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現在是不是變慢了?怎麼感覺快遞越來越慢了?

時間 2023-01-04 10:15:05

1樓:網友

現在即便順豐的快遞服務越來越完善,人們的快遞體驗也越來越好,但依然有人覺得寄快遞用順豐慢,這源於一方面,隨著順豐使用者群體的不斷擴大,不同使用者在不同場景下對快遞需求的差異也在不斷變化。

即便再好的產品或服務也很難保證讓每乙個客戶都滿意;另一方面,當一些使用者在快遞需求特別緊急的時候,對順豐的期望更高,對快遞時效的預期只希望越快越好,當這種預期一旦得不到滿足,人們就容易產生順豐慢的認知。

2樓:***幫助你

順豐快遞還是比較快的,只是現在快遞業務量太大了,所以比以前是要慢一些。

3樓:南城以北_飯飯

快遞速度和天氣還有電商平台**活動有關,例如雙十一雙十二,這兩個月買的快遞大概得慢個乙個禮拜左右。

順豐快遞有兩種運輸方式,乙個是空運,速度快,**貴點,乙個是陸運,**便宜,速度和普通快遞沒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寄件有快和慢2種,快的沒變慢。慢的由於現在業務變多,有個別時候慢。

5樓:斐慕桖靜

不是慢,是你急切的心情導致的啊!同樣的快遞,心情是能夠感知急切的程度啊!

順豐快遞越來越慢了怎麼回事?

6樓:夢在仰望

順豐快遞業務越來越廣,接單量越來越大,可能後續服務跟不上,快遞員接單慢。還有就是別的快遞速度也上來了就顯得順豐,沒那麼快了。

7樓:夢中醒著的人

以前順豐快遞送貨快是因為順豐公司有補貼,而現在公司取消了補貼,又加上現在快件太多,所以現在大家感覺順豐快遞越來越慢了。但有些城市還是能夠實現當天到達的,只不過收費較高。

8樓:糖果罐

因為現在處於疫情期間,無論是人員還是貨物的流通,都非常不方便,這就導致順豐快遞在運送貨物的時候耽誤很多時間,因此會減緩運送速度。

9樓:曾經滄海風雨路

順豐就是蝸牛快遞、第一,官方服務差、第二,東西延誤時間壞了,不賠,第。

三、官方業務員還罵人,第四,解決問題沒有,大家最好不要用順豐快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越來越慢了 有時候發的中通都比順豐快 現在順豐最少三天才會到 而且大多數時候要求航運結果給改成陸運……

11樓:愛摩旅的單身汪

我就是順豐的業務員,現在順豐慢在中專環節,貨物多,中轉場全是零時工,各種破損八成出在中轉場裝卸環節,我們下邊一天五班派件,一直都是兩小時內,個別偏遠區域兩小時來不及派完的除外,還一部分是空運走的高鐵,這也是事實,但不是全部。

12樓:暗影

很簡單,收著航空的錢,給你走的是陸運,不慢才慢,別的不說,過去發深圳,下午發件,次日早晨9點半就能派送,現在什麼速度,大家心裡都有數。

13樓:夜小柒

因為順豐現在分成了空運 陸運 等等幾種,在發快遞的時候需要自己進行選擇的。

1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這是因為現在的貨量比較的多,加上他路線規劃的不是很好,其他的快遞產業發展起來了。

15樓:唯落珂

不用說別的,我覺得順豐挺快的不知道別人,買個手機

順豐快遞是不是隔天到順豐快遞是所有地區都隔天到嗎

當然不是了,要看走的是陸運還是空運的,如果是陸運跟普通快遞沒區別,空運還能快點,大多數都是隔天到的,但是也是有例外的,這個誰也不能保證的。順豐快遞不是隔日達嗎 不一定1,順豐快遞有隔日達。順豐的時效在國內快遞是最快的,部分省內快遞可以做到上午收,下午送達。2,順豐在一線城市到達一線城市可以做到今天收...

現在是不是熊市

在 中,牛市和熊市分別指的是 的持續上公升和 牛市也稱多頭市場,指市場 普通看漲且持續時間長。一般 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的就是熊市,也就是空頭市場。看完有關牛熊市的概念以後,許多人就會產生困惑,那麼如今是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鏈結,立馬告訴你答案 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 怎麼...

順豐快遞是不是24小時在運輸

愚人談娛樂 不是24小時運輸,也要休息的,不過順豐有自己的航班,速度快點的。順豐快遞不是24小時取件,正常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特殊情況會晚一些。順豐快遞其它後勤部門是24小時運轉的,如分檢,中轉等。 在司空山寄明信片的文竹 我3月24寄的快遞重慶到新疆阿拉爾現在3月31還在阿克蘇,東西急著用,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