠光馳科技****

選擇合適的uv印表機核心是滿足自身的需求即可(包括資金、材質要求的精度、速度等方面)。市場上大致的裝置基本有三種型別:

1、產量小,投入小的,就選擇小型6090uv印表機,用愛普生第五代噴頭;

2、產量大,開門店用,就選擇大型1610uv印表機,用精工gs508噴頭;

3、產量非常大,工廠批量印刷,就選擇大型2513uv印表機,用精工gs1024噴頭;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裝置要採取就近原則,在本省內或者緊鄰省份購買,去太遠地方的廠家購買的話,後期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人工成本、訂單延期後的違約金費用將非常高,而且中間容易出現扯皮的現象。

8樓:杭州臻軒科技****

在預算範圍內,選3-5個uv印表機公司,實地考察對比後,可以選到合適的uv印表機。網上了解太淺了。

什麼牌子的uv印表機好?

9樓:韓龍兆

選擇uv印表機品牌,更多需要看裝置印刷的尺寸和硬體配置的,符合自身材質特性、工藝要求的裝置才合適的。

常見的裝置硬體配置有愛普生,精工,理光,每款噴頭都有其優劣勢的。

三款噴頭效能主要表現有三點:

1、列印精度。愛普生精度>精工>理光。

2、列印速度。精工>理光>愛普生。

3、列印穩定性。精工>理光>愛普生。 **差距大是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

不同型號的噴頭也代表了廠家裝置的技術實力的,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處理的,適合自身需求的才是比較好的。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裝置要採取就近原則,在本省內或者緊鄰省份購買,去太遠地方的廠家購買的話,後期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人工成本、訂單延期後的違約金費用將非常高,而且中間容易出現扯皮的現象。

10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

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解除安裝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就拿噴頭質保來說,理光g5噴頭就要兩萬多,而東芝ce4噴頭只有6000左右,理光的壽命通常9-18個月,東芝壽命達24-36個月,東芝噴頭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快,精度比理光的高,東芝噴頭質保兩年,這就決定了印表機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成本是否增加的問題。

UV印表機如何選擇

貉躺蓨礙廠 如何選擇uv印表機?許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下面上優澤印表機廠家給大家介紹一下,uv印表機從無到有,從粗糙到精密,從操作複雜到輕鬆列印,從研發到成熟應用儘管經歷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但很多人對uv印表機還是比較陌生。由於沒有統一的行 業標準,各個廠家的質量參差不齊,所以在選擇uv印表機的...

UV印表機的具體引數,UV印表機的列印精度是怎麼跟什麼因素相關

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不同噴頭,不同尺寸,引數是不一樣的,目前比較受客戶認可的噴頭有理光工業頭,理光gh2220噴頭和理光g5噴頭 以2513 列印尺寸為2500 1250 為例引數分別如下 型號和尺寸 裝置型號 cy uv2513 gh2220裝置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3930 2150 127...

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3D印表機型別

丶艹老馬灬 1.購買意圖 在決定購買印表機之前,首先要結合自己實際的經濟能力,再考慮自己購買印表機的用途。是為了研究印表機而購買,還是為了進行某項作業而購買。如果是愛好者,可以選擇購買diy套件。如果是設計者,買一台功能齊全的更好。2.自身的需求 做一下基本的3d印表機科普,了解目前印表機型別。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