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機子不知怎麼搞的 越來越慢了

時間 2023-05-23 06:48:05

1樓:網友

系統變慢很多時候不是由病毒造成的,而跟自己的使用習慣有很大關係。平時用不到的程式能不裝就不裝,或者用完就解除安裝掉。還有就是很多**的外掛程式,也是能不裝就不裝,比如很多搜尋引擎啊,各種聊天軟體或外掛程式啊,各種音訊或**外掛程式啊,星座啊,天氣啊什麼的等等,尤其是那個上網助手,極其影像速度,主要是實在沒什麼用處。

還有最有乙個就是xp本身的問題。因為xp提供了自動恢復功能,隨著使用時間變長,它自動儲存下來的東西也就越多。同時體積也就越大。

甚至影像到虛擬記憶體。所以xp過段時間重新裝一下是很必要的。希望上面說的這些對你有用。

你要做的就是首先重灌系統,然後防毒,最後培養自己良好的電腦使用習慣。

2樓:超級木子

可能是病毒造成的先去以下**查毒。

你執行下磁碟碎片整理。

整理下碎片。

刪除一些登錄檔的多餘的鍵值(建議用登錄檔管理大師或者超級兔子)

3樓:網友

肯定是病毒,建議用瑞星**網路防毒,一次花個10元左右就行了。或者換成xp sp2,系統的穩定是快速執行的保證。我以前xp home平均每週5個毒,現在xp sp2已經用了6個月,就遭過一次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內容太多。**。

5樓:網友

無可質疑,肯定是病毒!我給我姐裝個電腦幾個月!結果前兩天掃出298個病毒!

用kv200得買個序列號。

機子最近越來越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狠心點,丟筆錢下去,你的疑惑就全部解決了。

機子越來越慢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錄了太多歌了所以慢了!

為什麼我台機無緣無故慢了很多?

8樓:同素芹鄂丁

系統首席執行官時間後速度減慢,是正常問題,不要擔心。

1.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shift+esc或者ctrl+alt+delete),檢視是否有占用大量資源的不明程序。你可以直接把你懷疑的程序專案放到搜尋引擎搜尋。

2.如果有不明程序,用防毒軟體查殺,推薦卡巴斯基。

3.如果沒有不明程序,進行常規清理就可以:磁碟碎片整理;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類的系統優化軟體整理登錄檔,刪除垃圾和無用檔案,優化硬碟速度。

4.如果懷疑是軟體衝突,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一般開機按f8),執行上述清理。

5.可以到網上查詢資訊,手動修改一些後台服務,不過這個愛弄巧成拙,不是高手的話,慎用。

6.定期執行上述清理工作。

8.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公升級你的記憶體等硬體裝置,如果硬體基礎不好,不要一次開太多程式。

機子速度突然變慢了= =

9樓:陸玥徐孤風

網友你好!電腦執行慢(卡)的原因和處理辦法:一、硬體原因,如:

硬碟壞道、cpu過熱、記憶體不足、硬體驅動不相容等等,(掃瞄硬碟、檢查cpu風扇、加記憶體、安裝板卡自帶的驅動)二、軟故障:如果你的電腦安裝系統後執行了很久啦,這樣執行和反覆安裝應用程式,會增加許多登錄檔垃圾,臨時檔案垃圾,硬碟也會出現碎。

10樓:雀舉連元綠

網速原因,或者你電腦系統時間用長了的原因。

為什麼現在感覺機子越來越慢了?我的機子配置還可以,突然發現現在很慢了。卡的頻率也高了

11樓:龐逸仙

有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你不會經常清理電腦,就好比一台機器運轉久了就會積累很多灰塵什麼的,需要清理才能更好地運轉。電腦也一樣,執行久了,裡面很多垃圾檔案和瀏覽痕跡,會導致電腦執行緩慢。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程式在後台執行。

第二,現在很多軟體啊,程式啊,遊戲啊,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越來越高了。就像qq程式,最開始的時候只有幾m大小,現在光程式包就30多m,安裝之後得佔幾百m的空間。這樣的話,對電腦的效能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重灌系統,如果實在不想重灌,就先防毒,然後魯大師什麼的工具優化了試試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吧,換台新的吧。

14樓:悸動之旅

我的聯想的機子,現在用的也慢了。前幾天重新裝了下系統後快了些。但是用的時間稍微長了,又變慢了,還有平時的保養很重要的。只能多做下清理啊什麼的了。

我的MacBook越來越慢了,怎麼解決呢?

2g記憶體也敢裝lion,加記憶體吧,再弄根4g的差不多ok了,應該可以支援1333的,現在4g的120左右一根,不貴,我的加到8g了的pro,用著還好,mac都很吃記憶體。我的蘋果電腦越來越慢怎麼辦 電腦開關機後反應慢解決方法 1 開機啟動項設定問題。執行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我奶奶最近吃飯越來越慢了就是舀一勺飯要在嘴裡很久才嚼吃一頓飯要2 小時家裡人都很煩。什麼問題

一般人老了,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萎縮與衰老 人生就是乙個圓圈,剛生下來糊里糊塗靠大人餵養 等老了以後還是糊里糊塗,靠子女贍養 但是,一般來說大人對孩子有120 的耐心,但對於老人,有20 的耐心就不錯了 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作為子女後代,切不可對老人感到厭煩,而要耐心對待 一方面,想想自己的長大有多...

魅藍note充電越來越慢了是怎麼回事

網名老三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池,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記憶了。2.用交流插座充電,把電量充至100 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4.開機充電至100 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