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最近吃飯越來越慢了就是舀一勺飯要在嘴裡很久才嚼吃一頓飯要2 小時家裡人都很煩。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8-01 17:55:06

1樓:專注彩葉植物科普

一般人老了,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萎縮與衰老;

人生就是乙個圓圈,剛生下來糊里糊塗靠大人餵養;等老了以後還是糊里糊塗,靠子女贍養;

但是,一般來說大人對孩子有120%的耐心,但對於老人,有20%的耐心就不錯了;

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作為子女後代,切不可對老人感到厭煩,而要耐心對待;

一方面,想想自己的長大有多麼不容易;另一方面,自己也有老年痴呆的時候,老人的今天就是自己的明天;

善待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奶奶牙出問題了吧 用力嚼會疼 但是她又不想讓你們擔心破費 所以要在嘴裡動用其他方法把食物弄碎再輕輕嚼 當然這個是純屬猜測

我覺得我們做後輩的不應該是想著煩 應該是找為什麼越來越慢的原因 然後能解決要解決掉 不能解決要想退而求其次的方法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老的

如果是牙的問題 不能解決嚼 就給奶奶專門準備各種型別不同種類的營養粥 以後吃飯用喝的就不影響了

3樓:不費工

老人家年紀大了動作慢了可以理解吧。給她盛少一點飯,吃完了再添,別太涼了。

美.傑克倫敦《熱愛生命》原文 5

4樓:u愛浪的浪子

《熱愛生命》作品原文:

我不去想,

是否能夠成功 ,

既然選擇了遠方 ,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

能否贏得愛情 ,

既然鍾情於玫瑰 ,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

我不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

我不去想,

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

只要熱愛生命 ,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熱愛生命》--美-傑克•倫敦

一切,總算剩下了這一點——

他們經歷了生活的困苦顛連;

能做到這種地步也就是勝利,

儘管他們輸掉了賭博的本錢。

他們兩個一瘸一拐地,吃力地走下河岸,有一次,走在前面的那個還在亂石中間失足搖晃了一下。他們又累又乏,因為長期忍受苦難,臉上都帶著愁眉苦臉、咬牙苦熬的表情。

他們肩上捆著用毯子包起來的沉重包袱。總算那條勒在額頭上的皮帶還得力,幫著吊住了包袱。他們每人拿著一支來復槍。他們彎著腰走路,肩膀衝向前面,而腦袋衝得更前,眼睛總是瞅著地面。

「我們藏在地窖裡的那些子彈,我們身邊要有兩三發就好了,」走在後面的那個人說道。他的聲調,陰沉沉的,乾巴巴的,完全沒有感情。他冷冷地說著這些話;前面的那個只顧一瘸一拐地向流過岩石、激起一片泡沫的白茫茫的小河裡走去,一句話也不回答。

後面的那個緊跟著他。他們兩個都沒有脫掉鞋襪,雖然河水冰冷——冷得他們腳腕子疼痛,兩腳麻木。

每逢走到河水衝擊著他們膝蓋的地方,兩個人都搖搖晃晃地站不穩跟在後面的那個在一塊光滑的圓石頭上滑了一下,差一點沒摔倒,但是,他猛力一掙,站穩了,同時痛苦地尖叫了一聲。他彷彿有點頭昏眼花,一面搖晃著,一面伸出那只閒著的手,好象打算扶著空中的什麼東西。

6樓:末你要

一、美.傑克倫敦《熱愛生命》原文:

我不去想,

是否能夠成功 ,

既然選擇了遠方 ,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

能否贏得愛情 ,

既然鍾情於玫瑰 ,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

我不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

我不去想,

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

只要熱愛生命 ,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二、《熱愛生命》此先是詩人汪國真創作的,是一首富含勵志色彩的抒情體新詩。此詩以成功、愛情、奮鬥和未來四個肯定的回答,闡釋為何要熱愛生命的哲理。

三、《熱愛生命》全詩語言真切、明朗亦亮麗,用了四個較為工整的排比詩節來展現其內容,對稱性強而富於音律美。

我的脖子很粗,有沒有變細的方法?

7樓:眼前的上帝

可以定期到醫院做下檢查,避免甲狀腺疾病的發生。

8樓:檸檬愛美

減輕頸部的重量,促進血液迴圈,修復線路,並利用業餘時間每天做以下動作:正確的坐姿或站立姿勢,頭部垂直於肩部,背部稍微彎曲。雙手握住前額,肘部與肩膀平齊。

雙手用力慢慢向後推,直到脖子完全後仰,前額指向天花板,暫停,數到10。將你的手移到腦後,慢慢向前按壓,直到下巴接觸到胸部。暫停並數到10。

坐直或站直,向頭部左側施加外力,用頸部肌肉的力量按壓左側,直到右耳幾乎指向天花板。放鬆,重複。反轉右邊的練習。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9樓:uzi的小可愛

雖然不是甲亢,但是還是要少吃海帶,紫菜之類的食物,總之少吃點含碘的。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我的也是粗,但也不是甲亢,醫生說鹽本來生活裡就少不了,避免不了,其他的食物能避免的就避免,叫我少吃點含碘的。醫生說這是單純性脖子粗。

10樓:楣毅然

你全身減下來脖子自然也就瘦了,除了手術沒有區域性變細的辦法

11樓:民生健康**

健身運動可以讓自己的脖子變細?一起來學一下吧

我在用吃肉**法** 可是為什麼吃了3周了 好象沒什麼效果啊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法 又叫"高蛋白**法".這種方法可以毫無顧忌地吃肉來降低體重,並且不會感到飢餓,同時能增加代謝速率。但前提是不能攝取到任何醣類食物,否則會胖得更快。

但是由於醣類攝取量極低,造成脂肪燃燒不完全,使身體產生大量酮體。此法對心臟病、高血壓、痛風、肝、腎或腦血管病變者不適宜,且會增加肝臟氮代謝負擔,可能影響腎臟機能。長期食用會造成營養不均衡、骨質疏鬆、酸中毒、抽筋及破壞腎臟功能等現象。

從你講的情況看,我覺得你在做水煮(肉,魚,蝦,雞)的時候,相關的佐料放的多了一些.當然也包括過多的油.

導致發胖的食品主要是動物脂肪和醣類.因為它們能產生很大的熱量,如果不能很好的運動消化,就會堆積在身體內,出現肥胖的現象.

你現在應該注意的是,在採取"吃肉**法"的時候,盡量少放佐料,特別是油和糖.另外,還是要多運動一些.運動不一定是專門的去做什麼體育專案,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意發揮.

比如在允許的情況下,工作時腿部有意的顫抖也是運動的一種,就是要記住,少一些睡眠,少一些絲毫不動的坐姿.不管採取什麼樣的**方法,乙個是要堅持不懈,乙個是要配合運動.相信你會成功的.

祝你健康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對**都有效。依我的經驗運動交替最好,我建議一星期抽出3到4天,每次45分鐘。隨你怎麼安排,不重複就好

這是因為一項運動如果從事久了,肌肉就不怎麼敏感了,效果自然就會差,

一來是不會因為長期從事單一種類的運動而覺得枯燥乏味,甚至有想放棄的念頭;二來也可以通過不同種類運動達到不同的效果,面面俱到,全方位地照顧到你的身體

**是為了加快新陳代謝,去除多餘的脂肪。現在你應該做的是:飯適量減少,還有吃點高蛋白的東西(魚,雞,牛肉等 一小份) 外加一兩份蔬菜(種類不限,但一定要吃到)

還有一點多喝豆漿,這對因**而造成的**問題,很有幫助。不僅能養顏美容,美白肌膚,又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最好是淡的那一種。把碳酸性飲料戒了吧

還有就是,早上起來的一杯水很重要,一定要喝,可以滋潤休息了乙個晚上的身體器官,特別對於消化、排洩有非常好的幫助,更可以同時排出毒素,讓你真的「水水的」

早睡早起,不要有任何一餐不吃,規律作息 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加快新陳代謝。

14樓:尋找李振藩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注意:在**的期間一定要控制飲食. \\

15樓:妖妖豆腐腦

樓上的,拜託人家是男的.....

主食搭配蔬菜吃,不會長肉.

蔬菜搭配肉類吃,不會長肉.

主食不能和肉類一起吃,否則就會長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對肝臟超不好的。而且,你得光吃肉,別的什麼澱粉啊之類的都不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要記 記了要做 要不沒有有用啊 還是跑步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節食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才三周,再堅持,或是換種方法

每天喝水都發胖的人是什麼原因?

20樓:中醫傳承

您好這是體內的濕氣太重了。

每天喝水也不瘦。反而等一吃飯,體重馬上上來了。

第天喝兩頓紅豆薏公尺粥,1:1,飯後喝。在煮之前最好泡個1小時左右,千萬不能放公尺。只要紅豆和薏公尺就ok了。

如果你閒難喝的話,可以吃點鹹菜。

肥胖怎麼辦?解決的辦法就是**,**除了運動,節食就是吃藥了,但吃藥不安全而且有***,下面介紹個資料給你,供參考……無論你要減何部位,不論你採取什麼**方式,總之**之道任重而道遠,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21樓:冰棍是我

1、營養學解釋,長期攝入能量大於消耗能量導致脂肪堆積2、遺傳學解釋,人類進化史就是長期挨餓的文明過度,導致人體節約基因的強大,現在吃的好能量高,活動少,但人體有儲存能量的習慣,所以會大量儲存脂肪。

3、中醫學解釋,肝臟是將軍之官,起承上啟下的作用,是主要的脂肪代謝器官,由於長期的不規則飲食,不規則睡眠,和長期大量有害物質的攝入,導致肝臟功能長期處於勞累狀態,脂肪代謝能力變的很弱,導致人體不能及時代謝脂肪能量,導致內臟脂肪增多,進一步影響代謝(惡性迴圈)

4、還有好多領域的解釋,不一一寫了,歸根溯源就3個原因,垃圾吃多了營養攝取不足,休息少了或休息時間不對,缺乏健康的運動。

22樓:乙個人不好吃哦

水分是沒有熱量的,喝水應該不會發胖才對!我認為主要是缺乏運動,合理的飲食習慣配合運動健身更易保持好身材

23樓:wo狠

這是體內的濕氣太重了。

和我一樣,每天喝水也不瘦。反而等一吃飯,體重馬上上來了。

第天喝兩頓紅豆薏公尺粥,1:1,飯後喝。在煮之前最好泡個1小時左右,千萬不能放公尺。只要紅豆和薏公尺就ok了。

如果你閒難喝的話,可以吃點鹹菜。

24樓:九零後的嗯嗯

主要是飲食不均衡,節食並不是**的好方法,人之所以會發胖主要是吃零食的習慣,有研究說基因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還沒有證實,想**,心態是第一步,然後讓你的飲食趨於穩定,盡量少喝酒,每天的必須營養要達到,最好每次吃7成飽,還有,必須有規律的段講,游泳是最好的方法,就這樣。

25樓:小小竹排

這是體內的濕氣太重了。

可以去運動運動,用汗來排出體內的濕氣

小羊和狼的故事 5

26樓:一弦一柱

狼來到小溪邊,看見小羊正在那兒喝水。

狼很想吃掉小羊,但是狼轉念一想:「我要是就這麼把小羊吃了,萬一讓別的動物看見了。容易說我的閒話,我得找乙個合理的藉口吃掉小羊,這樣既能飽餐一頓,又不被別的動物說閒話。」

於是狼就故意找碴兒,說:「小東西,你把我喝的水弄髒了!害我喝不到乾淨的水了,你安的什麼心?」

小羊以前從來沒見過狼,不知道狼要吃它。就對狼說:「狼先生,這條河是大家的,不是你乙個人的。

況且我怎麼可能會把您喝的水弄髒呢?您站在上游,我站在下游。水是從您那兒流到我這兒來的,不是從我這兒流到您那兒去的。

」狼見這個藉口行不通,又換乙個藉口。說:「就算是這樣吧,你總是個壞傢伙!我聽別的動物說,你去年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憑這點我就可以吃掉你!」

小羊聽了更著急了,它喊起來:「啊!狼先生!那怎麼可能呢?去年我還沒有出生呢!而且我和你無冤無仇,我為什麼要罵你呢?」

狼知道自己難不倒小羊,就對小羊說:「即使你很能辯解,但是今天我還是要吃掉你!」說著,就往小羊身上撲去。

小羊絕望的喊道:「你這個狡猾的壞傢伙!你找那麼多荒唐的藉口,不過是想把我吃掉罷了!」

可是狼已經聽不到這些了,它心裡想的是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單純的小羊**知道,狼無論找多少個藉口,最終的目的都是要把它當成一頓美餐吃掉,所以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不和陌生人說話。

出處:出自古希臘伊索所著《伊索寓言》中的《狼和小羊》一篇。

最近機子不知怎麼搞的 越來越慢了

系統變慢很多時候不是由病毒造成的,而跟自己的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平時用不到的程式能不裝就不裝,或者用完就解除安裝掉。還有就是很多 的外掛程式,也是能不裝就不裝,比如很多搜尋引擎啊,各種聊天軟體或外掛程式啊,各種音訊或 外掛程式啊,星座啊,天氣啊什麼的等等,尤其是那個上網助手,極其影像速度,主要是實在...

我的MacBook越來越慢了,怎麼解決呢?

2g記憶體也敢裝lion,加記憶體吧,再弄根4g的差不多ok了,應該可以支援1333的,現在4g的120左右一根,不貴,我的加到8g了的pro,用著還好,mac都很吃記憶體。我的蘋果電腦越來越慢怎麼辦 電腦開關機後反應慢解決方法 1 開機啟動項設定問題。執行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機械錶怎麼時間越來越慢了,我的機械手錶怎麼老慢?是怎麼回事

小尼言表 1 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會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來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2 衝擊震動的影響 劇烈的衝擊震動也對擺輪振動週期是有影響力的,特別是低擺幅狀態或低頻率的機械手錶,至於劇烈的衝擊震動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