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時間 2022-04-06 22: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槓不是很明顯,要兩條明顯的紅槓才是懷孕,如果心裡面實在擔心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過兩天再買驗孕棒早晨起來之後再測試一次,這樣會比較準確,有時候驗孕棒也會出問題,所以還是要多測試一下,望採納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沒有懷孕沒有懷孕。紅槓成陰性的。不必太耽心。過半個月以後再測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懷孕的可能性很低。一般出現兩條槓紅線才是懷孕,但是也有假陽性的表現。如果確定是懷孕的話,最好去就近的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這樣對自己也比較安全。

4樓:

沒有懷孕,試孕棒上出現一條紅色單槓,呈陰性,代表沒有懷孕。要是出現紅色雙槓,呈陽性,說明已懷孕了。

5樓:不告訴你

應該是懷孕了第二條線不是很清晰建議可以再過幾天重新測試下,最好是晨尿,這樣測試的效果最佳

6樓:腸粉

不放心可以過兩天去醫院檢查看一下是不是,

7樓:hj木草

第二條不是清晰可見,建議等待幾天,一般是經期推遲1個禮拜測量比較準確。重新購買,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重新測量一下,放好心態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目前來看這個不算

9樓:亓官妍

自己有懷孕的感覺嗎!或懷孕相關的症狀。真想弄清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11樓:僕鴻遠

你好,懷孕初期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嗜睡,腰痛痠軟,白帶增多,有的部分還會出現飢餓等症狀。建議去醫院**做個尿常規和血常規檢查,如果確認沒有懷孕,並且妊娠反應很明顯的話,就要進一步做檢查,最近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

這個是懷孕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是懷孕了 恭喜你

這是懷孕了嗎?

13樓:丶叫官人

恭喜,應該是懷孕了。

陽性:試紙條上端和下端均有兩條色帶出現,表示懷孕。

陰性:只在試紙條上端出現一條紫紅色帶而下端無色帶出現,表示未懷孕。

無效:無色帶出現。說明試紙條已失效。

但是這種東西也有失誤性,可以在再測試一次。或者靜候身體在3到5週內的變化,你身上未出現懷孕的變化,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是懷孕了嗎

14樓:來自臨潮湖喜洋洋的兔子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

15樓:

按你說只有一側輸卵管又是安全期能懷孕非常不容易,應該感到高興,開心的事啊。雖說你算好了安全期,但安全期並不是百分百安全,懷孕是非常正常的,也說明你與你肚裡的孩子有緣。就象你說的,本就只有一側,受孕率比較低,而且還算好安全期,按常理是不會受孕的,既然來了,就留著吧。

說不定將來是你的驕傲啊。

16樓:清河高長軍

你沒有任何文字描述,也沒有早早孕試紙**,沒法給你做出任何判斷啊,你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第二天早起用晨尿中段測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深一道橋

淺應該是懷孕時間短,一道槓的話就應該是沒懷孕,同樣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抽血檢查一下,這樣可以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如果懷孕還能做b超排除宮外孕,還能諮詢一下醫生看懷孕需要注意什麼,懷孕畢竟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在意,最後祝你健康快樂!

17樓:時間海

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乙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日期,推後7~10天仍未來月經,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有可能懷孕了。你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第二天早起用晨尿中段測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深一道淺應該是懷孕時間短,一道槓的話就應該是沒懷孕,也可以到醫院做個抽血檢查。

18樓:

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測試下尿,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反之就不是。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那樣對你的健康也有保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可以用驗孕紙試下要是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月經推遲可以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這些都是非常準確的。

20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如果乙個多月沒來大姨媽,買根驗孕棒測試下尿,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槓就不是。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是懷孕,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孩子的健康也有保障。

現在的科技發達,很容易就知道懷沒懷孕。

21樓:伯方方

懷孕其實很簡單,首先你月經長時間沒有來就基本上屬於懷孕了,然後去藥店買個驗孕棒,如果兩天線那就是懷孕了。然後去醫院抽血檢驗一下,醫生也會囑咐一些注意事項

22樓:佘友

懷孕後首先會不在來月經,早起用晨尿檢測如果試紙上出現兩條顯示線證明是懷孕了。

23樓:嘰嘰咕咕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沒有給我們發,我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懷孕了呢?你要給我個參照物,不然沒法看。如果要確定你是不是懷孕了,你可以買個驗孕棒,驗驗尿,看看驗孕棒上是顯示1紅槓還是2紅槓了,如果是兩紅槓那就是懷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懷孕自己可以檢測一下,月經推遲一周後可以用驗孕紙試下,如果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還有一種就是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要想知道是不是真懷孕,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這是懷孕了嗎?

26樓:在定慧寺鬥牛的杏葉

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一般懷孕在乙個多月後就會有反應的不過每個人反應的時間長短和反應大小是不一樣的,有點要孕吐反應到四個月,有的三個月就結束了

27樓:蜜柚子

根據什麼來說,你這是懷孕沒懷孕,你有多長時間大姨媽沒來?入才乙個月回四五十天,有時也不一定是懷孕,也有可以延長大姨媽的時間。如你真想懷孕。

可以到婦產科找婦產科醫生檢查一下就明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

29樓:貪吃的小提莫

買個試紙測一下,一道槓就表示沒懷孕。兩道槓就表示疑似懷孕了,最後還是要到醫院確定好做到萬無一失,一般而言正常女性檢測是否早孕通常可在經週期超過三天使用早孕試紙檢測出是否已經懷孕

30樓:

你明天早上起來用晨尿拿試紙試試看,如果試紙上顯示出來一條紅線那麼你就是沒有懷孕,要是顯示出來兩條紅線那麼你就是懷孕了。你自己算算看上個月月經是多少號來得到現在超過四十天了嗎?要是超過四十天了,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祝你全家幸福

31樓:來自大聖寺塔顧盼生輝的銀樺

有的女生,又嘔吐,又不舒服了,又不愛吃飯,以為是懷孕,去醫院看看,實際是內分泌失調導治的,以為是懷孕了,所以這不是懷孕。

32樓:

準確的說耍吉醫院作個檢驗才能確定。

33樓:來自南譙樓舒心的西洋菜

要是您用試紙測的話!!試紙上兩道槓就是懷孕了

34樓:向陽花

一般女生懷孕往往會有如下幾個表現;1,飲食口味會改變,喜歡食酸,喜歡甜味;2,生理會出現變化,偶爾出現無緣無故的嘔吐現象;3,你最好去買張懷孕檢測試紙檢查下。

35樓:

最好的是,倒是可以去醫院檢一下,不要大意,生命可貴,

36樓:初木九

每個人的月經週期正常是28天,如果28天後超出七天沒有來,有正常性生活就要考慮,是否懷孕?可以用驗孕棒來檢測,是否懷孕?一條紅槓,說明是沒有懷孕,兩條紅槓說明已經懷孕,也可以到醫院抽血化驗,看一看是否懷孕,懷孕的症狀還有很多,噁心嘔吐,嗜睡,厭食,怕冷怕熱,體溫公升高等症狀,懷孕了就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穿高跟鞋,不要提重物,吃的乾淨衛生,不要上人群擁擠的地方去玩,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沒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懷孕是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大姨媽推遲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血是最準確的,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是不是懷孕要根據你個人的尿檢?結果化驗單來看,月經推遲了,通過尿檢化驗,如果化驗結果出來是兩道槓,就證明懷孕如果是一條槓,那就證明沒有懷孕,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到附...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平常來月經的時間準不准?如果超過經期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懷孕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棒查一查,但是這個一般要懷孕二十天左右差的比較準,如果時間較短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比較精確。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月經推遲了一周以上,用驗孕棒測試。早上起來用晨尿測,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但這時候就...

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不清晰,如果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嗯基礎體溫無規律者,別可根據身體發熱,無力感5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