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時間 2021-07-23 23: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懷孕。這是驗孕棒要顯示兩條槓才能驗證是懷孕,很明顯這只有一條槓是沒有懷孕的證明!不必擔心

2樓:

看驗孕棒顯示是沒有懷孕,不過驗孕棒並不是十分準確的。建議買兩到三支隔天測量,或者直接去醫院做一次正規檢查

3樓:王太太

目前是沒懷孕,三天後如果還不來月經,再測一次晨尿,或者測血hcg,那是絕對準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懷孕,應該是兩條線才會現實懷孕的。當然試紙應該也會有失誤的,去醫院驗血檢查會比較專業和靠譜。

5樓:

看了好像沒有懷孕,懷孕應該是二個紅槓,如果不放心在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鍛婂媷餜榿餜榿

沒有的,兩條紅線懷孕了,你是擔心還是害怕呢?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吧,早點查出來放心一點,是要還是不要早點知道好

7樓:慕瑾

應該是沒有的 不確定的話可以多次測 晨尿是比較準的 還可以去醫院驗血 而且就算懷孕了也不用著急的 不用急於一時 再等等查彩超也是可以的

8樓:

你再買乙個驗孕棒試試,這個應該是沒有。有的驗孕棒會操作失敗的,重新試一下

9樓:

這一道紅槓槓,應該是不能懷孕,要多次驗證,不放心去醫院驗血和驗尿,醫生還可能叫你做個彩超,那是最準確的結果

10樓:南玄九月

一條紅線沒有懷孕,二條紅線就懷孕啦,保險起見還是問醫生比較穩當。

11樓:

很明顯呀,就一道紅線,沒有懷孕,有兩條紅線才是懷孕能,你若懷疑就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能告訴你正確答案。

12樓:晚晴趣事多

沒懷孕,兩條紅色才是懷孕

13樓:ssh紹華

沒懷孕,一條紅線沒有,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保險起見,還是去醫院做一下進一步檢查!

14樓:

這不是才一條紅槓嗎,兩條紅才是懷孕,你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勢家

一道槓沒有懷孕。在你買的驗孕棒盒子裡面有說明書,你可以看一下。

16樓:

我看沒有懷孕,懷孕了要有紅色的顯示。

17樓:幹運

沒有,上面有兩道紅槓槓是懷孕,不過你那上面還有藍色的啥呢,建議你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強迫症犯了的感覺,如果不放心,可以次日早上用其他品牌的試紙再測一下,或者直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比較靠譜!

19樓:火星人

沒懷孕,如果是懷孕了應該顯示兩條紅線。

20樓:

這個都不一定是懷孕了,有的准有的不準確,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裡確定一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有懷上,兩條紅線是懷上,一條紅的一條淡紅一樣懷上了。

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有懷孕?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沒有懷孕。但建議你還是買那種筆一樣出現十字的那種比較準。這個事情節約錢是不划算的。請問這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沒懷孕吧,要想知道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準確點,踏實點。沒有懷孕,不確定可以去當地醫院檢查一下。這個應該是沒有懷孕,因為懷孕的是兩道紅槓,現在確實還沒有紅槓出現,當然就是沒有懷孕了。一條槓是沒...

懷孕後一直感覺腿痠疼,這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問題呢?

是因為你的身體變重了,而你的身體一旦變重之後,對你腿的壓力也就會增大,所以你才會感覺到自己的腿非常的痠疼。懷孕後一直感覺到腰痠腿痛,這並不是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而是屬於懷孕後的一種正常現象,因為女性在懷孕後形成代謝會發生改變,同時身體機能會有所負擔增加,因此經常會出現腰痠腿痛的感覺。大多都是缺鈣,受...

這個魚是懷孕了嗎,這魚是不是懷孕了?

從 看,這魚的划水看,應該是條公魚!金魚肚子大很正常。嗯嗯 看樣子 好像是的 魚肚子那個塊大就屬於懷孕 這魚是不是懷孕了?這個是懷孕了嗎 應該是懷孕了 那個雖然淺 但還是能看到的 如果是沒懷孕應該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可以再買兩個測試一下 恭喜,是懷孕了。不過還是得去醫院,抽血檢查下孕酮值,以後hcg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