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嗎?

時間 2021-07-23 23:12:20

1樓:雪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正常情況下**十天以上就可以做早孕的排查,現在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如果是懷孕的話,對於月經週期規律的女性來說,胎兒應該已經有兩個多月大。可以直接去藥房購買驗孕棒,利用晨尿進行檢測,或者直接去做超聲檢查也可以。

2樓:雪依馨

沒有提供任何驗孕**,或者是化驗報告,所以無法判斷是否懷孕。如果剛過排卵期那就過幾天用晨尿再測。或者是月經推遲一週以後去醫院抽血化驗,以此確定是否懷孕。

3樓:甕承基

如果是懷孕了的話,你的應該是很清晰可見的兩條幹才對,你的有一條很清晰,另外一條是模糊看不清的。我覺得是你還沒有懷孕的,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比較懷孕不是件小事,無論要不要,對女生來說都是傷害的。如果你是不想去醫院看,那就觀察你的月經有沒有來,那就最明顯了。

4樓:

沒有,如果驗孕棒上面出現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如果出現兩條紅色線就是懷孕了

5樓:

我看圖這樣是沒有懷孕,因為你的測孕棒是一條紅線,所以沒有懷孕。如果測孕棒是二條紅線代表懷孕了。你要仔細看測孕棒的說明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顯只有一條線,看似應該沒有懷孕,但要看你驗的時間,太早可能會驗不出來的,建議您還是去給醫生檢查會比較可以清楚知道或確定是否有懷孕,希望你能早日確定是否懷孕

7樓:姚寶寶

不是很明顯,過個一個星期再買個試紙測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懷孕了,可能是時間短的原因第二條線不是很明顯,可以等過幾天再測試一下,如果第二條線很明顯那就確定是懷孕了

9樓:業正浩

從**上來看,也是懷孕初期。應當注意少做一些劇烈的運動。在飲食上多吃一些熱的,少吃一些涼東西,生東西。這個可能是懷孕的時間很短。過幾天去醫院做一下尿檢,那樣比較準確一些。

10樓:白白白白白白白菜

你這個顯示應該是懷孕了!

一道槓沒懷孕,

兩道槓才算懷孕,

要是看不懂說明,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做一個b超確認一下

畢竟不是小事,

注意身體,

祝你身體健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段珂愛羅傑

看著像早孕,可以去醫院驗個血確定一下

12樓:

買一張測試紙,在早上的第一次晨尿測試比較準,一條槓是沒有懷孕,兩條槓是懷孕了,要不還是不放心建議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檢測線的顏色還不夠明顯,所以還不能夠準確地判定你是否懷孕了。第二條線只有清晰可見才可以準確斷定。你可以隔兩天再試一次,如果檢測線越來越明顯,就證明你已經懷孕了。

你也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來判斷一下懷孕的情況,同時排除宮外孕的可能。

14樓:

在你的孕檢棒上顯示的的是一個槓表示你沒有懷孕孕檢棒上顯示的兩條槓才是懷孕的表示

15樓:

那你問的問題由有毛病。又沒**兒又沒檢查報告那能知道懷孕了嗎?你那是什麼情況?懷不懷孕,檢查一下到醫院,那就知道了。

16樓:莊公仔

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17樓:遊戲戰鬥機

你要發**出來啊,不然沒有辦法幫助到你,是不是懷孕可以去醫院檢查b超或驗尿,或自己買驗孕紙來自己檢查,

18樓:

沒懷孕,兩條紅線是懷孕了

19樓:橙子蘋果和草莓

沒有,兩道槓才是,最靠譜的是醫院查尿檢

20樓:函巨集朗

兩道槓才是有可能懷孕

這樣的是懷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不一定是懷孕了,有時候身體不適也會推遲,不過還是不排除懷孕的,多買兩個驗孕試紙測一測吧,如果還是不放心,還是去醫院看看,醫院還是準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月經早晚幾天是正常的現象。超過一個星期可以買驗孕棒驗一下或者到到醫院去檢查驗一下確認。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幾天買個驗孕棒試試吧,單從這個是沒辦法判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排除懷孕的,排卵期有沒有**過

25樓:彭淑蘭焦雪

買個試紙側下就知道了啊。胸脹有狠多因素,不一定脹就懷孕,相信誰不如相信自己去買個紙測測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幾天你可以找測孕棒測一下就知道了是不是懷孕了。

這樣是懷孕嗎? 10

27樓:請叫我大大噠噠

用驗孕棒來檢測早孕,需要掌握一個有效的時間,通常是在懷孕至少十天以上才去化驗。需要選擇晨尿化驗,這樣檢出的陽性率高,將驗孕棒的前端完全浸在尿液中。十秒鐘後取出,一般是五分鐘後觀察結果,如果是兩條紅槓,說明是強陽性反應,證明懷孕了。

用驗孕棒來檢測早孕,需要掌握一個有效的時間,通常是在懷孕至少十天以上才去化驗。需要選擇晨尿化驗,這樣檢出的陽性率高,將驗孕棒的前端完全浸在尿液中。十秒鐘後取出,一般是五分鐘後觀察結果,如果是兩條紅槓,說明是強陽性反應,證明懷孕了。

28樓:笑嘻嘻喜

要想確定是不是懷孕,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還能排除是不是宮外孕和別的情況

29樓:哈哈呵呵尷尬

**後的7—10天即可自行進行檢測,可以通過早孕試紙或驗孕棒檢測晨尿來驗孕,房事後時間越長越準確。總之在**之後,最早的一個星期,最晚的大約3個星期,便能測出來是否懷孕。如果女性月經規律,在排卵期**,受精會發生在排卵後的12個小時內,受精的過程約需要24小時,受精後的第6-7天受精卵就會到子宮內著床,著床後1天就可以在母體的血清內查到hcg,這時就可以確診為懷孕。

但是如果是驗尿的結果就要推遲3-5天,所以如果月經規律,在下一次月經來那天,驗尿基本上可以確診是懷孕這時就可以確診為受孕。**後的7—10天即可自行進行檢測,可以通過早孕試紙或驗孕棒檢測晨尿來驗孕,房事後時間越長越準確。總之在**之後,最早的一個星期,最晚的大約3個星期,便能測出來是否懷孕。

如果女性月經規律,在排卵期**,受精會發生在排卵後的12個小時內,受精的過程約需要24小時,受精後的第6-7天受精卵就會到子宮內著床,著床後1天就可以在母體的血清內查到hcg,這時就可以確診為懷孕。但是如果是驗尿的結果就要推遲3-5天,所以如果月經規律,在下一次月經來那天,驗尿基本上可以確診是懷孕這時就可以確診為受孕。**後的7—10天即可自行進行檢測,可以通過早孕試紙或驗孕棒檢測晨尿來驗孕,房事後時間越長越準確。

總之在**之後,最早的一個星期,最晚的大約3個星期,便能測出來是否懷孕。如果女性月經規律,在排卵期**,受精會發生在排卵後的12個小時內,受精的過程約需要24小時,受精後的第6-7天受精卵就會到子宮內著床,著床後1天就可以在母體的血清內查到hcg,這時就可以確診為懷孕。但是如果是驗尿的結果就要推遲3-5天,所以如果月經規律,在下一次月經來那天,驗尿基本上可以確診是懷孕這時就可以確診為受孕。

**後的7—10天即可自行進行檢測,可以通過早孕試紙或驗孕棒檢測晨尿來驗孕,房事後時間越長越準確。總之在**之後,最早的一個星期,最晚的大約3個星期,便能測出來是否懷孕。如果女性月經規律,在排卵期**,受精會發生在排卵後的12個小時內,受精的過程約需要24小時,受精後的第6-7天受精卵就會到子宮內著床,著床後1天就可以在母體的血清內查到hcg,這時就可以確診為懷孕。

但是如果是驗尿的結果就要推遲3-5天,所以如果月經規律,在下一次月經來那天,驗尿基本上可以確診是懷孕這時就可以確診為受孕。

30樓:依涵潤

如果你月經週期不規則,確實沒有辦法知道哪一天是排卵期,但是不等於月經不規則就不排卵,所以說你**有懷孕的可能性,既然這樣你就沒有辦法來推算安全期見一點,放置宮內節育環避孕。

31樓:囚徒該怎麼逃

女性懷孕期間,在排卵期發生性生活後,一般精子和卵子結合成受精卵,再運送到宮腔,在宮腔內著床並且發育至少需要兩週的時間,所以在性生活後兩週也就是下次月經來潮的大概時間,此時彩超是不能看見孕囊的。另外,在孕囊著床發育之後,逐漸發育出絨毛才會出現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可以用試紙或者是採血檢查出陽性。孕囊比較小時,在宮腔內,彩超是無法判斷並且觀察的。

至少孕囊達到0.5cm以上,才能夠彩超下顯影,所以一般要停經,至少35天或者是40天以上。

32樓:清塘雅韻

1出血的時機

著床出血通常發生在懷孕後的10-14天。如果一兩個月內曾經有過房事,可能就是著床出血。

2看出血的顏色

著床出血排出的血通常比經血顏色要深一些,呈現粉紅色或者褐色。而且血流量非常少,基本只能持續2天左右,甚至有時只會持續幾個小時。

3是否感覺腹痛

著床出血一半會伴隨有輕微的腹痛,但是比經期腹痛要輕的多。如果腹痛持續增加,可能真的是月經到來,或者是其他疾病。

4晨吐懷孕初期,女性會發生晨吐的情況,還會對平時沒有反應的味道非常反感。

33樓:糢呵流蠟

沒有懷孕,如果懷孕了,會是兩個紅槓,看著像是失效了,要不然該是一個紅槓呀,不行在試一個,要不就到醫院檢查一下,會更準確的。

34樓:

這是沒有懷孕,因為那懷孕哪個標誌不清楚,看起來很很摸復,所以說沒有懷孕

35樓:

假如你月經規律,在排卵期又**了,月經期間3到7天沒來月經,就買驗孕紙測試一下看看,一杆是沒有兩槓是懷上了,受精會發生在排卵後的12個小時內,受精的過程約需要24小時,受精後的第6-7天受精卵就會到子宮內著床,著床後1天就可以在母體的血清內查到hcg,這時就可以確診為懷孕但是如果是驗尿的結果就要推遲3-5天,所以如果月經規律,在下一次月經來那天,驗尿基本上可以確診是懷孕這時就可以確診,懷孕初期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別太勞累了多休息,懷孕初期應該注意保暖別感冒發燒了,孕婦感冒發燒,不能吃藥很麻煩。

36樓:愛吃炸雞的郭媽媽

月經超出一星期左右可以驗,最好是早上的晨尿,這份因該是懷了,就是時間不長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為了確定你多買兩條試試

38樓:老樹咖啡

驗孕棒顯示一個深藍一個淺藍,這說明你符合懷孕醫學指標。如果不是淺藍而是黑影線,這就不算是懷孕了。如果還是不放心,你可以用你好朋友同齡未懷孕女性的尿液測試,留下手機**記錄,到你早上起床驗一下對比之前**記錄,如果你藍色比她更明顯,就肯定你是懷孕了。

39樓:來自小雪

沒有懷孕,只有顯示兩條紅槓才是懷孕,顯示藍色證明沒有懷孕。沒有懷孕,只有顯示兩條紅槓才是懷孕,顯示藍色證明沒有懷孕。沒有懷孕,只有顯示兩條紅槓才是懷孕,顯示藍色證明沒有懷孕。

4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是的,加號就是懷孕了

41樓:落雪聽梅

看**是沒有懷孕,你的驗孕棒上提示“十”字才是懷孕。一般驗孕棒驗孕要在月經延遲7-10天,用早起的晨尿來驗最為準確,建議過三四天再驗一下。或者去醫院檢查更為準確。

42樓:

懷孕了,只不過是剛懷孕,所以有條槓是沒那麼明顯的,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比較放心,飲食也得注意

43樓:

從你給的驗孕棒上的指示看,應該是懷孕了吧,但是不是很明顯的,應該懷孕時間還很短吧,為了確保你懷孕,你還是去做個b超吧。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 miss雯哥 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在懷孕的初期,尤其是第乙個月的時候,孕婦並不會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因此很多人對於自己懷孕的事實也並不清楚。懷孕前的徵兆有哪些?停經 最明顯的乙個懷孕訊號就是停經,一般週期正常的女性,一旦過了週期還不來的話,首先應該想到懷孕的可能。過期乙個星期,醫生就能大致的查出懷孕的徵象,過期乙個月懷孕就更容易肯定...

這樣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了嗎

如果有過性生活,平時月經規律,那麼可以在月經推遲七天以上,用早孕試紙測下早孕,用晨尿測較準確。但是早孕試紙測早孕,只是懷孕的一個初篩,是有一定的誤差性的。而且有時可能是孕囊著床晚,所以也有可能試紙測不到,還有可能是異常懷孕,如 宮外孕,那麼試紙也是測不到的。更有可能是沒有懷孕,只是月經推遲。所以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