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時間 2022-03-24 03:40:09

1樓:秋風拂面

**不清晰,如果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

嗯基礎體溫無規律者,別可根據身體發熱,無力感5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懷孕反應大多數婦女一旦懷孕在懷孕40天左右開始吃下噁心嘔吐,吃東西不嚼香甜,想吃酸的行動,有氣無力現象在早晨起床後幾個小時為尤為明顯早孕反應。看**上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

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

2樓:嘣噠

是的,根據這個資料顯示是懷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再買個驗孕棒檢查一下試試

這是懷孕了嗎?

4樓:老好愛生活

你好,沒有檢測工具,如果月徑週期規律的情況下,一但推遲七到十周,多半是懷孕了,再配合驗孕棒如果查下兩條都比較紅的話,可以確定為懷孕,你的情況可以確定為懷孕。

5樓:令狐芝

這個是懷孕的,主要尿檢出現兩道槓就是懷孕一道槓不是懷孕,這個是懷孕了

6樓:落雪聽梅

是懷孕了。驗孕試紙在月經延遲七至十天,用早上的晨尿驗最為準確。一條紅槓代表沒懷孕,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你這個很明顯是兩條槓應該就是懷孕了。想要確診的話建議去醫院做b超。

7樓:風兒輕輕吹

是懷孕了。懷孕還會有孕期反應,要注意身體啊?

8樓:心心必到

是的哪!恭喜啦,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確認一下

9樓:花剌子模君

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更保險一點。

10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試紙測試一下,兩個槓槓就懷孕了,乙個槓槓沒有懷孕,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準確

這個是懷孕了嗎

12樓:小靈析

親,你沒有**不好判斷是否懷孕。月經週期正常且規律大於乙個星期沒有來,多半可能是懷孕了,你也可以用驗孕試紙測晨尿得知結果,若出現兩條橫線,即是陽性,懷孕的意思。

13樓:士君雅

你沒有上**,也只能用以下方法來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一,你如果用了驗孕棒,看看如果是一條槓槓說明你沒有懷孕,反之如果兩條槓槓那就是懷孕了,又或者去醫院做孕檢,拿上報告單去醫生那裡,他會告訴你檢查結果的你沒有上**,也只能用以下方法來告訴你,希望能幫到你,一,你如果用了驗孕棒,看看如果是一條槓槓說明你沒有懷孕,反之如果兩條槓槓那就是懷孕了,又或者去醫院做孕檢,拿上報告單去醫生那裡,他會告訴你檢查結果的

14樓:那就隨心所欲

你既沒描述,也沒發**。不好判斷。你可以買個驗孕棒試一下,如果是陽性的話就懷孕了。如果不是的話就沒懷孕

15樓:皓宇塑膠

如果月經推遲十天以上,並伴隨噁心嘔吐,可能就是懷孕了。如果還不確定,可去藥店購買孕檢棒檢測晨尿,顯示兩槓紅就是懷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說什麼,沒**,也沒什麼東西,沒法判斷,如果是用嗯,懷孕試紙的話,出現兩根的話就應該是懷孕了,而且自己的身體能出來,有什麼一些反應,噁心嘔吐啥的長大呀,反正都是月經不來都能使出來

這種情況是懷孕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你有什麼症狀?

18樓:花雅豔說中

如果兩次都是沒有兩道槓應該不是懷孕,如果想吐也許是胃的原因。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去醫院做個b超。

19樓:富畫終琛

沒有的事,不用擔心的,避孕藥藥性時間蠻長的呢,沒關係的啦,要麼你就等到下個月看下來月經沒,假如真的有了,你現在也是沒辦法的,只能過些天打了。

20樓:波茹練璟

即然來例假了,就放心吧!不會懷孕了。祝你幸福

21樓:益彬漆雕念雲

沒有,一般來說來月經了就不是懷孕,而且事後吃了避孕藥,所以懷孕的可能性很小,不必過於緊張,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買早孕試紙測一下,再不行就去醫院檢查!!

22樓:完顏秀榮樓丙

您好!是尿hcg是說你懷孕了嗎?如果你不確定的話可以去驗個血的hcg,這樣比較準,如果血的內hcg還是陽性那就容說明你肯定是懷孕了,到醫院做個b超看一下,有的時候時間短也看不到孕囊的,如果b超一直看不到孕囊,盆腔積液又特別多,而且還有肚子痛要就要小心宮外孕的可能了.卵巢囊腫分好多種,我現在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囊腫,如果是黃體囊腫的話,那就沒什麼事,終止妊娠後就會自己消失,如果是其它囊腫那就比較麻煩點了,就得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看看了.

這是懷孕了嗎? 50

23樓:來自萬石巖名嬡美姝的玉蘭花

驗孕棒顯示懷孕,是不是真的懷孕,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驗孕棒受質量的影響和其他激素的干擾,有時候會出現假陽性、假陰性的表現。驗孕棒是檢測女性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濃度,如果超過一定的數值,驗孕棒會出現陽性的反應。

但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和身體當中很多激素的結構有相似的地方,所以,這些激素有可能會干擾驗孕棒的化驗結果,有時候沒有懷孕,檢測的時候也會出現弱陽的反應。所以,最好到醫院去查一下血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是最準確的,如果出現公升高,則確定是懷孕。驗孕棒顯示懷孕,是不是真的懷孕,這個是不一定的。

因為驗孕棒受質量的影響和其他激素的干擾,有時候會出現假陽性、假陰性的表現。驗孕棒是檢測女性尿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濃度,如果超過一定的數值,驗孕棒會出現陽性的反應。但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和身體當中很多激素的結構有相似的地方,所以,這些激素有可能會干擾驗孕棒的化驗結果,有時候沒有懷孕,檢測的時候也會出現弱陽的反應。

所以,最好到醫院去查一下血中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是最準確的,如果出現公升高,則確定是懷孕。

24樓:皇黎雪

看驗孕棒不是懷孕,懷孕有二紅扛明顯,驗孕棒有說明的,你可以對著看,還有去醫院查血確診,驗孕棒因為激素分泌有時候不準確,你去醫院檢查。

25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26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弱陽性,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沒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懷孕是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大姨媽推遲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血是最準確的,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是不是懷孕要根據你個人的尿檢?結果化驗單來看,月經推遲了,通過尿檢化驗,如果化驗結果出來是兩道槓,就證明懷孕如果是一條槓,那就證明沒有懷孕,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到附...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平常來月經的時間準不准?如果超過經期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懷孕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棒查一查,但是這個一般要懷孕二十天左右差的比較準,如果時間較短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比較精確。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月經推遲了一周以上,用驗孕棒測試。早上起來用晨尿測,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但這時候就...

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你好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槓不是很明顯,要兩條明顯的紅槓才是懷孕,如果心裡面實在擔心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或者過兩天再買驗孕棒早晨起來之後再測試一次,這樣會比較準確,有時候驗孕棒也會出問題,所以還是要多測試一下,望採納 沒有懷孕沒有懷孕。紅槓成陰性的。不必太耽心。過半個月以後再測試一下。這種情況下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