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嗎

時間 2021-06-20 07:55:06

1樓:

你好,按照你發的**以及問題描述來看,應該是懷孕了哦。

但是驗孕棒需要你嚴格按照說明書哦來進行操作的哦,而且必須要使用晨尿來進行測試的。

如果你平時月經週期都很正常,而剛好這個月有排卵期**,同時月經推遲了7-10天,那就要考慮是否是懷孕了,用驗孕棒測瞭如果呈現出陽性反應,那很大可能是懷孕了,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有時可能會由於自身激素水平問題或者試紙本身的問題,導致出現假陽性的情況。

所以,建議你用另一種方法。直接去醫院,找一家你們當地的三甲醫院,去掛個婦產科的號,抽血查一下血hcg和孕酮的數值,如果抽血結果顯示數值高於正常範圍,那就基本上可以確定是懷孕了。同時監測hcg和孕酮的翻倍情況,有助於瞭解胚胎髮育的情況,也可以初步排除宮外孕的可能。

相對於用早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來講,抽血檢查更加準確一些。

然而真正排除宮外孕還是要等b超看見胚胎在子宮內才可以的哦。但一般宮外孕的情況還是比較少的,如果在孕期出現腹痛、出血等情況應該儘快就醫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準備好要寶寶了,一定要儘快口服葉酸哦,一般是孕前三個月至孕後三個月都要服用,這樣可以預防胎兒神經管發育不良。最後祝你好運。

2樓:

假如你平時月經比較規則的話,根據這個結果表明你沒有懷孕,當然單純早孕試紙測試不是十分準確,可以過兩三天再測試一次,或是直接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一般做個b超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懷孕,而且還可以知道孕囊的位置,是宮內還是宮外孕,還可以瞭解孕囊的情況。

3樓:來自木瀆古鎮聚精會神的辛巴

這位朋友你發過來的**我仔細的看了,說你懷孕了嗎,我說你沒有懷孕因為試紙上只有一道紅槓槓,要是懷孕的話應該有兩道紅槓槓呦!要是你不信在去醫院驗尿看看,醫生會告訴你準確的答案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 但是還不太明顯 估計在過一個星期就可以看清楚了 恭喜你呀 好好保胎吧 陌生人 加油

5樓:簡波佘憶文

。還時孕產你驗好h了不c流那行免0了最,產人是子否院那候打工是醫內時,算5g久,引孩天抽做進要在果間,拖個懷實確血要如去之定以就

6樓:油藕金

在孕檢調上看出你可能是懷孕了,因為現在的第二道槓還不是很清楚,如果第二道槓非常清晰的話,那就證明你是懷孕,建議你過幾天再測,在撤的時候,如果第二道槓很明顯的話,證明你懷孕了,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注意啊!千萬不要多運動,當然,我指的是在懷孕三個月內,三個月後就沒有事了,前三個月要保胎喲,祝你生出健康的寶貝。

7樓:惡諸葛

從**看來,你懷孕了,真的懷孕了,你要做媽媽了,從你發的這個早早孕試紙的**來看,是陽性結果,你已經懷孕了,可能是時間短現在還不如特別顯,但是懷孕的可能性很大了,如果你hair不放心那就是去醫院抽個血測個hcg吧,這樣可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同時還能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現在懷孕不是小事兒,宮外孕很危險的,你再諮詢下專業那醫生,需要注意什麼,一定要小心孕期,還要在醫院建檔立卡,方便孕期孕檢,最後祝你生個可愛的寶寶,和你一樣可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有停經史,但是從測試結果顯示來看,只有一條紅槓,提示沒有懷孕,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停經,建議觀察幾天或是服用藥物調理。

9樓:令狐芝

懷孕了,做試紙,試紙上出現兩道紅槓,就表示懷孕一道紅槓,表示懷孕了,但是做尿檢的時候最好是早上做比較準確

但是你這裡頭做的是一道紅槓,但是好像你沒有懷孕做尿檢的時候,你得是在感覺好懷孕40昨天你在做尿沉試驗時間太短的話,做不準確的你是按這個步驟來的嗎?我可以明智的告訴你,你這個不是懷孕?

10樓:

像是懷孕了只是懷孕時間比較短,懷沒懷孕最初症狀先是停經也可以買個驗孕棒試試兩道槓就是懷孕了,或者到醫院化驗個血就比較準確了,剛懷都能查出來。

11樓:昂初夏侯

從你的發來的**來看,是顯示沒有懷孕的,因為驗孕棒的兩條橫槓只有一條是紅的。但是這也不是準確的,從你的描述當中可以看得出來,你有懷孕的症狀,最好是上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驗一下血或者做個b超是最準確的。

12樓:雨露滋潤

從試紙和驗孕棒上看著像不過下方那條不是很明顯是不是時間短的原因你在過兩天從新試一下看看

13樓:讓長順莊風

因為照你所說,你的月經量很少,有可能是懷孕了,有的人會因為體內孕激素的不足而在懷孕的前三個月來月經,但月經的量要比平常少的多。

14樓:光文德

從**上看,你沒懷孕。因為棒棒上顯示是一條槓,如果顯示兩條槓才是懷孕了,但是你停經九天,可能內分泌失調,你要去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放心。祝你健康!

15樓:

兩條槓才是懷孕,如果不確定就去醫院找婦產科醫生幫你做個b超,b超單上會清清楚楚的寫著你是不是懷孕,如果是懷孕的話,他會告訴你是宮內早孕,宮內晚孕,喲,如果懷孕的話,要及時的去醫院產檢。醫生會告訴你該做哪些檢查。

16樓:考個人全能刑蒂

你的孕棒一條紅槓很清晰 而另一條模糊不清,不能確定你是否懷孕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是否懷孕了 真的想要個寶寶 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是否懷孕了嗎 。如果真的懷孕了嗎 一定要注意飲食和適當的運動,合理搭配營養均衡 確保生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來。

祝你幸福快樂!

17樓:愛小精靈

是的,你懷孕了,因為測孕棒顯示的是兩槓,雖然有一根很不明顯,可能是初懷孕,你的狀況上也是懷孕的症狀,你覺得還不夠準確,就到醫院再進行一次檢查,抽血檢查,是陽性或弱陽性就是懷孕了

18樓:伯鶴騫

從試孕棒來看不像是懷孕,因為第二條槓很淺,為了保險起見過兩天在試一下看看,如果是兩道槓說明你懷孕了,如果還是不確定的情況下,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做個尿檢和做個b超就能顯示出來到底是不是懷孕了。

19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從**看你應該是懷孕了,懷孕是兩道槓,沒有懷孕是一道槓,你這個是一深一淺應該是懷孕了,你可以去醫院檢查抽個血確定一下是不是懷孕了。

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你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槓不是很明顯,要兩條明顯的紅槓才是懷孕,如果心裡面實在擔心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過兩天再買驗孕棒早晨起來之後再測試一次,這樣會比較準確,有時候驗孕棒也會出問題,所以還是要多測試一下,望採納 沒有懷孕沒有懷孕。紅槓成陰性的。不必太耽心。過半個月以後再測試一下。這種情況下懷孕...

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不清晰,如果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嗯基礎體溫無規律者,別可根據身體發熱,無力感5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懷...

這樣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了嗎

如果有過性生活,平時月經規律,那麼可以在月經推遲七天以上,用早孕試紙測下早孕,用晨尿測較準確。但是早孕試紙測早孕,只是懷孕的一個初篩,是有一定的誤差性的。而且有時可能是孕囊著床晚,所以也有可能試紙測不到,還有可能是異常懷孕,如 宮外孕,那麼試紙也是測不到的。更有可能是沒有懷孕,只是月經推遲。所以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