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完雷後,停電,來電後,電腦連不上網,手機可以通過wifn上

時間 2022-03-24 03: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網線取下,兩頭重新插入。

2樓:大偉吖

1首先確定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台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命令,開啟「網路連線」視窗(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命令)

2接著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個小電腦閃亮,提示「已連線上」,這代表從交換機hub到電腦的線路是正常的,網絡卡基本能正常工作,不能上網是由於作業系統設定不當或軟體限制等原因引起的。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看能否ping通,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接著檢查電腦中的防火牆設定、**伺服器設定等。

3如果ping不通,則可能是網路協議配置問題。檢查電腦ip位址、閘道器、dns等配置

4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的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說明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了,這時只須雙擊本地連線圖示重新啟用即可

5如果「網路連線」視窗中本地連線圖示提示「本地電纜被拔出」,則表明交換機或hub到使用者網絡卡的網線接頭有一端鬆動了或網線有問題,接著檢查網線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良好接著檢查網線

3樓:莫等風

路由器連電腦不能用是吧

昨天停電,今天來電,電腦可以上網,但是手機連不上wifi了,怎麼辦?請講具體怎麼做,謝謝

4樓:

1) 進入路由器看wifi功能是否為開啟狀態,隨之重啟路由器;

2) 手機進入wifi設定,點選之前的路由器名稱,選擇去除或者忘記。然後重新連線路由器。

3) 可以試試其他裝置連線路由器,以確定路由器wifi功能是否正常。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設法讓電腦傳到手機

6樓:lv驢小寶

把路由器重新查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設定一下192.168.1.1

停電後,再來電,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回事?

8樓:阿逗電影解說

可能是路由器執行錯誤。以下是三種解決辦法。

第一種解決辦法:可以嘗試重啟路由器,或者按住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鈕三秒恢復出廠設定。

第二種解決辦法:讓手機忘記該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一下試試。

第三種解決辦法:檢視自己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如果忘記密碼可以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重置一下密碼。

還是不行可以找寬頻運營商的人來看看是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啟動下路由器試試,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電腦瀏覽器中,開啟路由器管理員登陸位址;

2.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密碼登陸;

3.點選「系統工具」,然後點選右側的「重啟路由器」。

拓展資料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它不關心各子網使用的硬體裝置,但要求執行與網路層協議相一致的軟體。路由器。

路由器分本地路由器和遠端路由器,本地路由器是用來連線網路傳輸介質的,如光纖、同軸電纜、雙絞線;遠端路由器是用來連線遠端傳輸介質,並要求相應的裝置,如**線要配數據機,無線要通過無線接收機、發射機。

10樓:我叫楊濤

重啟一下,或者用流動網路進入網頁管理路由器。

停電後又來電可家裡網路出問題了。手機顯示wifi可連線,訊號滿格,可是卻沒有網路上不了網,電腦也連 50

11樓:凡多姆埃布

重啟路由器,然後按照當初第一次設定路由器的步驟重新設定一下

12樓:

檢查一下網路有沒有問題 單機撥號看看 或者進入路由器裡面看看是不是斷開了連線 要先檢查是**出了問題 再判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寬頻有線連線電腦上網看看可能正常上網,不可以上網,你的寬頻網路問題,可以正常上網,你的光貓和路由器問題

14樓:義薄雲

先看看停機沒有,和線**松沒有

剛家裡停電了,來電之後,路由器指示燈正常閃爍,但是手機電腦連線上無法上網,怎麼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由器和數據機(俗稱貓)都再重啟一下試試。

16樓:揮揮

開啟電腦瀏覽器從新設定

17樓:龍雲宗主

有可能是路由器損壞不知道有沒有其它備用路由,可以做下測試看看

突然停電,來電以後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了,但台式電腦可連無線網,什麼原因?

18樓:五加三加三加四

原因我也不知道。但這情況我家停電都會出現,一開始是問客服,後面自己找到解決方法的。

你可以把路由器跟貓連在一起。然後用手機看看可以上網嗎。

可以的話在把路由器放回原處。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單機連線貓用賬號單獨上網,不行的話就是貓的問題,可以的話那就基本上是確定路由問題了,最好的辦法是重置路由,配置也簡單不麻煩,重置後還不行估計是路由出問題的。

20樓:

會不會是你把無線開關關了?

21樓:摟豬睡覺

如果只是你自己家的無線搜尋不到,就重啟無線路由器吧

停電以後再來電電腦連線不上網路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是因為你的路由器設定不當造成的,請按照下圖進行設定即可:

家裡突然停電,來電之後電腦連線不上無線,檢查了無線路由器沒有什麼

23樓:

遇到突然停電或者斷電後,手機有滿格wifi訊號,但是連不上網,不要著急。來電後,把路由器的電源開關關掉。這時候,有新手就問什麼是路由器.

聯網的時候,指示燈最多,且通電後,全都是淺綠色燈光的那個盒子就是路由器,上面可以插網線的。

當把路由器電源開關關掉後,等三分鐘左右,再把路由器的電源開關開啟。

把手機上的wifi重新登陸(找到自己那個wifi訊號,忘記密碼,重新登陸)一下。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全部都關掉,包括路由器,貓,等10分鐘後再試試

電腦 突然停電後 在來電 網路連線不上 什麼原因

25樓:

你用的是adsl吧!那是因為斷電之後網路系統並沒有受到你斷開連線的資訊,而它也沒有檢測到你的資料已經沒有傳送,所有還認為你還在正常上網。等過大概5分鐘左右(這個時間你可以重啟一下貓),再連線就可以了

26樓:

這是非正常斷網,要過一段時間才可以上

因為你平時關機都是把閘道器斷了才關的 呵呵沒事的

台式電腦突然停電後來電後開不了機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

電腦主機停電後無法開機了,電腦停電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結合你的 和你的描述,像是cmos電池被擊壞了,導致主機板設定出錯,應該在boot管理中將硬碟設為第一序列。 重啟進bios,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盤後儲存退出試試 開機的時候,一張按住回車鍵,一直按住試試 台式電腦突然主機突然斷電 並且無法開啟 台式電腦電腦突然斷電,並且無法開啟的原因有三個 1 第...

電費欠費後交費多久會來電,我被欠費停電了後,交了電費後多久會來電?

使用者不論實際是否使用電能,都需要承擔的電費。電力企業的生產成本中,一部分是不隨發供電量多少而變動的成本,如固定資產的維護 折舊等部分,稱為固定成本 另一部分是隨發供電量變化而變化的成本,如消耗的發電燃料費用等部分,稱為變動成本。把電力企業向使用者收取的電費相應分為基本電費和電度電費,分別補償以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