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廣告公司。豪無廣告經驗,應該怎麼做,求助

時間 2022-08-01 1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建議選擇培訓班學習,然後在別人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積累經驗,再自主創業。自學其實難度挺大的,考驗你很多方面。培訓班的話不但可以學到知識,有不懂的可以及時請教,也許還可以交到不少未來可能成為同行的朋友(算是一種人脈積累吧~)。

在其他廣告公司學經驗很重要,深入這個行業以後,在別的公司積累經驗,可以使自己在創業時少走些彎路。如果接觸的客戶多,那對你以後自己幹可能更好。二十好幾是學習的好時候啊。

祝你成功!~

2樓:儲利玉

剛開始你就別想著開公司了,就算你資金夠也別想!在創業之前,你必須對這個行業有瞭如指掌,當然了,最重要的還是客戶源!客戶源好的話,即使是你不開公司都能做好!

如果你還是菜鳥級別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先進乙個培訓學校什麼的,把平面設計最基本的那幾個軟體先學好了,然後再找個廣告公司熟悉熟悉,多跟客戶打交道,這樣對你以後的幫助很大!

3樓:

樓上說的不錯~自己自學有一定的侷限性· 無論是什麼行業,同行業多交流一些是比較對的·

我想弄個網上的廣告公司但是沒經驗,求助

4樓:天地人

這個網上的廣告公司和地面上的實體店沒區別的,只不過網上的店你還是要有實體店來提供參考的,網上你只不過是找幾個平台,在上面多進行一些宣傳就可以了。

我想開個廣告設計公司,應該怎麼做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到合適的辦公場地。

二、向工商部門申請,辦理工商執照,稅務登記證。

三、廣告設計用電腦

1、英特爾cpu,4核處理器

2、2g-4g記憶體

3、500g-1t硬碟

4、獨立顯示卡(500元以上)

5、顯示器(最好是大腦袋螢幕,因為用於印刷的大腦袋螢幕顯示顏色準確,液晶的普通屏不行,要是不用於印刷沒事,還有就是必須要液晶屏就是日本品牌的專業顯示器太貴好幾萬了,一般不推薦。)

四、辦公桌(工位,需要幾個自己定製)

五、**傳真機、寬頻、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等。

六、如果是底商的話還要有店面門頭設計也就是牌匾,如果是寫字樓就簡單的雕刻字就行。

七、招聘相關人員。(設計師、業務員若干)

6樓:殭屍怪咖

這個你自己心裡也要先要數呀

我想開乙個小型的廣告公司店做點小廣告的需要了解些什麼

7樓:顧小蝦水瓶

1、明確的目標

在開廣告店之前,必須先明確一點,你開店的動機是什麼。是因為想要消磨閒暇時光,還是立志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人生的價值。如果是前一種創業動機的話,那麼這個廣告店肯定是不會開得長久的,如果是後一種動機,投資者勢必會更有幹勁,夢想實現的可能性就越大。

現如今,基本上各行各業都有製作和發布廣告的需求,而有需求就有市場,也就有投資的價值。

2、充足的資金

資金是投資致富的前提條件,開廣告店,當然要擁有充足的創業資金,畢竟所有的想法實行起來,都需要資金來作為支撐

3、固定的辦公場所

地是開辦廣告店的必備要素,如果沒有固定的辦公場地,那麼廣告店就難以正常運轉。與其他追求高**量的店鋪相比,廣告店並不一定要開在鬧市區,或者是臨街商鋪,寫字樓也是很合適的。有了固定的場地,還要置辦相應的辦公裝置和辦公用品。

4、依法經營

依法經營是廣告公司生存的前提,或者說是廣告公司的生命,這是任何乙個廣告公司在從事廣告經營活動時所必須堅持的第一位的原則。

廣告公司通常分為兩種,一種是製作設計類的公司,這種公司的業務較為簡單,就是幫助有需求的客戶設計製作廣告,還有一種是具備廣告發布權的公司,這種公司就需要經過合法的行政審批,獲得廣告經營許可證,辦理好相關的手續,方可開辦。

5、人才儲備

廣告公司經營活動的開展是以高素質、高能力的廣告專業人才力保證的。廣告公司是屬於知識型、智慧型、技術型的企業法人組織。

廣告公司的工作不屬於簡單操作或重複操作性工作,而是具有獨立性、創新性、技能性的獨**作,它完全是依靠廣告公司中人員的智慧型與創造來維持其存在和不斷發展的。「廣告公司的財富隨員工下班而消失」正是道出了廣告公司與其他公司的顯著性差異。

廣告公司起碼要組建一支專業的團隊,如果經營者,或者其他員工,對廣告行業的知識和門道一竅不通,也絲毫不感興趣,不願意去學習的話,那麼這個廣告店自然是不具備競爭力的,很快就會被市場淘汰。

8樓:打不過就跑

小廣告店一般前期投入少的話,前期可以用一部分人手的機器,機器幾萬就能搞定,其他的就是房租,人工成本,前期至少要算三個月的房租,和人工成本

電腦1、2臺: 以目前一般電腦算,**3500元每台。

2.雷射印表機一台:**1500元。 雷射印表機效果好,速度快,成本低,這是做列印的必選裝置。

3.彩色噴墨印表機:**500元左右。用於彩稿輸出,彩色名片快印等。

4.掃瞄器:500元左右。

5.影印機:一般的新機子,**在1萬至2萬元之間,影印速度越快**越高,另外,現在還有數碼影印機,在影印多頁時非常方便,一次掃瞄直接影印多頁,中檔數碼影印機**在3萬元左右。

6名片膠印機:如果要開展名片業務,建議購買名片膠印機,膠印名片比列印名片成本低,速度快(量大時),效果好。

7.其它:如過塑機、切紙機等。

8、店面開起來之後,店面的運營、管理、獲客也同樣重要,這些可以在快印客了解

具體的業務怎麼做,你至少要了解吧,店面的選址、布局、管理這些也要了解

9樓:我的炮兵團

呵呵,你的問題確實有問題啊,你到底要做什麼型別的廣告公司啊,比如專門的製作公司,或者是**發布公司,或者是策劃服務公司,不一樣的,先找準你的大方向吧(現在的你像極了5年前的我,呵呵,不懂還可以聯絡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開呢?前期的客源很難的,就看你能不能頂住了。我最近也想做乙個,可以相互交流一下

11樓:zyq小白菜

我可以跟你一起合夥開

12樓:巨宣網路廣告

你到底要做什麼型別的廣告公司呢,比如專門的製作公司,或者是**發布公司,或者是策劃服務公司,不一樣的,先找準大方向哦~

13樓:偉大的

你好!開一家小型的廣告公司需要有乙個設計和乙個製版的人員,有2-3臺電腦,然後根據自己的能力,可以買一台影印機,數碼印表機,傳真機、**機、塑封機,裝訂機等。這些都是根據你自己的能力購買的。

這些可以去快印客上了解

想開一家廣告策劃公司,應該怎麼做

本人想開乙個小廣告公司,只設計,印刷什麼都找外包公司,這樣掙錢嗎,掙那塊錢,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吧 5

14樓:happy活動呵呵

廣告公司現在不掙錢了,首先行業競爭太大了,就算乙個小城市都會有無數個廣告公司,你乙個新手去開,能有什麼優勢?你憑什麼讓別人在你**做廣告呢?還不如去風林購開個**來的實在。

15樓:松浦幅需

任何行業都是能賺錢,主要還是看你能不能拿到業務量,你接設計,然後印刷外包是可以的,這樣可以前期省去很多的裝置的費用,壓力不會太大,快印客很多同行也是這麼做的,你可以到課堂上跟他們交流經驗

16樓:0吳尚光榮

業務多怎麼幹都掙錢,沒業務都是賠

我該往廣告哪個方向發展,廣告公司應該怎麼發展?

創意設計類的好。如果你選擇營銷策劃,沒有經驗只會做個小跟班東跑西跑,更有很多保守公司會拿你當銷售或者銷售內勤。中國的商務土壤還很貧瘠,太理想化不行,最需要的還是做事的,而不是專業管理人員。管理人員都習慣於從基層上來的選拔,所以只有基層工作做的好才有可能做到高一級管理層。不會也的學,有一技之長有利於就...

廣告公司應該取怎麼樣的名字

響亮上口的,比如 fly廣告公司 wonderful廣告公司什麼的 都挺好的! 暈 你也是做廣告的吧 呢你怎麼幫客戶定位他們的廣告呢?廣告的真正目的也是最終目的是什麼? 一般公司製作了作品都 製作 起個百人 千人 古人 百人製作. 花魁 妖妖 很多大的廣告公司名字都會讓人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比如說 ...

哪有小廣告公司可以招沒有經驗也沒有學歷的文案

關鍵是做人的原則,我也同意讀書無用論,我都大三了,沒有學習的興趣了,建議樓主先打工,掙到錢後自己創業。沒有讀過大學也沒專業知識也沒學歷,可以去廣告公司上班嗎,我想到廣告公司上班,去公司邊學習邊工作可以 平面設計軟體,像ps cdr這些是要到學校去學還是自學 學校去學的話 要錢很貴?答 1 很簡單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