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還是沒懷

時間 2021-07-23 23:14:21

1樓:友緣雙魚

兩條線代表已經懷孕了,但是懷孕時間不長,你沒看到那第二條線沒那麼紅嗎?

2樓:天上掉餅砸暈你

有一條很淺的,可能是懷孕初期還不太明顯,建議過幾天再用晨尿測試一下,或者去醫院做個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不是很清楚。如果這是早早孕排卵測試紙的話。有灰印的話代表懷孕,之後每天用晨尿測顏色加深的話就是懷孕了,檢測幾天,然後卻醫院用b超確定一下這樣就放心了

4樓:昌璠

能看到一條特別淺,但如果懷孕不會那麼淺會很深的很明顯的,試紙有誤差所以應該到醫院抽血化驗。

5樓:輪囬

沒有懷孕。你是希望懷孕嗎?平時月經規律嗎?知道自己排卵期嗎。

6樓:

看上去現在沒懷孕,還是不太明確,等在過兩三天在測一次就非常明確了

7樓:

我仔細放大看了,的確有一點點淺淺的水印,應該是天數少,還不明顯,最近注意休息,在過兩天試試,祝好孕

8樓:

沒懷,但是如果有一條像剛才似的很清晰。另外又出來一條很淺很淺的。那就有可能是了。有些人用這個人不太明顯。

9樓:hi黃大豆

看說明書啊,測試結果的形式好多都不一樣

10樓:冰麟雨

第二條線是紅色的,恭喜你懷孕了。

11樓:曠思瑩

沒有懷孕吧,懷孕第二條會出現粉色。

12樓:朝花西射

沒懷,如果有一條很清晰。另外又出來一條很淺很淺的。那就有可能是剛懷上了,要再過三五天再測,有些人用這個人不太明顯。如果說時間太長,大姨媽沒準時來了,要趕快去做檢查了,

13樓:都瑪

這個測了以後可以再去醫院確認一下

14樓:努哈哈哈

兩條槓,是懷孕,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15樓:侏羅紀我的世界

這個是沒懷,懷了的話是兩條紅槓

16樓:惡魔守護

千萬別打掉啊!阿彌陀佛!

17樓:ying刻苦銘心的愛戀

這是沒懷的,懷孕兩條紅槓

18樓:山東

懷孕了有兩條線,天數還比較少,到40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

19樓:

懷孕了,有兩條線,如果天數還比較少,可以等到40天的時候再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

20樓:皓月當空睿

沒有懷孕,懷孕上面是兩條紅槓

21樓:求德厚

沒懷,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

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有懷孕?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沒有懷孕。但建議你還是買那種筆一樣出現十字的那種比較準。這個事情節約錢是不划算的。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沒懷孕吧,要想知道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準確點,踏實點。沒有懷孕,不確定可以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這個應該是沒有懷孕,因為懷孕的是兩道紅槓,現在確實還沒有紅槓出現,當然就是沒有懷孕了。一條槓是沒...

怎麼全是懷孕的問題?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懷孕懷疑

粒大王 哈哈哈我也發現了,都是懷孕的問題,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啊...

這到底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沒有懷孕。這是驗孕棒要顯示兩條槓才能驗證是懷孕,很明顯這只有一條槓是沒有懷孕的證明!不必擔心 看驗孕棒顯示是沒有懷孕,不過驗孕棒並不是十分準確的。建議買兩到三支隔天測量,或者直接去醫院做一次正規檢查 王太太 目前是沒懷孕,三天後如果還不來月經,再測一次晨尿,或者測血hcg,那是絕對準確的。 沒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