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

時間 2021-07-24 10:0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所謂的籃球生涯是指哪個階段?據科比自己說,他是從3歲開始在他nba籃球明星父親的指導下打籃球的。 92年,科比開始了他的高中籃球生涯,並在高中4年成為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區的高中籃球最高得分紀錄保持者,超越了老前輩張伯倫。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科比被nba賞識。 96年科比·布萊恩特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2023年7月11日他和湖人中鋒弗拉德·迪瓦茨彼此交換東家,正式成為湖人的職業球員,開始了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 希望能讓樓主滿意~

2樓:施瑜碧貞芳

2歲,因為科比的爸爸以前是nba

球員所以受父親的影響。

3樓:安雅祿永逸

不對1996是科比打nba的時間啊,高中小學,應該就有打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2023年第一輪13順位進入的

5樓:聽風之小豬

籃球是從2023年12月21日開始的。

籃球(basketball),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對抗性體育運動。

籃球運動起源於美國。2023年12月21日,由美國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教青年會訓練學校體育教師詹姆士·奈史密斯發明。2023年,籃球運動傳入中。

2023年,聖路易斯奧運會上第1次進行了籃球表演賽。2023年,籃球在柏林奧運會中被列為正式比賽專案。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開始,職業選手可以參加奧運會籃球比賽 。

主要的國際性籃球組織是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籃球聯合會。

6樓:鄲穰閉莘莘

很小的時候,當時他父親在義大利打球的,科比很小的時候就能打過比他大很多的孩子了,當然是球技

科比到底什麼時候復出呀?科比什麼時候離去的

北京時間2月21日 在上場惜敗給凱爾特人的比賽中,湖人隊缺少乙個關鍵先生,如今他們這個問題將迎刃而解。據espn報道,科比目前已經恢復訓練,他預計將結束連續5場缺陣的局面,將在下場湖人的比賽中登場。不過,科比在最終確認復出之前,他仍然需要做一些測試。我今天感覺不錯,非常不錯,我能跳,能突破,因此,我...

NBA籃球科比,NBA籃球明星科比的簡歷?

算類算類,頂多是2k製作人覺得恥辱吧 科比強健的野種 不能刪,打不過別的隊可以用強健犯科比強健和齷齪費舍爾犯規啊!nba籃球明星科比的簡歷? 個人簡歷 位置 後衛 生日 1978 08 23 身高 1.98 米 體重 93.0 公斤 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lower merion hs ...

籃球在傳入中國多久了,籃球什麼時候開始傳入中國的?

應該新中國成立之後吧 籃球運動什麼時候傳入中國?1896年最先傳到天津的 而且在亞洲盃上解說員都說的。籃球是什麼時間傳入中國的?籃球什麼時候開始傳入中國的 1896年,籃球運動傳入中國,並且2002年姚明以狀元的身份入選nba,開啟了中國籃球新的狂潮。籃球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是1891...