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懷孕了嗎,請問是懷孕嗎?

時間 2021-06-20 07:53:04

1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請問是懷孕嗎?

2樓:在六尺巷睡懶覺的劍蘭

看你的體檢報告數值的話,應該是懷孕了。懷孕後hcg和孕酮升高是明顯的標誌。但是看數值懷孕時間不是太長,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拿著體檢報告,詳細諮詢一下婦產科醫生比較好,如果確實懷孕的話,在懷孕第八週左右就可以做b超觀察胎心胎芽了。

3樓:長什麼樣

看資料的話應該是懷孕了,不過醫院裡抽血應該會有具體的報告,問一下醫生最好

4樓:

這個問題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他們的回答應該權威

5樓:芯蕊寶貝蛋

如果你月經推遲了,同時有過沒有避孕的性生活,同時體檢數值顯示這樣,那就基本能確定是懷孕了。為了確定你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

6樓:小希

恭喜你,應該是懷孕了,建議去醫院正規檢查,看hcg翻倍情況。

7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是懷孕了你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數值明顯升高了,考慮懷孕看這個數值的大小符合懷孕4周左右的樣子。從末次月經的第1天開始算起的。

8樓:

是的,是懷孕了,是早期,可以在做一個孕酮看下,恭喜恭喜

9樓:q我

你好,從檢查結果看可以確定懷孕了,因為hcg的值是明顯升高了,在懷孕範圍內的,從檢查結果看剛懷孕時間比較短,可以等等複查一次看看是否是有明顯翻倍表現,如果是翻倍情況很好就可以放心的等到懷孕四十二天以後去醫院做彩超檢檢視看孕囊發育情況如何,如果都挺好就可以放心了,然後就是等到十二週去醫院做nt篩查,懷孕期間要按時去醫院做產檢,懷孕早期要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不要**比較好。

10樓:

這個你需要問一下醫生,她們知道,請她們解答。

11樓:騰世明源

可以買個試孕紙看看更可靠,挺準的

12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請問這樣是懷孕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一張表示一淺一深 說明懷孕的跡象,不過懷孕時間比較短而已!建議過3天再測試一下!或者查血看看!

14樓:_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第一張無效,第二張一深一淺是有懷孕的可能,過幾天再測測看是否有加深,或是到醫院做血hcg確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太清楚,兩根差不多。最好做一兩次檢查。不放心的話查一下hcg。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買個好點的測試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顏色淺,剛懷上不久

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沒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懷孕是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大姨媽推遲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血是最準確的,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是不是懷孕要根據你個人的尿檢?結果化驗單來看,月經推遲了,通過尿檢化驗,如果化驗結果出來是兩道槓,就證明懷孕如果是一條槓,那就證明沒有懷孕,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到附...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平常來月經的時間準不准?如果超過經期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懷孕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棒查一查,但是這個一般要懷孕二十天左右差的比較準,如果時間較短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比較精確。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月經推遲了一周以上,用驗孕棒測試。早上起來用晨尿測,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但這時候就...

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不清晰,如果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嗯基礎體溫無規律者,別可根據身體發熱,無力感5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