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應該取怎麼樣的名字

時間 2021-05-02 05:5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響亮上口的,

比如:fly廣告公司

wonderful廣告公司什麼的

都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也是做廣告的吧 呢你怎麼幫客戶定位他們的廣告呢? 廣告的真正目的也是最終目的是什麼?

3樓:

一般公司製作了作品都+***製作

起個百人 千人 古人

百人製作...

4樓:花魁_妖妖

很多大的廣告公司名字都會讓人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比如說:天賓,千手等``不過這些名字別人都用了`在用可能會惹麻煩`我這裡有幾個名字可供參考

花魁(我的名字,意思一看就知道咯)

一休(廣告是要動腦子的,一休的腦子很強哦!)......

其實名字還是自己想出來的會比較好!

5樓:呼毅歷沛柔

或者突出刺激特色的,要看你主要面對的是什麼客戶,最好用中文的吧,比較容易記住。就用地點的名字,僅供參考,當地又允許的話。

夢想——只要您能想到,我們就能做到。如果是小城市,您的滿意。

或者,如果你的實力比較大。

滿意——我們的努力,主要是想讓人記住你的公司。比如在大城市。

在這裡提供幾個臨時想到的中文名字。所以,如樓上所說的名字英文的名字的好壞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6樓:

名字的好壞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主要是想讓人記住你的公司。所以,要看你主要面對的是什麼客戶。比如在大城市,如樓上所說的名字英文的,比較容易記住,或者突出刺激特色的。

如果是小城市,最好用中文的吧。

在這裡提供幾個臨時想到的中文名字,僅供參考。

夢想——只要您能想到,我們就能做到。

滿意——我們的努力,您的滿意。

或者,如果你的實力比較大,當地又允許的話。就用地點的名字,比如上海……廣告公司

7樓:

你不應該在這裡問,去威客吧

8樓:

躍度(絕對沒有飛躍的難度)

行空(一切在於想象)

清泉(....)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發的名字的確重要,我也來幫你起乙個吧:

無水份——本公司不是盡吹牛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hehe 這個就很難說啦

我該往廣告哪個方向發展,廣告公司應該怎麼發展?

創意設計類的好。如果你選擇營銷策劃,沒有經驗只會做個小跟班東跑西跑,更有很多保守公司會拿你當銷售或者銷售內勤。中國的商務土壤還很貧瘠,太理想化不行,最需要的還是做事的,而不是專業管理人員。管理人員都習慣於從基層上來的選拔,所以只有基層工作做的好才有可能做到高一級管理層。不會也的學,有一技之長有利於就...

想開個廣告公司。豪無廣告經驗,應該怎麼做,求助

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建議選擇培訓班學習,然後在別人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積累經驗,再自主創業。自學其實難度挺大的,考驗你很多方面。培訓班的話不但可以學到知識,有不懂的可以及時請教,也許還可以交到不少未來可能成為同行的朋友 算是一種人脈積累吧 在其他廣告公司學經驗很重要,深入這個行業以後,在別的公司積累經...

北京笑天聲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笑天聲廣告 是2007 09 20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光明南街10號1幢4層a 08。北京笑天聲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667534369e,企業法人王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笑天聲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