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Book越來越慢了,怎麼解決呢?

時間 2023-02-13 16:15:06

1樓:殘水痕

2g記憶體也敢裝lion,加記憶體吧,再弄根4g的差不多ok了,應該可以支援1333的,現在4g的120左右一根,不貴,我的加到8g了的pro,用著還好,mac都很吃記憶體。

我的蘋果電腦越來越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關機後反應慢解決方法:

1、開機啟動項設定問題。執行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找到「啟動」項,將一些不要開機自動的軟體執行程式禁用即可。

2、桌面圖示太多。桌面圖示太多,電腦開機顯示不過來,所以造成開機反應慢,甚至卡機現象,所以要養成定期清理桌面圖示的習慣。

3、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電腦安裝的軟體太多,也是造成電腦開機後變得反應慢的原因,所以請解除安裝一些我們不常用的軟體。

4、利用電腦清理軟體對電腦進行清理。清理了電腦裡的垃圾後,反應會變得很快。

5、新增電腦記憶體條,這樣可以解決電腦執行不足,電腦卡的問題。

6、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有詳細的安裝教程,重灌系統也是解決電腦反應慢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我的macbook pro現在越來越慢,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慢得什麼程度?是檔案開啟慢,還是傳輸檔案慢,或者是玩的時候卡?歌裝多少都是不會有影響,mac os x 不會像win那樣生產系統垃圾的,何況一般mac都是不分盤的,完全不必考慮這個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速度越來越慢是很正常的嘛,你磁碟裡的東西越多,占用磁碟空間越大,磁碟的平均尋道時間越長,具體的表現就是電腦速度越來越慢咯。

5樓:陳劭博

老化?裝了win?詳細點我怎麼知道怎麼回事。

我的蘋果電腦為什麼越來越慢?

6樓:讓勾子飛一會

1、對於一些早期購買的 mac 電腦。

硬體的效能都不及當前的 mac 電腦,所以在當下執行的話,尤其是在公升級了最新的系統以後,會越發的慢。

2、記憶體容量太小。

記憶體容量的大小關乎著電腦整體執行的速度,當同時開啟的應用軟體多了以後,記憶體就會不夠用,導致電腦的執行速度緩慢。如果一些早期的 mac 電腦,可以考慮通過增加記憶體來解決執行速度緩慢的問題。

3、硬碟速度。

對於早期的 mac 電腦採用的是傳統的機械硬碟,速度肯定是要比當前 mac 上配置的 ssd(固態硬 盤)要慢很多。硬碟速度了會體現在開機,關機,以及開啟應用上。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考慮添置一塊 ssd 硬碟來解決。

7樓:木星孑

如果買的早的話,現在卡。那只能說明蘋果提醒你該換新機子了。就好比我這個機子買來之後沒用多久就放在那邊了,現在搬家的時候重新找到之後,拿出來用更新完就卡的很。只能看看電視。

我的mac用了幾天速度明顯變慢了,怎麼辦?

8樓:聆聽汐雨

對於一些早期購買的 mac 電腦,硬體的效能都不及當前的 mac 電腦,所以在當下執行的話,尤其是在公升級了最新的系統以後,會越發的慢。

記憶體容量太小:記憶體容量的大小關乎著電腦整體執行的速度,當同時開啟的應用軟體多了以後,記憶體就會不夠用,導致電腦的執行速度緩慢。如果一些早期的 mac 電腦,可以考慮通過增加記憶體來解決執行速度緩慢的問題。

硬碟速度:同樣地,對於早期的 mac 電腦採用的是傳統的機械硬碟,速度肯定是要比當前 mac 上配置的 ssd(固態硬碟)要慢很多。硬碟速度了會體現在開機,關機,以及開啟應用上。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考慮添置一塊 ssd 硬碟來解決。

在 mac os 中,在最小化或還原應用程式視窗時,都會顯示動畫效果,一般情況下系統預設的是「神奇」效果。如果你當前電腦硬體效能不好,執行速度慢的話,可以考慮在 dock 的設定中把效果更改為「縮放」效果。

另外,有的朋友為了一時的方便,喜歡把各種各樣的檔案都放到桌面上,讓整個桌面都被檔案或目錄所鋪滿。下圖是我的 mac 桌面的截圖,其實桌面的檔案並不算多,就是意思一下。桌面上擺放的檔案多了,會導致開機速度變慢,也會影響系統在執行的速度。

如果你的桌面上有很多檔案的話,建議對它們進行清理分類儲存到其它目錄中。

當前 mac 上最新的 os x yosemite 系統,與 ios 系統一樣,也採用了扁平設計風格,並且還增加了透明效果。既然是項新顯示效果,必然會占用硬體的效能資源,這就好比大家平時在玩一樣,特效開多了,電腦瞬間變龜速了。對於系統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當前公升級了 yosemite 系統,同時覺得電腦的執行速度沒有以前那麼快了,可以考慮關閉系統的透明效果。

在系統偏好設定-輔助功能-顯示器中,可以在這裡關閉透明效果,選中「減少透明度」選項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應用程式-實用工具-磁碟工具-macintosh hd-修復磁碟許可權。

10樓:angry老鳥

開機啟動項全關上會好一點 :)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清理硬碟:如果你遭遇到效能變慢的問題,首先應該做的是清空廢紙簍。

二、關閉功能:如果你已經騰出了多餘硬碟空間,但效能問題並未得到改善,那你可以再嘗試關閉部分功能。

三、監控cpu和ram:使用活動監視器來檢視哪些應用和程序所占用著最多的cpu和ram資源。

四、生成系統診斷:執行系統診斷來生成mac的診斷報告,當中所包含的檔案可讓蘋果調查你的mac存在什麼問題。

我地macbook反應很慢怎麼辦呢?

macbook air a1304電腦越來越慢還很卡,怎麼回事,我用的是win7系統。怎麼可以讓

12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 a1304

詳細配置: ghz intel core 2duo 處理器;

6mb共享二級快取記憶體;

2gb板載ddr3 sdram記憶體;

128gb固態硬碟;

英吋led背光鏡面寬螢幕顯示器;1280x800nvidia geforce 9400m圖形處理器,帶256mb ddr3 sdram視訊記憶體。

本身配置就很老了,卡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加記憶體來緩解,但是macbook加記憶體需要整個拆解,很麻煩,而且加記憶體只是短期的解決辦法;我是建議如果有足夠的預算那就買新的吧;

13樓:

重灌系統,用個相容性好的系統盤就可以了。

為什麼蘋果平板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

懂我麗麗 3 減少動態效果 ios7的視差效果和3d動畫讓某些使用者感到不適,這是一個關閉的理由,不過即便你沒有這種反應,如果它佔據了一部分系統資源,拖慢裝置的話,最好還是關掉。到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那裡把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就行了。4 關閉模糊 透明效果 ios7的通知和快速設定介面會有半透明的效果,...

最近機子不知怎麼搞的 越來越慢了

系統變慢很多時候不是由病毒造成的,而跟自己的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平時用不到的程式能不裝就不裝,或者用完就解除安裝掉。還有就是很多 的外掛程式,也是能不裝就不裝,比如很多搜尋引擎啊,各種聊天軟體或外掛程式啊,各種音訊或 外掛程式啊,星座啊,天氣啊什麼的等等,尤其是那個上網助手,極其影像速度,主要是實在...

機械錶怎麼時間越來越慢了,我的機械手錶怎麼老慢?是怎麼回事

小尼言表 1 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會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來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2 衝擊震動的影響 劇烈的衝擊震動也對擺輪振動週期是有影響力的,特別是低擺幅狀態或低頻率的機械手錶,至於劇烈的衝擊震動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