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時間 2021-07-23 23:11:19

1樓: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

2樓:miss雯哥

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

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狀,就有可能提示懷孕了。

2,懷孕的時候,人體會排洩出黃體酮激素,這種激素會讓母親感到很疲倦,而且沒有什麼胃口。一旦出現這種症狀的時候,很有可能提示已經懷孕了。

3,懷孕的時候會常常感覺到胸部腫脹,一旦胸部出現異常情況,很有可能也是因為懷孕了。

注意事項

如果以上症狀都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懷孕,那麼就應該去醫院進行早孕檢查。

這樣是懷孕嗎

3樓:熱心網友

有停經史,早孕反應,早孕試紙陽性,b超下見孕囊,有胚芽及心博,確定早孕。

4樓:藍煙和柱子

都沒說啥狀況,要人怎麼判斷的?

5樓:天上掉餅砸暈你

沒有**,看不出來什麼,建議可以買試條試一下,用晨尿,兩條槓就是懷孕了,或者去醫院做b超,或驗血,請醫院診斷更準確一些

6樓:heart豪爵會所

次月經不來算是吧但也有原因不來經去醫院查一下

7樓:常青樹之魂

仔細檢查一下,有可能是懷孕了。

8樓:脆皮

兩道槓就是懷孕了,一深一淺也是。

9樓:二蛋的開心生活

如果您不想去醫院檢查、可以先買試紙檢測一下

10樓:寶貝乖

沒有詳情描述或者圖看不出來,建議可以買試條試一下,兩條槓就是懷孕了,或者去醫院做b超或驗血更準確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精神緊張也能造成月經晚來,最好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

12樓:你稱最多7個

這種事情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13樓:淡淡的清香

如果感覺像懷孕啦,先買張廁紙看看,如果是可得去正規醫院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試紙一下看看究竟有沒有懷孕?

15樓:小小豆子雙魚

你那樣了,才會覺得你會懷孕,說清楚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試紙,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檢查不要想象。

18樓:坐在橋上看月亮

什麼原因都沒寫怎麼回答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沒看到圖 我也不知道啊

這樣是懷孕嗎?

20樓:小波

想知道懷孕了沒有,可以去藥店購買早早孕試紙。試紙上出現了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一條槓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就是懷孕了,或去醫院抽血做檢查一下,可以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如果懷孕了那就諮詢一下醫生看懷孕需要注意什麼,懷孕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註意,同時還要做b超,看是否宮內孕,如果宮外孕的話就有危險,還要定期做孕檢這樣方便掌握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祝你生個可愛的小寶寶就知道你懷孕了沒有了。

現在您懷孕了要注意休息,營養要均衡,吃水果,保證胎兒的營養。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懷孕需要精子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再經輸卵管運送到宮腔,在宮腔內著床並且發育的過程。如果在男性生育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在女性的排卵期發生性生活,懷孕的機率是相對比較高的。排卵期一般發生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

以月經週期28天為例,排卵期就應該在2次月經的中間,所以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也相對規律,也是比較容易掌握的。另外如果需要監測排卵,可以使用排卵試紙來監測,一般試紙出現強陽性後提示將在1天內發生排卵,所以排卵試紙(+)之後的2-3天內,適當增加性生活的頻率,有助於提高受孕的機率。另外還可以監測基礎體溫,或者用b超下監測排卵。

一般接近排卵期的時候我們可以對一些想計劃生育的人,計劃妊娠的人我們會提示她到排卵期的時候,你可以隔天**,這樣可以增加受孕機率。另外,像平時的生活中,像性生活也應該適當的有規律,像有的人月經可能不是特別準,但是你如果讓她找排卵期很難找到,所以像這種人的話你最好一個星期**個兩三次,這樣的話就是很容易在排卵期或者排卵前後趕上**,就可以增加受孕的機率。懷孕的時候最好兩個人的身體狀態都比較好,這樣排出的卵子和精子質量會更好,胎兒的基因也就會更佳。

所以在準備懷孕之前,一定要好好調理,讓身體保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

23樓:程小琴

第一去藥店買一根驗孕棒,測試一下尿是否是兩根紅槓。第二,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頭暈等症狀。如果你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寶寶的健康也有保障。

24樓:喵喵咪咪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驗孕試紙,按照使用方法試試就知道了。一道槓沒有懷孕,兩道槓就是懷孕了。不過試紙還是有一定侷限性,一般來說十天後才能驗出來,並且有可能會有誤差,所以建議連續多試幾天,一般都能確定。

如果有時間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檢查的結果是***也最準確的,同時還能排除一些可能的疾病或宮外孕什麼的。及早發現總是有好處的,不管你是想懷孕還是不想懷孕,都可以早做準備。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就是在性生活後十天左右,去醫院抽血檢查一**內的激素水平,如果孕酮以及人體促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明顯高出正常值,表示受孕的表現;第二種方法需要等性生活後下一次月經看看是否正常到來,如果出現月經推遲,需要等推遲三天後用晨尿進行早早孕試紙檢測;第三種方法是在月經後42天左右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可以確定是否受孕。

26樓:王強小金庫

過正常夫妻生活的女性,一旦月經遲到,首先就要考慮自己是否懷孕,不過除了月經沒來之外,觀察自身生理的變化也很重要。尤其是在已經懷孕而不自知的情況下,誤將出血當作月經來潮。在懷孕初期,又是會出現類似月經,但並非月經的經樣出血症狀,還有些女性會因受精卵著床而**出血。

經樣出血雖是量少色淡的出血,但有時是流產的先兆,最好趕緊找醫生診斷。過正常夫妻生活的女性,一旦月經遲到,首先就要考慮自己是否懷孕,不過除了月經沒來之外,觀察自身生理的變化也很重要。尤其是在已經懷孕而不自知的情況下,誤將出血當作月經來潮。

在懷孕初期,又是會出現類似月經,但並非月經的經樣出血症狀,還有些女性會因受精卵著床而**出血。經樣出血雖是量少色淡的出血,但有時是流產的先兆,最好趕緊找醫生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沒有**也沒有b超單,沒辦法告訴是否懷孕,但可以建議你去藥店買測試紙來測一下,二條紅槓表示懷孕,一條表示沒懷孕,記得用早上的第一次小便測比較準,

還有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沒有**沒有說明情況無法直接告訴你有沒有懷孕。想知道懷沒懷孕可以去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自己用晨尿測試一下,一條槓就是沒有懷上,兩條槓就代表懷孕了。或去醫院驗血,或彩超進行檢查。

希望能夠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發怎麼知到你是不是懷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確認是不是懷孕,可以去買根驗孕棒測試,一條紅杆是沒懷孕,兩條紅杆是懷孕了。如果測出來顏色是不一樣的,一條要淡一點也沒有關係,那也是懷孕了。不過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有可能是懷孕時間短也有可能是宮外孕導致的。

如果腹部痛的話就趕快去醫院檢查,如果不痛就過兩週再去醫院檢查也沒事,順便做產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孕的話,一般來說會根據**的時間進行計算的一般**之後半個月左右用驗孕棒可以測出來的,但是一般來說建議用晨尿進行檢測,用晨尿檢測,這樣更容易測出來如果懷孕的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問是不是懷孕了?其次你應該給發個**還是其他的參照物?

再有你如果懷疑自己是懷孕了,你可以去外邊買個驗孕棒,驗證一下看看是2紅槓還是1紅槓了?如果是兩紅槓那你就是懷孕了,一紅槓那就是沒懷孕。

33樓:夢之緣

買個試紙試下,一條槓沒懷孕,兩條就是懷孕了。

34樓:範

要確珍是不是懷孕,首先在房事後7至14用驗孕棒試一下,如果驗孕棒上顯示兩個槓就是懷孕了,要想確診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看看孕酮和hcg,或者再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看看子宮內有沒有孕囊,如果有孕囊就可以確診是懷孕了,是宮內孕,如果沒有就要考慮是宮外孕,好好十檢查一下看看。

這樣是懷孕了嗎

35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

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6樓:來自南平文廟妙趣橫生的卡嘉莉

一般女性在**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否懷孕的。而對於b超檢查,一般在懷孕四十多天的時候可以檢測到孕囊。受精卵著床時間相對會偏晚,當精子與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再由受精卵從輸卵管遊離到子宮內膜著床,這個時間就大概需要三到四天。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在懷孕的初期,尤其是第乙個月的時候,孕婦並不會感覺到肚子裡的寶寶,因此很多人對於自己懷孕的事實也並不清楚。懷孕前的徵兆有哪些?停經 最明顯的乙個懷孕訊號就是停經,一般週期正常的女性,一旦過了週期還不來的話,首先應該想到懷孕的可能。過期乙個星期,醫生就能大致的查出懷孕的徵象,過期乙個月懷孕就更容易肯定...

這樣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嗎?

雪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正常情況下 十天以上就可以做早孕的排查,現在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如果是懷孕的話,對於月經週期規律的女性來說,胎兒應該已經有兩個多月大。可以直接去藥房購買驗孕棒,利用晨尿進行檢測,或者直接去做超聲檢查也可以。 雪依馨 沒有提供任何驗孕 或者是化驗報告,所以無法判斷是否懷孕...

這樣是懷孕了嗎,這樣的是懷孕了嗎

如果有過性生活,平時月經規律,那麼可以在月經推遲七天以上,用早孕試紙測下早孕,用晨尿測較準確。但是早孕試紙測早孕,只是懷孕的一個初篩,是有一定的誤差性的。而且有時可能是孕囊著床晚,所以也有可能試紙測不到,還有可能是異常懷孕,如 宮外孕,那麼試紙也是測不到的。更有可能是沒有懷孕,只是月經推遲。所以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