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懷孕了嗎,女朋友是不是懷孕了?

時間 2021-06-20 07:54:05

1樓:掐指一算勞資命裡缺錢

這才兩天**試的出來,等月底或月初在驗一次

你給我看看我現在是懷孕了嗎?

2樓:天地盡頭別有你

這個真沒有辦法看,難道網路還能透視?你最好還是自己買試紙測一下,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最保險,應該不貴的。

3樓:暢獻玉

你用試紙不是就知道懷孕了,看是看不出來,你可以去醫院看看是懷孕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做檢查就好了,在這裡問不會有啥結果的。

5樓:愛笑的舉龍望月

沒法看的,如果生理期正常,到了日期未來,就有懷孕的可能,建議去醫院坐下檢查

6樓:產科陳姐

就看字能看得出家呀?

我是女生,25歲,體重150斤,那麼我現在適合懷孕嗎?能不能懷孕?

7樓:問題終能滿意

你這可以啊!懷孕和你體重沒啥關係的!要你倆身體健康!備孕充足,心情好就好了

8樓:

能懷孕,如果不能就要醫院檢查誰有問題,胖是胖了點,應該對懷孕沒影響,目前又不是自產不用怕的。

女朋友是不是懷孕了?

9樓:美日頭調

試紙不準確,帶你女朋友到醫院婦產科去檢查尿液就出來了,如果是懷孕了,就做**,如果沒懷孕就更好,大學期間不準結婚生子的,所以你最好帶他到醫院去查,放心些

10樓:明安春

她懷不懷孕也只有你知道了!我們好像沒啥用吧?你可以拿驗孕棒給我們看我們還知道點,你這樣問是答非所問。

11樓:不停旋轉的木馬

可能是懷孕了,去醫院尿檢一下,會準確點,如果不放心,就抽血化驗。你們是上大幾了,如果快畢業了,應該沒什麼問題。沒畢業,那就跟父母商量,現在發生的事情要好好溝通,不要讓身體和心理收到創傷。

12樓:

不知道。一看就是愛美的妹子,身材纖細修長,雙腿線條流暢,五官精緻立體,無論是從容貌、**、身型來看都是一等一的存在。從穿著、打扮可以看出是一個生活非常有品味的女人,如果哪個男的娶了,絕對是他的福氣。看好

13樓:摯愛一生一世

這個可能是懷孕了吧,懷孕的特徵就是,月經推遲啊,重點是看看驗孕棒,的結果。不過,懷孕時間太短,驗孕棒也是沒有辦法測出來的,

14樓:

可以說你女朋友現在已經懷孕了,如果你想繼續讀書,那必須小孩子要打掉,如果你不想讀書,那麼小孩子可以生下來。還有第二者,如果你要讀書,又要生小孩,那麼學校肯定會開除你,因為歷史以來很少讀書人生小孩。

15樓:小文昊子

按照你的描述是加上驗孕棒顯示,是懷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人。套很貴嗎?買多幾個防身不會?非要搞這種。

17樓:李晚

你好!像是,但還不明顯,想生下來可以休學一年,不會開除的,你們年齡夠了,可以領結婚證啊!婚禮畢業了再補或者你們覺得假期補也行

18樓:不知道了吧

到醫院檢視或在家用式紙和育棒。

19樓:成熟的桃子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再做決定

20樓:古龍

你做了什麼你不知道嗎?

3月17來的月經週期28天到現在還沒來是懷孕了嗎?

21樓:説文解析

有可能是因為什麼延期了,不放心買個試紙測一下。立馬出結果的

22樓:雲夢之巔

樓朱如果擔心懷孕,可以到藥店買尿測試紙測試一下,兩根槓就是懷孕。

23樓:ai毛曉輝

買個測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簡單又不用上醫院

24樓:愛亦凝

月經推遲不一定都是懷孕了,可以去買測紙或者去醫院抽血尿檢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肯能是你的情緒、作息等導致它遲到了。放鬆心情適當的運動就好。如果你每次經前都有一些特徵的話就留意一下自己現在有沒有這些特徵。實在想知道是不是懷孕了就測試一下

我媳婦12月底來的例假1月份18號發生了關係之後例假沒來到現在是懷孕了嗎?

26樓:曉心公子

懷孕後胸部腹部微漲,**會少許出血。早孕試紙陽性反應。

27樓:灬

如果懷孕了胸部和**都有明顯的變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是懷孕了,你問她有沒有胸脹,下腹部墜脹過,可買測紙試一下了

這個魚是懷孕了嗎,這魚是不是懷孕了?

從 看,這魚的划水看,應該是條公魚!金魚肚子大很正常。嗯嗯 看樣子 好像是的 魚肚子那個塊大就屬於懷孕 這魚是不是懷孕了?這個是懷孕了嗎 應該是懷孕了 那個雖然淺 但還是能看到的 如果是沒懷孕應該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可以再買兩個測試一下 恭喜,是懷孕了。不過還是得去醫院,抽血檢查下孕酮值,以後hcg值...

我女朋友是不是懷孕了呀

你在等正常例假的日期過7天後看來不來,要是還沒來,看看有沒有噁心的症狀,去藥房買個試紙試試,藥店都有的,一元乙個 要是真的有了,就要做流產。快,可是痛,連檢查費,藥費,手術費一套要300多塊,藥流慢,但沒 疼,也差不多300多塊,恢復都要15天左右。貴,大約1000左右,但不痛,隨治隨走,恢復也快7...

女朋友大姨媽沒來是不是懷孕了,女朋友 不來大姨媽 是不是懷孕了

這個是不一定的 有時候推遲個幾天也是正常的 驗孕紙的話最好在預想日期的五天後使用 這樣的準確度在99以上 女朋友 不來大姨媽 是不是懷孕了 多久沒有來。可以用驗孕棒確定一下。月經推遲7天以內是正常的,推遲7天以上有懷孕的可能,建議到醫院檢查清楚 那就買個驗孕棒驗一下唄,幾塊錢的事 女朋友大姨媽推遲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