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時候撞到鼻子,感覺鼻樑歪了,請問維多利亞可以修復嗎

時間 2021-07-23 23:13:20

1樓:旁幻絲

可以的,碧鹹姆當年撞到鼻樑,也是維多利亞修復的

今天打球撞到鼻子了,感覺歪了,咋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拍片沒事就好了嘛,估計是軟組織損傷,問題應該不大。現在都好條件,我們那時候腦袋、鼻子被打出血也沒人上醫院,就沒那麼想過,休息一下繼續幹。

3樓:斯伯丁籃球部落

幾百塊錢重要 還是你的鼻子重要啊 ? 我初中時鼻樑就給鋼管砸了 現在鼻骨都是扭曲的

我鼻子五年前打籃球撞到鼻樑骨骨折,五年前也做過復位,但是不理想,現在外形有點歪,請問還能矯正嗎?

4樓:郭傑教授

由於籃球撞到鼻樑骨骨折,如何做過復位,但效果不理想的話,可能通過醫學整形的鼻部整形來矯正。當然要選擇好的、合格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鼻部修正。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 沒什麼不可以的

6樓:佰佰佰佰分

我也骨折復位不理想,你還在嗎

7樓:v狼群

yi gai mei wen ti !

鼻樑打架被打歪了,能養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先宣告 我的鼻子也是在衝突中歪了

所以我建議帶您父親先去醫院檢查是否影響呼吸 什麼的 如果影響呼吸 會造成腦缺氧 嚴重的記憶力衰退 常常頭痛 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 以上是我去醫院 醫生和我講的 具體的還要看醫生對您父親的檢查

如果要**只能通過小型恢復手術 在裡面值入假體 什麼的 費用大概在2000-3000左右

如果醫生認為影響不大 您父親也認為形象沒那麼重要的話可以不用理會我動手術後 引發了鼻炎 常常流鼻涕 很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好,如果徹底**,需做個整形小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片看看有沒有骨折,十天之內是骨折復位的最佳時間

11樓:浮華金石

去醫院吧,不要拖了,否則會後悔的

打籃球的時候鼻樑側面被撞了一下,第二天腫了,如圖,能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慢慢就好了 不礙事 打籃球哪有不受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擦些藥應該沒問題吧,如果太腫或太痛,就去醫院看一下,拍個片,確保骨頭沒事,希望採納。

14樓:原來

不是太嚴重的話能好,你最好去看看醫生

打籃球的時候撞到了鼻子 鼻子右邊突出一點 是骨頭 鼻子有點歪 能不能矯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醫生吧,這事不能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撞過,我也沒管它,現在還有點突起,不過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今早打籃球的時候,籃球撞到了鼻子,當時出了很多血,會不會有什麼事?

17樓:岸芷汀蘭丁丁

視被撞的強度而定,流血可能是撞的太重了。如果鼻子有種刺痛感,一碰就痛,需要考慮有鼻粘膜的損失,或者有可能是鼻樑骨斷或挫傷。具體是否有鼻骨的骨折要進行查體才能知道,最好是去醫院做個鼻骨的**檢查,就能看出是否有骨折的情況了。

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室內空氣濕潤,不要摳鼻子,可以適當的熱敷一下,如果拍**有骨折,要應用接骨的藥物。

鼻是面部最突出的部位,容易受外力所傷,鼻骨骨折是耳鼻喉科常見的外傷,約佔耳鼻喉科外傷疾病50%。鼻骨骨折可影響面部的外形及鼻腔的通氣功能。鼻骨骨折可單獨發生,嚴重者可合併鼻中隔骨折、軟骨脫位、上頜骨額突、鼻竇、眶壁、顱底等的外傷,導致相應部位結構及功能的異常。

打球的時候鼻子撞歪了 多久才能恢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檢查下吧如果骨頭沒問題的話,每天冰敷,擦藥。乙個月左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歪了,有這嚴重啊,那得去醫院,注意,別去武穴醫院 要是只是腫了養三個星期就好了 恩老弟勒打法,就知道要受傷

20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撞歪了那是骨頭斷了······

我打籃球經常被人撞到鼻子,請問鼻樑會撞歪嗎

會的。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帶一個面罩。這樣可以保護鼻子。據說nba的面具俠漢密爾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直戴著面具的。 當然會被撞歪啊,我就被撞歪過,後來矯正過來的,打球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寒風 微笑 溫暖 打籃球要做到聰明的打球 儘量使自己不受傷 與別人衝撞時最好避開 懷寒鑲 有抗撞能力,但你被...

打籃球鼻子被撞歪,該怎麼辦,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如果骨頭沒有事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因為腫了看上去像歪了。要是不放心就換個醫院重新拍片看 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最好上醫院看看而且可能已經骨頭錯位,但一般來說被球打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有一種說法跟脊椎是否直有關係,望採納 打籃球把鼻子撞歪了 您好,輕輕摸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要用力就好。我舅舅也是踢...

打籃球給人撞到鼻子怎麼辦,打籃球胸部中間被撞到有些痛怎麼辦?

流鼻血時,一般人都習慣於將頭向後仰,鼻孔朝上,認為這樣做可以有效止血,其實是錯誤的,如此做只是眼不見血外流,但實際上血還是繼續的在流 在向內流。流鼻血時 後仰的姿勢 有下列的壞處 1.會使鼻腔內已經流出的血液因姿勢及重力的關係向後流到咽喉部,並無真正止血效果。2.咽喉部的血液會被吞嚥入食道及胃腸,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