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有懷孕?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時間 2023-06-27 11:54:04

1樓:真無敵神貓

沒有懷孕。但建議你還是買那種筆一樣出現十字的那種比較準。這個事情節約錢是不划算的。

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2樓:網友

沒懷孕吧,要想知道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準確點,踏實點。

3樓:愛尚美甲

沒有懷孕,不確定可以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

4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沒有懷孕,因為懷孕的是兩道紅槓,現在確實還沒有紅槓出現,當然就是沒有懷孕了。

5樓:易懂老師

一條槓是沒有懷孕,顯示2條槓才是懷孕。

謝謝清採納。

6樓:區樂仕

一般驗孕棒檢查早孕的結果表明,陽性代表著懷孕,而陰性代表著未懷孕。懷孕10天後,孕婦會將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排洩到尿液中。此時,尿檢呈陽性,可診斷為懷孕。

檢測時最好做早孕早尿測試,因為這段時間是最好的測試時間,這時本身的hcg值就會有明顯的公升高,相對檢查的結果會更加準確。

此外,懷孕測試的最佳時間為月經週期後乙個星期左右,此時測試相對會更加準確。如果在懷孕初期,身體就開始伴隨一些不適,停經是比較常見的症狀,還會有些女性開始出現嗜睡、食慾不振等現象,在發現這些異常症狀時,可以進行早孕的檢測。

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7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8樓:悠悠青草地

你這個試紙只有一道槓,應該是沒有懷孕,一般有兩道槓的才是懷孕了,試紙的表面應該有說明書的!

9樓:曾經

這個驗孕還是比較靠譜的,看你發的**是沒有懷孕。

10樓:點文聚淵

從圖上的結果分析如下:

1、一根紅槓槓表示陰性,沒有懷孕。

2、好事要成雙,要兩根紅槓槓才行,繼續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槓是陰性,沒有懷孕。

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有

12樓:網友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那就去藥店買個驗孕棒試一試。一般這個,就可以試出來。

如果想再就缺一些。是真。讓我想再確定一下。

就去醫院。做乙個尿檢。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把這個車的尿液呢,要用早晨的鳥。哎,愁更精確一些。

他不是去的話就去醫院吧。去醫院檢查。會測出來你是否懷孕,而且懷孕多長時間了,這樣更精確一些。

去吧。如果確定自己懷孕啦。叫有很多注意事項。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做乙個幸福的孕媽媽,媽媽。

13樓:網友

是否懷孕了可以自己用早孕試紙測試來確定的,如果測試結果是兩條線就可以說明是懷孕了,如果結果是一條線就可以確定是沒有懷孕,一條線是陰性,兩條線是陽性。是不是懷孕,自己推斷出來。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

沒有來月經,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另外,你可以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也會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如果你真的不放心,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最為放心。

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不清晰,如果只有一條紅線,沒有懷孕哦。或者是懷孕之前還很短,建議用嗯,第二天用晨尿,再驗一次。基礎體溫持續在高溫度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的可以從圖表上判斷,體溫到了,該來月經時,仍然保持高溫度,並且此現象持續15到20天就可認為是懷孕了 嗯基礎體溫無規律者,別可根據身體發熱,無力感5作為是否懷孕的判斷,懷...

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是懷孕了嗎

沒看到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懷孕是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大姨媽推遲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血是最準確的,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是不是懷孕要根據你個人的尿檢?結果化驗單來看,月經推遲了,通過尿檢化驗,如果化驗結果出來是兩道槓,就證明懷孕如果是一條槓,那就證明沒有懷孕,如果還是不確定,可以到附...

請問這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平常來月經的時間準不准?如果超過經期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懷孕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驗孕棒查一查,但是這個一般要懷孕二十天左右差的比較準,如果時間較短可以去醫院抽血化驗比較精確。有沒有懷孕,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月經推遲了一周以上,用驗孕棒測試。早上起來用晨尿測,一條紅線是沒懷孕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但這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