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怎麼清理系統,電腦用久了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2 03:06:04

1樓:金庸筆下襄陽城

超級兔子 (免費清理電腦垃圾)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免費清理電腦流氓軟體)

2樓:蟲蟲笨

1、建議你安裝雅虎上網助手,可及時清理上網產生的cookies.

2、建議你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實施監控功能可以防治病毒侵入。

3、在前兩條之前,找人重灌一下系統。

4、前三條都不是太麻煩的。如果還不行(512的話),那就該和舊電腦說88了。

3樓:

我的經驗是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我的電腦就是這麼清理的,很管用。試一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兔子和優化大師,是國產軟體中清理垃圾檔案的佼佼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清理的話,最好的是重灌系統啦,那忒快。

6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垃圾快取是會不斷產生的,所以需要經常清理才行

可以使用軟體清理,因為手動容易誤刪

開啟電腦管家,然後找到清理垃圾,會自動檢測出電腦裡面存在的垃圾,然後一鍵刪除就行了。

7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用久了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解決?

8樓:清風笑_煙雨痴

1、系統**

2、定期清理磁碟碎片

3、解除安裝不常用的程式

4、定期清理檔案和桌面圖示

5、清理快取

6、清理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

9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更新換代,軟體公升級,網路速度公升級,還有,對電腦的保養也很重要。

11樓:殺匕智杖

下個360安全衛士,體檢,防毒,清除垃圾,刪除一些不用的程式,還不行就重灌系統,最後的辦法就是買新電腦了,說明你電腦配置不夠,跟不上時代了,幾年換一台電腦是正常的,畢竟計算機技術發展比較迅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下個防毒軟體去殺一殺,或者說是慶幸一下垃圾什麼的就可以嘍,然後再不行的話去電腦店重新做下系統就可以了。

13樓:北京男士

這個沒有其他辦法徹底解決,最好就是重新安裝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安裝乙個新的系統試下,應該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管理軟體對電腦進行一下清理,刪除多餘無用的應用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幾年就慢了,常清理垃圾,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也可以重灌系統。

17樓:歡樂世界的我

可以在購買的地方去維護!

18樓:光了吧好吧

方法/步驟

5/6 分步閱讀copy

優化方法一:清理電腦的

bai後台du

軟體,你zhi可以借助你電腦上的安全dao軟體,來清理掉以後台到執行的一些不需要的軟體和服務,比如電腦管家。

2/6開啟電腦管家,開啟以後再點選優化清理功能,然後點選一鍵掃瞄軟體,會自動掃瞄你後台執行的一些軟體,選中你不需要的軟體,點選一鍵加速即可

3/6解決方法2,優化你的開機啟動,你電腦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或者軟體裝的多了以後,很多軟體都會預設設定為開機的自啟,這些軟體開機的自啟,以後你的電腦就會變得特別卡。

4/6解決方法就是按住你鍵盤上的windows鍵,加r鍵調調出執行,然後在執行視窗輸入命令msconfig回車。

5/6在彈出的視窗中點啟動,把你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的前面的對勾給去掉,然後點選確定即可。確定以後重啟你的電腦,然後你的設計就生效了,開機以後這些軟體就不會再自己啟動了。

檢視剩餘1張圖

6/6最後一種方法就是清理你的電腦的c盤空間,或者是給你的電腦重灌一次系統。嗯,給你電腦重灌系統以後,你的系統就會清理得很乾淨,電腦卡的問題也得到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理一下記憶體,或者公升一下級。

電腦執行速度越來越慢,怎麼辦?

20樓:小周愛嘮叨

個方面是硬體原因,,乙個方面是軟體原因。

硬體方面的原因:

1、硬碟壞道

2、記憶體太小。

3、注意散熱。

21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為什麼蘋果平板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

懂我麗麗 3 減少動態效果 ios7的視差效果和3d動畫讓某些使用者感到不適,這是一個關閉的理由,不過即便你沒有這種反應,如果它佔據了一部分系統資源,拖慢裝置的話,最好還是關掉。到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那裡把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就行了。4 關閉模糊 透明效果 ios7的通知和快速設定介面會有半透明的效果,...

電腦安裝速度越來越慢,拷貝速度越來越慢

嘗試看一下電腦傳輸模式是不是在pio模式,如果是切換到ide 電腦檔案拷貝速度慢的原因有哪些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系統反應慢,拷貝檔案速度也很慢,但是處理器cpu的佔用率並不高,拷貝檔案的速度會變慢是不是電腦過熱引起的呢,是記憶體 cpu 硬碟還是其他硬體呢,系統反應慢 檔案拷貝速度變慢需要加...

想問問,電腦越來越慢是怎麼回事,電腦越來越慢

1.系統垃圾檔案越來越多!建議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2.系統碎片太多!建議整理一下!3.系統有其他問題或中毒了!建議恢復一下系統或從裝一邊 一定能解決的!最後多買幾本書看一下可以幫你解決好多問題!你有沒有新增什麼硬體啊?有時間相容也是乙個問題!還有硬碟有壞道沒?以後用好點的bt軟體。推薦用位元精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