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乙個關於生命的名言。有關生命的名言

時間 2023-05-23 06:48:04

1樓:十三貝勒爺

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鵝毛,或重於泰山。

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愛默生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小塞涅卡。

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伯克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達爾文。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諺語。

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庫爾茨。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英國諺語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魯迅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伏契克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陶潛。

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塞內加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赫伯特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羅曼羅蘭。

2樓: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雷鋒。

3樓:你哭我心痛

人固有乙個死 或重於泰山 或輕於鴻毛。

4樓:網友

生命的格言,就是不放棄。

有關生命的名言

5樓:小張愛聊教育

生命的名言如下:

1、生命並不是一種輝煌的奇觀或是一場豐盛的宴席,它是一種岌岌可危的困境。——桑塔古那。

2、人生似朝菌。——寒山。

3、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席慕蓉。

4、雖然人人都企求得很多,但所需要的卻是微乎其微。因為人生是短暫的,人的命運是有限的。——歌德。

5、生命苦短,只是美德能將它傳到遙遠的後世。——莎士比亞。

6、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7、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維斯冠。

8、人生決非是縹渺的夢幻,在人生的原野裡灑多少汗珠,就會有多少收穫。對辛勤的耕耘者來說,人生永遠是可愛的。——佚名。

9、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瞿秋白。

10、我愛生活,為了它的美好,我參加了鬥爭。——伏契克。

6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1、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秋瑾。

2、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愛默生。

3、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奧斯特洛夫斯基。

4、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其價值在於貢獻而不在於短長。——佚名。

5、人的一生,應當像這美麗的花,自己無所求,而卻給人間以美。——楊沫。

6、生命是一張弓,那弓弦是夢想。——羅曼·羅蘭。

7、人生是一所學校,在那裡比起幸福,不幸是更好的老師。——弗里奇。

8、人生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保羅。

9、乙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10、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11、生命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12、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1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公尺歇潘。

14、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15、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16、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有關生命的名言

7樓:戴先生

有關生命的名言如下:

1、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2、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3、有理想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和最有意義的生活。——加里寧。

4、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乙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魯迅。

5、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魯迅。

6、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7、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車爾尼雪夫斯基。

8、生命很快就過去了,乙個時機從不會出現兩次。必須當機立斷,不然就永遠別要。——羅曼·羅蘭。

9、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的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車爾尼雪夫斯基。

10、人生是要活的,必須活得興致勃勃,充滿好奇心,無論如何也決不要背對著生活。——安娜·羅斯福。

寫一句關於生命的名言

8樓:寵壞的天使

生命於人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有關生命的名言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乙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巴金。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法國詩人]呂凱特。

有關生命的名言 5

11樓:紛端娟

生命在於運動。

時間就是生命。

有關生命的名言,有關生命的名言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李清照。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 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歌德。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生命是母親塑造出來的,是上帝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在我看來...

有關生命的名言警句,詩句,有關生命的名言警句,詩句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遠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李清照 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愛默生 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 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歌德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有關生命的名言

1 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秋瑾 2 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愛默生 3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奧斯特洛夫斯基 4 人的生命恰似一部 其價值在於貢獻而不在於短長。佚名 5 人的一生,應當像這美麗的花,自己無所求,而卻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